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一日之还没游完~

吐槽请导游的一天

今天真的走爽了 哈哈

牯岭镇这里真的不要找导游啊  还是乖乖去坐观光车吧, 导游说是带我们只要一百元  确实是这样  中途也没有收其他服务费,但是  但是  但是  她把我们带去很偏的一个景点去   我们三个人  加上小缆车   花了我们三百多元  我们进去之后才发现   基本上都没人进去的 那个收费的景点只有我们一家人  呵呵了  然后。 导游中午和我们一起吃 这能结束 可是她把我们带去的餐厅超贵   米饭五元   各种菜各种贵   只点了三个菜一个汤 花了三百多。 她还给别人打包哦~我又只有呵呵了  后来去了石门涧,累死了 哈哈哈 真的走爽了呀 我的天
后来我们都木有时间去三叠泉了 额 被坑在这里了,算下来 请一个导游花了我们一千多这一天 关键是还没有看最重点的三叠泉呢!简直醉了 哎

超级远的路 走残

好了 这是今天一天最喜欢的芦林湖 毛爷爷游泳的地方哦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26 15:58

引用 mariaya 发表于 2016-08-26 15:58:07 的回复:

回复mariaya:哈哈 你要去玩吗

2016-08-26 16:0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