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让人忘记天堂的地方----扎金索斯

渠蝈蝈 (加拿大) LV.2
2016-08-26 02:30 255/5

去扎岛还是挺麻烦的 需要从雅典转机  这里不得不吐槽下雅典机场真tm装''B  过安检需要把相机 镜头全部取出来 接受检查  最夸张的是镜头还要打开镜头盖给他看  一个快要破产的国家真是事情多  我们的飞机是晚上的  整个飞行时间大概50分钟  顺道可以在空中看一会儿夕阳,到了机场以后 拿着avis租车单和avis出的翻译去租车  结果装b的希腊人是不会给你车车的  一定要你在国内某宝上去办一个假的国际驾照  (之前在法国只要avis自己网上的翻译件就拿车)就因为这样 我们的行程被迫改变 只能靠taxi和包车了。出租车只要17欧  但你给他20,基本上也不需要他找零钱了。下面开始上图 。

我们住的酒店那是相当的不错呀 人很少 很安静 海景房 (非常推荐lonian hill hotel)包括了丰盛的早餐  各种好吃好喝  第一天我们的行程就是在酒店里休息  阳光+泳池

蓝洞和海龟
 在酒店前台包了个day tour  (一定要提前预定)人均25欧   会有车到酒店免费拉你去码头坐船出海 完成后再回酒店
 海龟基本上也就一两只 看看就好了  没多大意思 老外到是异常亢奋  蓝洞到是挺漂亮的  一定穿泳衣  在里面值得游泳
第三天当然是  重点了  沉船湾 登陆 也是参加了tour   坐船快坐死了  大概一个小时吧  不过到了你就认为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 (记得准备油漆笔  可以在沉船湾留下你们的痕迹)
第四天 想去沉船湾观景台 由于没有租到车 本人也就只能自己想办法了 找了家旅行社  去谈包车  老板报价100,这个时候一定要拿出中国人讨价还价的本领80欧成交,老板亲自开车去的 大概要开两小时,其实只有30多km 但全是山路的原因吧,特意看了下耗油,就用了1/4而已  感觉80欧还是贵了点 ,不过有人带我们去就已经很感谢上帝了。在岛上一定要去逛逛小商店 一定要买当地的orginal 海绵 和手工皂  非常纯天然  为什么请百度一下。接下来  我就开始刷图了。

3000年的橄榄树   橄榄油很便宜 都是当地制造  可惜没法带  碎了怎么办呢

酒店里的食物已经很好吃了也不贵

👍🏻

2016-08-26 02:4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6 10:46

引用 cook_cook 发表于 2016-08-26 10:46:09 的回复:

回复cook_cook:值得一去

2016-08-28 01:13

很不错

2016-08-28 03:1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