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五日游

gojiiaqiii (上海) LV.6
2016-08-26 01:09 628/3

Day 1 rinku outlets

第一次日本行是跟团,这回决定尝试自己做攻略,于是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境外自由行!在此感谢蚂蜂窝的大神们的攻略分享!
9点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两个小时后到达关西机场。

第一站outlets!12号站台搭乘sky shuttle,一共就三站的车,准备好零钱,成人200日元,终点站便是奥村!车子一下来便能看见寄存行李的箱子,一般大小寄500日元的就够了,官网上有价格明细。村里一线品牌几乎是没有的,nike gap货都比较多价格也真心便宜,购物的话就根据个人喜好啦!

把所有品牌都逛完就准备去酒店check in。在携程上订的Namba oriental hotel,坐南海空港线难波站下11号出口,在千日前里头,出行购物餐饮简直不能更方便了,建议下载google地图导航一下便可以很顺利找到酒店!房间很安静安全干净,也是我住过算是比较大的酒店,下次来还会订这里!

本来觉得来了不吃一兰拉面就亏,当你看到老长老长的队伍,瞬间就放弃了,想想日本的食物哪有不好吃的,于是转身去了同样牛逼的四天王拉面,自助点餐机,味道很好,饺子略弱,日本服务生的态度大家也是知道的,光凭他们的热情,也要给到四星半好评!

周围都是药妆店,之后就是买买买,跟格力高新一代跑步人合影,啤酒零食回去休息啦!

Day 2 奈良公园

乘坐近铁奈良线,下车的人都是冲着同一个目标去的,所以很好找地方!

我是怕毛类动物的,虽然可爱也是快吓尿,街边有卖投喂的食物150日元一包。

在往春日社方向走的时候,路过博物馆,买了套票做了一回文化人,虽然说不出道道,但错过总是会觉得可惜的。

博物馆出来又能见到大部队,都是去春日社拜拜求心愿的人。

出来以后走了另一条回近铁的路,在便利店买了据说只有日本有的哈根达斯抹茶冰淇淋超好吃哒!去的话建议多买些超市自家出的零食,便宜好吃!!这里的药妆店货全价格也很划算,还买了很多咖啡,便宜便宜便宜!

回难波酒店放好东西,轻装上阵觅食,这家叫福太郎,位于高岛屋八楼,日本当地人去的非常多,很有商场里的深夜食堂即视感,大叔递给我一本菜单,看我一脸黑线,又给了我一本中文,可是看了半天还是不知道哪个是大阪烧,最后我指了指隔壁食客的食物,大叔做好的大阪烧炒面都放在你面前的铁板上,保证温度,味道

吃好去了对面的muji,买买买呀!再去了酒店旁通宵营业的堂吉诃德买买买呀!啤酒零食回去休息啦!

Day 3 神户

难波红线到梅田,换乘JR到神户三宫,下来根据导航走到异人馆街,同样是日本本土游客多,有拜拜的神社,有好吃的奶香味很足的冰淇淋,有一些创意小店。

其实从JR站到景点距离有1公里左右,38度的天还是挺累人的
你会发现前两天我都是没吃午饭的,因为没午饭的习惯,可是来了神户,牛肉是免不了要尝试一下的。之前做攻略的时候发现就两个推荐,一家是特别高大上的餐厅,另一家就是尔等平民会去的神户馆,离JR站很近,景点出来走了个回头路去找餐厅。排队…不过很快就排到,点了神户牛和最最普通款的套餐,有区别!但没吃出大区别!旁边的日本食客边吃边夸,显得我好冷漠啊

如果时间允许,建议去临海乐园,有吃有喝,有面包超人店,有各种美景,因为时间匆忙而且真的好热,我没去,只能等下回再弥补了!
坐回梅田,去了电器城!真!的!很!便!宜!看上就一定要入!之后对比了其他地方的价格,这里绝对良心价!

晚餐前回酒店放好东西,道顿堀走起!选择外带寿司章鱼小丸子,啤酒零食回去休息啦!

Day 5 环球影城

JR环线到西九条,出站换乘JR樱岛线,全是去环球影城的人,跟着走就行了!前一天TB上买的电子票,刷二维码入园即可。
我是对电影动漫无感的人,去玩纯属见见世面弱智儿童欢乐多,瞧我笑的多欢乐!想要认真玩的朋友一定买好快速通道票哦!

吃饭买饮料处处排队,玩一天也是很辛苦的。

花车巡游一定要看的!大场面!一点不low!好嗨哦!

因为没有太多时间和胃口,看到这一类的拼盘就很高兴,这是难波地下铁中的一家店「广田屋」鳗鱼虽然欠佳,酱汁和米饭是合格的,天妇罗的大虾弹牙到哭!

马不停蹄大丸百货,adidas original,款多价格合理!根本停不下来!

法善寺的夫妇善哉红豆年糕汤,有热和冷,因为是夫妇,所以是一对,两湾里的内容是一样的。

啤酒零食回去休息啦!

Day 5 黑门市场

前几日都是便利店解决的早餐,因为下午去机场,没安排什么行程,就附近走走,再补补货。这家道顿堀星巴克有半边是个书店,所以…都要装知识分子,一直排着长队,去的巧,没人,过一会儿就不对劲了。

补完货,海鲜走起!这家店生意最好!你看阿姨笑的合不拢嘴啊!

小时候吃坏过一次蟹,后来一吃就肠胃炎,谁知!十年后!再次吃螃蟹!居然!没!事!眼泪掉下来哦太好吃了!

好啦!难波坐南海空港!机场的优衣库免税便宜的!什么Royce巧克力薯片,白色恋人之类的你们都知道的,这个俏雅柚子梅酒居然买到!再高兴一下!
工作关系,时间很紧张,这会儿已经工作了一天了。第一次自己做功课,或许有安排不合理的地方,但整体还是去了想去的地方,买了想买的东西,日本民众的工作态度,乐于助人的精神真的很被打动,在此感谢!

本篇游记共含2037个文字,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真是一双好腿啊。

2016-08-29 10:58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8-29 16:25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