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迪斯尼亲子游二千元-小公主的上海迪斯尼乐园之旅(两晚一天无锡至上海烟火秀无FP)

程晓青 (靖江) LV.5
2016-08-25 23:59 666/5

篇首:点亮心中的世界。

中央少儿频道的迪斯尼度假区广告,小宝早就看到,心心念念想去,可是我一想到暑假的人流和高温的天气一再作罢,提不起勇气,终于在8月25晚上乘坐无锡东到上海虹桥的高铁来了!为了小公主的梦,孩子还激动的!

这次我一张FP也没有拿,总共玩了小飞侠天空奇遇、翱翔地平线、小熊维尼历险记这三个要拿FP的项目,另外还有漫游童话时光、旋转疯蜜罐、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等项目,以及两场演出,从七点十分到晚上九点多出来,园内共呆十四个小时小时。

干货---临行准备。

迪斯尼乐园占地一百多公顷,共分为七个部分,其中米奇大街和迪斯尼小镇就是买东西的地方,也就是说玩的区域有五个部分:明日世界,奇想花园,梦幻世界,宝藏湾,探险岛。
1、下载相应App,上海迪斯尼度假区,还有12306铁路,airbnb住宿等等,根据各人需要,不啰嗦。
2、一次性雨衣(要玩漂流的要带),我准备了,没用,又带回来了。
零食若干,这次我准备了泡面,可是餐馆不提供热水,我就尝试用冷水泡,结果,可想而知,没动静,整盒扔了,浪费。后来我们就找了一个吃饭的地方,买了两份饭八十一份,两份一百六,送一个儿童套餐,内含饮料一瓶,老公吃的蒙古牛肉饭还不错,我吃的那个不咋的,餐馆名:老藤树食栈,在梦幻世界里。
3、孩子没耐心的排队的要想一下办法带上爱吃的零食啊,和她讲讲故事啊什么的,我家耐心还好,有的时候也烦躁,不过在一次又一次的长时间排队中她学会了找旁边的小朋友玩,也还好,我也目睹了旁边的孩子坐在那就不肯走要离开回酒店的状况。
4、气球地铁不能带!气球地铁不能带!气球地铁不能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开车去的随便买什么。

5、费用:二千四左右,二大一小,门票1313,两晚住宿586,来回高铁二百四,超市水加零食什么的,两百,游园当天一百八午餐加一百二头箍,共三百。实践证明江苏地区小伙伴二千四可以搞定迪斯尼亲子游。

11号地铁秀沿路站的第一班车是七点零一分,晚一点的小伙伴记好时间,也可以查一下上海地铁时间表,有每一站的具体时间。

早晨6:50上海地铁11号线秀沿路站,下一站,康新公路--迪士尼,人流已经开始了。

随手百度地图搜了一下最近的旅馆,偷懒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周边搜索一下。

airbnb上订的房子,床一米五,房主说三个人要订两间,两晚五百八十。还比较划算,靠近地铁11号线秀沿路出口。到这以后发现,出了地铁站就是一条街,很繁华,有酒店还有很多吃饭的地方,顺着这个思路,想看烟火秀的外地游客可以顺着迪斯尼两三站的地铁出口来找住的地方,不错吧。

公主坐高铁要买票了,超过一米二了。

临行的准备,妈妈就是老妈子,十一点了,公主和公主的爸爸睡着了,已经。发牢骚了,算了,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开始。迪斯尼一日游走起。

早晨六点开始的艳阳和人群。

七点十九分:第一道安检门。

七点二十八,验证身份证,入园开始,别激动,这是第二道门,我是在蚂蜂窝买票的,所以身份证进门。

八点二十五,地平线结束,第一批完成,可是孩子太慢了,还在排队,她和爸爸在后面,漂流不开,加勒比海盗不开,本来想去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太远了,直接在出口等他们了,跑死我了。

非常重要:我根据好多来的游客指示,想先冲过来拿一下地平线的FP,事实证明还不如直接排队,排FP的人竟然比排队的人多,我正准备排FP的时候,就听见工作人员喊,直接排队五分钟哦,跑,还说什么,所以娃和老公就在后面了!

