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京-箱根-东京-北京day4

浩子 (北京) LV.8
2016-08-25 22:48 242/2

今天的行程是新宿御苑-明治神宫-台场-东京塔,感觉不是特别的满意,先说新宿御苑,其实就是一个公园,现在这个季节(8月底)只有一片一片的绿色,所以如果你也是打算这个时间点去的话,请三思!

第二站是明治神宫,新宿御苑出来后直接往东南方向步行就到了,在神宫经历了一场说下就下说停的雨,神宫是一个标志性的景点,虽然不大,但是也值得一去,神宫不收费,但里边还有一个小景点,收取500日元,一口井,一片菜地...

从明治神宫南门出来就是原宿站,坐山手线到新桥转海鸥线就到台场了,都是出站换乘,台场一出来就是好几个商场以及富士电视台,今天正好赶上一个活动,2000的门票可以进去感受一下热情,已经去富士电视台22-25层参观,台场里海边很近,富士电视台对面的滨海广场上还有一个自由女神.

夜幕降临后就转站去了东京塔,塔下边的小商店都挺有特点的,因为之前去了sky tree,所以晚上就远观了一下没有灯塔,但后来知道还是值得一看的,角度和sky tree不一样,看到的风景也不一样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