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玩转上海迪士尼!~ 最强攻略!一天玩全所有项目~!

游玩碎碎念

🚀门票在下载的官方APP上订购就可以啦,入园的时候直接刷身份证取票很方便哒

🚀一定要随身携带足够的现金💰!又累又渴又饿支付宝可帮不了你😭
🚀一定要带未开封的水和食物,充电宝,遮阳伞,防晒霜,以及可以奔跑的鞋子🌚一天两万多步的感觉爽翻天
🚀FastPass相当好使啊,你懂那种从拥挤的人群旁嘚瑟过去的感觉嘛,简直小公举💅🏻。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手机APP的排队时间是有参考价值的

关于花费

💰门票的话,淡季370,高峰期499
💰有地铁直达,还是比较方便哒
因为家在上海,所以来回都由家长接送🙈,车费省了玩的时间也延长。
💰自带食物和水的话就比较省了,园里有公共饮水区。矿泉水是10元一瓶,冰红茶15,米奇雪糕25/支,午餐我们是在明日世界吃的套餐大概78,包括一个汉堡,一份薯条🍟,一杯可乐吃完喝完简直满血复活💥💥

全部行程

早上五点四十就爬起来简直感动哭!妆都没有认真画💔家长已经在楼下等着我们,吃了早饭后六点十分出发大概七点十分到了大门口,下车之后已经看到有大批自驾游客陆续赶来,我和闺蜜👭带着两个小朋友开启奔跑模式

走到正门之前要乘电梯上去,那附近就有许多卖雨衣的,10/件,说里面的要50/件,我们砍价到30四件就买了,其实里面的雨衣也是10元,方便的话可以去便利店买了带过来

入园之前一共有三道门,第一个是检查背包,第二个验票,最后一个就是正式开园放人
我们来之前研究了微博上的攻略🌚,铭记于心她的嘱咐靠右排队🌚,开园后向右跑直接排雷鸣山漂流的FP🌚,可是开园之后所有人刘翔冲刺的向右跑是什么情况,当时整个人都蒙逼了,😭

于是机智的我们先排了第二热门项目💥加勒比海盗💥
没人抢的感觉不要太爽,而且坐到了第一排🎃🎃🎃

迪士尼有个特点就是!只要有建筑物的地方⛪,空调就不要钱!🐳凉快!!

杰克船长👻动起来蠢萌蠢萌的🎃

💥加勒比海盗💥代入感极强,声光特效和球幕效果再加上跌宕的剧情,全程哇撒~啊啊啊啊啊~哇偶~👏🏻👏🏻👏🏻

加勒比海盗旁边就是梦幻世界,热门的项目✨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正在排队,我们就去拿了它的FP,是9.30-10.30,领完fp旁边就是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也是不排队,比较适合拍照💃🏻,啦啦啦十分钟逛完

在这里拍的城堡,效果出奇的赞✨羞羞

接着我们排队五分钟玩了
🍯旋转疯蜜罐🍯,就是转转转,没什么惊艳的地方,就是走的时候伞忘在里面了,找到工作人员👨🏻,可爱的叔叔像变魔术一样说,是不是这个啊~✨🙈心都化了

接着旁边的🐼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只要10分钟,这个比较适合小孩子啦~萌萌哒

差不多到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时间,我们就去了,小矮人🎅🏻和矿山的效果很逼真,整个的话其实就是小型过山车,微刺激🎃,忘拍照片了🌚

看了下APP👦🏻小飞侠奇遇记👦🏻就在附近,就去排了40分钟队,感觉和小熊维尼类似,这是第一个认真排队的项目,感受到了人挤人,以及各种理由插队❌的无奈……

快到中午的时候,城堡就通知还有15分钟👸🏻金色童话盛典💂🏻就要开始了,我和闺蜜保护两个小朋友站在第一排。

各种经典人物👏🏻👏🏻👏🏻

也有分分钟出戏的虾仁🐚🐙

是棒的💥💥

看完演出我们就奔向明日世界了,当时我们每半小时看一次探险岛的雷鸣山漂流和飞跃地平线,一个没开放,一个排队180分钟💔,基本无望,就去了明日世界排🚀创极速光轮🚀的fp,排到之后又累又饿又渴的我们吃了顿饭,休息一小时左右
满血复活继续排队😈😈,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40分钟
就是二傻子瞄准目标打枪

biubiubiubiu~💥

说了是二傻子啦~

结束之后大概下午一点左右,我们领到的🚀创极速光轮🚀fp是5.30-6.30,还有四小时我们决定再去探险岛!本来想着排☁飞跃地平线☁的队伍,谁知道刚到,💦雷鸣山漂流💦就开正常开放了,人品大爆发~啊啊啊~但人依旧很多排了100分钟左右

全靠妹妹的清凉喷雾💦解暑
漂流蛮刺激的,就是一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其他什么都不知道了

看了下APP,✨旋转木马✨只要30分钟,飞奔飞奔💨
我和闺蜜在护栏外面研究了半天哪匹马好看🎀,上去之后怎么拍哈哈,为了美照简直了

成果还是不错哒~🎀

晚上更美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心

结束之后正好赶上
😻米奇童话游行😻

小哥狠入戏

嘤嘤嘤

整个过程大概30分钟,每位演员都用发自内心的笑容感染你🎃,不仅这些演员,园区的工作人员都是热情,耐心,让你感觉世界的美好都在这里🎈

结束之后我们顺势排了10分钟队伍看了❄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不愧是冰雪奇缘,演出大厅真凉快啊!!
效果一般,歌词还是中文,随他吧,随他吧🌚

终于到了下午4.30,我们又累又饿又渴,去明日世界买了冷饮吃点东西,等待🚀创极速光轮🚀
这个项目要存包,因为!!真!的!太!刺!激!了!!!!fp快的不像话,十分钟就坐上了!🚴🏻,我滴个神啊,世界最快的过山车🎢!漆黑一片,跌入深渊!!整个人都是蒙逼的!

坐一遍根本不尽兴啊🚀🚀

顺势排了旁边的
🎇太空幸会史迪奇🎇,出乎意料的可爱爆了😘!!史迪奇把我们逗得乐翻天~

大概七点左右,逛了下礼品店,就准备看8.30的烟花了,此时整个园区的人簇拥在城堡前,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开始了,迪斯尼动画片投影在城堡上,配合主题曲,以及烟花效果💫,燃爆了✨

烟花持续20分钟,结束的时候,我们还有一个大项目☁飞跃地平线☁没有刷,看APP排队需要90分钟!不管了🌚,看人品的时刻到了!!
✨真的!排到了✨

球幕让你身临其境,环游世界,还有不同的味道噢~

结束啦!腿已废!

再见~还会再见🎈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8-26 10:46

引用 seagull_li 发表于 2016-08-26 10:46:08 的回复:

回复seagull_li:收

2016-08-26 10:52

2016-08-28 12:31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8-28 12:31:50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8-28 21:57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8-29 13:54

你居然还这么在意化妆

2016-08-29 15:18

引用 zhouxiaofeng 发表于 2016-08-29 15:18:06 的回复:

你居然还这么在意化妆

回复zhouxiaofeng:出来拍照!当然要画美一点!

2016-08-29 15:19

引用 vcyuyu 发表于 2016-08-29 13:54:36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