遨游地平线外的天空,等的好无聊,时间已经八点五十。所以奉劝带孩子的父母,我家六岁公主,一切随缘,一切机动,刷几个地方就别论了,小宝的速度决定了团队速度,就玩到哪是哪吧。不过,地平线真的值得体验的!!

重要提示:从大门口冲到地平线并不如地图显示的那么远,冲别排什么FP,冲到那,不像我第一个,最起码第二第三第四吧,那都是很快的。看地图本来还以为很远,没力气冲那么远。

十点五十四,还在排队,小公主的最爱:公主。漫游童话时光。

出来已经好热了,我们就找了个地方歇歇,想泡面来着,没有热水,开了一个泡面,没找到热水直接扔了。小宝买了一个头箍,一百二十块。

头箍,一百二十块,老公说好贵,后来发现算便宜的,竟然是夜光的。

我家的最爱:冰雪奇缘。

最重要的,我家今天看了两次冰雪奇缘的演出,一点四十五和两点四十五的,第二次坐在了第一排,和她最喜欢的安妮亲密互动,很高兴,出来的时候听见一个男孩说,好无聊。所以,行程安排还是看喜好最好,各人根据孩子的喜好来安排,最棒。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所以带娃的父母就抱着她一辈子不可能来一次的想法,以愉悦的心情安排行程吧。“原计划”这种东西永远只能是原计划。

查了一下App,发现海盗船时间变短了,就派老公带女儿去玩了一下。

下午我们夫妻采取轮流陪的方式,哪个时间相对少就排哪个,相继玩了旋转蜂蜜罐(20分钟排队,碰碰车级别),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四十分钟,孩子高兴就好),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半个小时不到),爱丽丝梦游仙境,还有小飞侠天空奇遇(四十分钟)。

我今天一张FP也没拿,或者说没拿到,看见排FP的队伍我就失去了信心,要问我怎么排FP的,我只能抱歉了。但是我觉得我今天玩得也挺多的呀,七个热门项目,玩了三个,漂流一大早就说不开放,后来又开放了,一看等待一百五十分钟了,我不想排,下次吧。当然,离上海较远的,来一次不玩不值票价的我的游记就没用了。

入夜以后的迪斯尼还是可爱的。

压轴:烟火秀。

这黑压压的人群,晚上七点半大家已经集体坐在米奇大街,城堡对面在等了。我们夫妻已经累死了,坐下来歇歇也不错,此时看了一下,七个小矮人矿山车75分钟排队时间,还可以,可是我真的真的吃不消了,下次吧。

七点五十四分,我搜了一下App,七个小矮人矿山车75分钟,明日世界今天没去,项目时间也都在一小时左右,可是要看烟火秀了,还有,最重要的,太累了,一天真心不可能都玩得过来,把更好的期待留给下一次吧。等待烟火秀。

烟火秀

我觉得很多照片,包括烟火秀照片不用拍,拍也拍不出来,重要的是用眼睛看,用心记,有几个人会回家翻那些自己都记不起的烟火照片。我觉得这一点,家长应该给孩子做个榜样,我前面一对母子,妈妈用手机在微信圈发微视频,而且是专程转播,黑乌乌一片,儿子用单反全程拍照什么也没看。我觉得这样的旅行是没有意义的,要论照片,照相师比你拍的好,要想看照片直接度娘搜一下,而用眼睛看到的心里会有好多各个方面的感受,我家孩子从小就不让她有这种习惯,对于各种孩子ipad不离手的习惯,我想父母可能也要思考一下家里人的榜样力量,在现代化的环境中如何注重人文素质的培养,才是最重要的,又唠叨了,不好意思。

结束。

引用 程晓青 的文字:

我是在蚂蜂窝买票的,所以身份证进门。

还有这种优惠待遇??

2016-08-26 18:26

网上买票都是这样的,刷买的那个人的身份证。

2016-08-26 18:2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