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鸡笼顶 大地母亲草原(补记)

侠客行 (阳江) LV.3
2016-08-25 22:57 374/4
  • 出发时间/2016-06-18

初夏时分,太阳开始烤炙大地,热情却是永远烤不焦的

《登鸡笼顶》
蓝天,白云,高山草甸
旖旎风光
乳峰延绵
看啊
远方那支探出脑袋的野花
不是夏天的杰作
而是春天遗失的嘴巴

阳江自驾2小时后到达鸡笼顶山脚,然后一步一步往上爬呀。当爬上一个又一个小山峰,那种兴奋无以言表。美哭了,甚至是浮想联翩呀...

半路杀出的不是程咬金,而是zei...zei啊。好担心他要劫走我的一切。哇哇哇...

就这样,咳咳咳。。。我们被这美景吸引住了,忘乎所以,整个世界在我们眼里都是静物,只有白云在疾走,草原在流动,暖风在飞舞。

听说山顶的景色更加美,还用说什么,就算爬我也要到山顶,一睹整个高山草原的全貌。

在山顶,一览众山小,所有的疲惫与燥热都被一阵阵凉风吹散在了云端。昂头喝下一瓶加多宝,满满的全是幸福。

被美景拥抱的同时,哪能缺少美女相伴呢。那两哥们好幸福呀,看的我眼泪就要掉下来,满满都是仇恨。

爱护花草严禁采摘,随手捡拾起路边垃圾,打包带走,不谢亲。游山玩水,争做高素质青年。给大自然多留一片绿,净土需要每一个人去爱护。

天空湛蓝时,毛棉杜鹃会望着我们笑。就算没有花朵的绽放,可我们的心花却已怒放。来年春天,我想与你一起来看杜鹃花开。遐想着满山遍野的杜鹃花在你的笑容点缀下会是怎样的一副风景画,应该会很美,美到找不出任何瑕疵。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26 12:3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9 11:56

引用 江郎 发表于 2016-08-29 11:56:07 的回复:

回复江郎:谢谢,补记的,很多感受还是没有去的时候那么有感触啦。

2016-09-07 21:50

引用 牛小布_88 发表于 2016-08-26 12:34:07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牛小布_88:春天去会更美,满山遍野的毛棉杜鹃花开,点缀着整个大地母亲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