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经典三国游—法意瑞 带着儿子和老妈

☆kitty¤/hx LV.3
2016-08-26 02:14 1196/7

大致行程

本次旅行共11天,罗马巴黎出,全程大巴车。在车上过了大部分时间。真正在景点的时间也就1、2个小时。这11天我们去了罗马的斗兽场,梵蒂冈比萨斜塔,佛罗伦萨威尼斯米兰,铁士力雪山,琉森,巴黎等城市,全程4千多公里。

出行前的准备工作

五月份就计划好的出行。考虑到儿子马上就上学了没时间出去玩,于是决定这次学前假期多带他出去玩两次,7月份去了韩国,回来后箱子还没来得及整理就准备欧洲之行了!
我个人一出家门就又点轻微的洁癖,带的东西比较齐全。
电子产品:手机,手机充电器,手充电宝,相机,相机充电器,手机镜头,转换器,插座,电烧水壶。蚊香器和蚊香都带了,怕孩子挨咬。
药物:拉肚子的,感冒药,消炎药,晕车药,妈妈的高血压药,还有创口贴。
衣物:三个人的衣服整理出来可真不少,之前看到别人的游记中提到的,在转机时箱子忘在转机的机场了,好几天不能换衣服,于是我把衣服分两个箱子装,内衣要多带点,天天换酒店,早出晚归,没有时间洗。夏天的衣服带上4、5套。要上雪山的朋友记得带上超轻羽绒服,全程都很晒,太阳镜不能少。
日常用品:睡袋,抽纸,小包面巾纸,湿纸巾,酒精棉片,坐便器垫。
食物:方便面,八宝粥,榨菜,少量零食。
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洗面奶,面霜,化妆水,面膜,防晒霜,护手霜。
其他:指甲刀,塑料袋,购物袋,帽子,小本子,签字笔,水杯等等。

出行前20天才知道带未成年的孩子还需要去公证处办理公证,认证,很繁琐,时间不够只能办理加急,价钱就要翻倍了!最终在交资料的那天拿到了,费用一千多。之后就等着旅行社的的通知去签证中心按指纹。

先上图,再慢慢叙述。

第一天晚8:30在首都机场T3集合,乘坐土耳其航空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转机飞往意大利首都罗马。在飞机上度过15个小时后终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欧洲。先来到了斗兽场,午饭后去了最小的国家最大的教堂—梵蒂冈,导游说第一天刚到让我们倒时差,晚餐后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起来我们乘车前往圣吉米吉亚诺小镇!中世纪建筑。来到意大利怎么能不吃冰淇淋呢?

下午是自费项目—比萨斜塔40欧

第三天我们乘车前往佛罗伦萨小镇,游览了百花大教堂,君主广场。

吃过午饭又坐了好几个小时的车,来到了加尔达湖游览。

每天都要坐好久的车,只能是上午一个景点下午一个景点。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水城威尼斯,看到了叹息桥,圣马可教堂。

下午我们到了米兰看了一眼米兰大教堂就回酒店休息了,明天要早起去美丽的童话世界—瑞士

第六天我们中午前赶到了瑞士的铁士力雪山,它是阿尔卑斯山脉中的其中一座山峰。上雪山很冷,带的羽绒服在山脚下我就穿上了,做两段缆车🚠,第一段是6个人的小缆车,第二段是80人的360度大缆车。到了山顶第一层有个大冰洞,座电梯到5层是户外了!能踩到雪,很冷,照了几张照片就跑回室内来了。这是自费项目105欧

在山顶吃的午饭,很难吃还非常贵。这顿花了37法郎。

下山后去了琉森,琉森湖游船是自费40欧。看到了好多白天鹅。

第七天,上午在因特拉肯小镇上闲逛,有的团友去买手表了!这里能看到少女峰,可惜这次没去成。

这是我儿子发现的虫子,从来没有见过—怪物。

之后我们就一直在车上,坐了七,八个小时,还是没有到法国巴黎。途中休息一宿明天继续赶路。

第八天,我们终于在午饭前赶到了巴黎的郊区,吃过午饭我们来到自费项目—凡赛尔宫 65欧可惜时间不够,不让去后花园。也就一个半小时我们就出来了!

要进巴黎城啦。好激动。塞纳河游船也是个自费项目35欧。坐在船上看美景,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错过了!

晚餐是在塞纳河河边的船上吃,船晃晃的,但离埃菲尔铁塔很近,吃完饭我们迅速的去照相。

第九天,巴黎游览,我们没有报巴黎深度游,于是有一上午的自由时间,大巴车把我们送到卢浮宫附近,趁着早上人少先去照相,我们又去了协和广场,看到了大皇宫,小皇宫,后沿着香榭丽舍大街一直往凯旋门走,再走回来,路途不近呢!中午和大伙儿碰头去吃饭,下午去卢浮宫。

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卢浮宫。

镇馆的三大宝贝之一—胜利女神像

之二—蒙娜丽莎

之三—维纳斯

明天是第十天,我们在巴黎呆的最后一天,上午要去老佛爷血拼。来之前看过好多游记。了解了一些情况。

终于买到了,一直要买的包包,CF中号,黑色 ,荔枝皮!

老佛爷6层吃的午饭,很便宜,量也大,比在瑞士雪山上吃的好多了!

马卡龙,味道不错。商场一层,地下一层都有卖的。

下午二点在老佛爷0层集合直接去机场。10天的欧洲之旅即将结束。还是在伊斯坦布尔转机回北京。中途还发生了一件事情。在睡梦中感觉飞机要降落了!睁眼看看航线终点不是北京,时间上也不对,刚飞了4个小时。发生了什么情况。第一反应,不会是劫机了吧?一会听到空姐的广播,说飞机上有病人要降落,不要大家随意走动,留在座位上等候。飞机降落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机场。看着空乘人员来来回回的走动,再看外面,消防车,救护车都来了!这个病人一定病的不轻啊!等飞机再次起飞5个小时后到达北京国际机场。终于安全到家了!出关很顺利。欧耶。

富裕出一张法国巴黎卢浮宫纸质门票,有效期到17年1月12日。110元包邮!不议价!需要的朋友联系我。

本篇游记共含2073个文字,10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8-26 14:26

引用 ☆kitty¤/hx 的文字:

本次旅行共11天,罗马进巴黎出,全程大巴车。在车上过了大部分时间。真正在景点的时间也就1、2个小时。这11天我们去了罗马的斗兽场,梵蒂冈,比萨斜塔,佛罗伦萨,威尼斯,米兰,铁士力雪山,琉森,巴黎等城市,全程4千多公里。

11天玩下来,时间紧不紧?

2016-08-26 14:28

引用 单面 发表于 2016-08-26 14:28:24 的回复:

回复单面:还挺累的。跟团就是省心。有时间有精力还是自由行好。

2016-08-26 14:42

出去玩,挺开心的。还是有时间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2016-08-26 14:43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1:51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8-29 09:57

引用 瑜伽熊女士。 发表于 2016-08-29 09:57:03 的回复:

回复瑜伽熊女士。:😄!有啥想知道的可以私信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