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wedding in saipan

• 出发时间/2016-03-31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12000RMB

婚礼前记

我和王先生都属于怕麻烦又有想法的人,所以婚礼于我们最终选择了海外婚礼---与至亲密友共同分享我们的小幸福。我由于工作的原因,每年会去很多国家出差也会每年选择自己想去的国家与城市度假,最终把我们的婚礼地点选在--北马里亚纳群岛之美丽的塞班岛

相恋十年,情定塞班
                                                             结束即开始,人生需经营

时间:2016年3月31日—2016年4月5日
考虑到至亲及密友们赶上清明连周末的假期可以少请几天假,以及我在度娘上看了下4月3日是个宜嫁娶的吉日,就果断定在这个时间段
人物:至亲及密友共计23人
费用:人均RMB12000,共计RMB276000(包含机票,行程,婚礼等一切费用)

我和王先生提前于大部队2天抵达塞班,一是提前拍一天婚纱照,另一个是提前再过一下此次塞班岛的所有细节(又做新娘又照顾全程所有人的吃住行所以会不厌其烦的多次确认所有细节,希望所有前来的至亲密友此次之行能给他们一个终生难忘的旅程)

以婚纱照开启此次旅程的序幕

感受塞班,享受慢生活,welcome all

D1,欢迎各位抵达美丽的塞班岛,除我之外其他所有人员均是第一次抵达塞班,凌晨航班抵达塞班,故让大家开启度假模式,睡到自然醒,享受慢生活。

给朋友们准备的welcome card

D2,自驾塞班环岛游,给所有人一个难忘的旅程

全体合照

以下是友友们的旅拍

D3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感恩遇见,感谢生命里的每一个人
婚礼花絮

婚礼进行时

泳池party

最爱塞班Lao lao bay这片海

D4 塞班必去岛屿之军舰岛+夕阳游轮晚宴

塞班的游轮晚宴有两条船,一条是中国人开的,自助餐都是中国游客,一条是韩国人开的,西式三道式都是日本韩国游客及少数欧美人。我们乘坐的是韩国人开的船,感谢这个自称为迈克杰克逊的歌手为我们献上的祝福,以及全船人一起舞蹈为我们祝福,在陌生的国家来自陌生朋友的祝福又是另一种温暖,感恩所有

最后用一张清泉酒店的日落来和这次旅程说再见,Saipan,一定会再见面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26 15:22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1:54

不错的地方。

2016-08-28 01:05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29 20:56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