体力+心情+运气=长白山天池!

法➰塔 (大庆) LV.3
2016-08-25 22:24 147/2

长白山一行,是我和我媳妇前年的旅行计划。
从开始的异想天开(这里解释一下:原以为人不会很多;原以为离长春不是很远;原以为只要去了就可以看到天池)到临行前的酒店订不上,路途比想象的要遥远,看天池要靠运气……所以一直拖到了今年。

我是个摄影爱好者(没那么专业,就是自己喜欢玩玩),所以去了就是要留下几张自己喜欢的图片做以纪念所以先上一张图,之后的事情听我细细道来!

我是大庆的,我们一行9人➕2个小孩。我们这些人一共来自4个城市,好在是一条线上的(从齐齐哈尔长春)。所以我们选择集合的地点是在火车上自然选择的车次是齐齐哈尔珲春的。
中间有个小插曲,我们买票开始都是买到安图的,结果听说在时间上从敦化下车+坐车去二道白河比安图+二道白河省时间。我们又果断改签了车票。到了敦化联系好的车去接的我们。晚上的住宿问题给大家个建议,多问问司机或者当地的人。好多庄园在网上订不了票。环境价格还比网上实惠很多。

言归正传!我们12:30到敦化,下车坐上订好的车直接去漂流了。总结一下,漂流分长漂和短漂,但是长漂也就一个多小时有些失望。不过话说回来,去的目的也不是为了漂流,只是时间刚好并且为了本次出行热热身。把在工作中紧绷的神经先放松下来。

晚上吃饭是在一家叫明洞的烧烤,味道不错,只是稍微慢了些(旅游景区,人多上菜慢到也是可以理解的)吃的不错,吃饱了喝足了回酒店睡觉!养足精神准备第二天的旅行。

因为有孩子,我们订好第二天7:00上山。在这里提醒大家,早上一定早起一点吃好饭,因为山上一天很累!早起一点化好妆因为某位美女(我媳妇)要拍照!

进山门、坐环保车、上天池坐车都要排队!好长好长,好久好久!所以,一定要有好的体力!耐力!意志力!

梦寐以求的到达了天池,找个人缝就拍照吧!看到天池觉得这一天都太值得了!提醒一下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注意防火,请勿吸烟!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8-26 18:4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