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迪士尼magic kingdom epcot+环球影城+冒险岛 极速游览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8-22

为什么这次我要写攻略?

现在正在奥兰多机场,离飞机起飞还有2小时,开始写下我的旅行经验与大家分享。
这是第一次写攻略呢,以前出门旅行前都会借鉴蚂蜂窝的亲们的宝贵经验,这次总算是来回馈大家了。 编

原因1:蚂蜂窝上的奥兰多攻略大多比较旧,但是这些公园的项目一直在更新。我这次参考这上面的攻略,造成的一个失误就是,第一天去epcot根本不知道挪威馆的frozen ever after这么火,而且一整天的排队时间都超过60分钟,我又不想去排队,最后只能放弃这个项目。
原因2:以前介绍fast pass的信息不够全,我会详细介绍如何把fast pass打磨成省时神器!
原因3:觉得自己这次真的蛮厉害的~没有住官方酒店、没有买express pass,到了中午12点左右就把园子玩的差不多了~~哈哈哈哈

行前概述

我们的游园时间是在8月底,美国一些中小学已经开学,刚好错过旺季,总体客流量已明显减少(这里可以查看每天各个园子的人流量 https://www.undercovertourist.com/orlando/crowd-calendar/)。所以以下攻略可能更适合不在5月底至8月上旬,或圣诞元旦这种最热门的日子去游园不怕“折腾”的朋友借鉴。

门票:
如果是sam's club会员,那么在那里买迪士尼的gift card有 5%折扣,可以拿来买门票、以及在迪士尼公园的所有店里面消费,包括餐厅和纪念品(但是需要是会员才可以购买)。我们用gift card买两天的一日一园票,去的是epcot和magic kingdom。
对于想买4日票及以上的朋友,可以去路路行购买(我的邀请注册链接 https://www.lulutrip.com/user/register?refid=87951&utm_source=referral),会比官网便宜近20刀。

universal studio的票买的是两天的park to park串园票。相比于一日一园票,串园票最吸引人之处在于它可以坐连通两个园的火车(霍格沃兹列车,在途中车窗上会放电影,让你觉得你真的是在去魔法学校的路上看到的景色)。但是价格会贵50刀,如果原本就打算每天只玩一园的话,那么是否多花这50刀坐霍格沃兹列车就看自己了。
universal还有一天park to park的票,有意思的是这个票加上express pass unlimited(快速通道)的价格和两天的park to park票价格一样。虽然配合快速通道,一天的时间是足够玩遍这两个园的,但为了良好体验个人建议这种票不到时间紧迫的万不得已不要买。为什么呢? 今天早上我去的universal land of adventure把所有popular的过山车和3D ride坐了个遍,于是好想吐~~好想吐~~更不用提最重量级的过山车还在环球影城的另一个园。所以,universal这些项目还是悠着点儿来吧。

住宿:
8月21日晚上到奥兰多酒店,四天都住的Hilton Garden Inn at Sea World,3星,80刀一晚,谷歌评分4.2/5干净舒适。因为是hilton的钻石会员所以升级到suite、且提供免费自助早餐,我们选择这个酒店的原因,一是因为它位于两个园子中间,交通便利,二是价格,三是所有评论都称赞它的早餐,丰盛的自助早餐 ,还可以点煎蛋卷煎鸡蛋等等。连续四天在公园玩,公园里的吃的实在不怎么样,而且贵!以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始精力充沛的一天最合适不过了!

酒店房间好大的说

酒店早餐(照片上只是其中一部分种类)

煎蛋卷真是良心制作!

交通:
租车:因为酒店位于迪士尼和universal之间,距离都是10-15分钟车程,所以我们没有在奥兰多的4天都没有租车。要是租车,就要停车,停车费太贵了,迪士尼好像是35刀一天!

迈阿密租了个帅帅的大黄蜂,到奥兰多就还了,因为实在不需要

奥兰多的各个酒店,多数都有shuttle到各个公园,发车时间根据月份不同有所调整。BUT!!! 如果住的不是Disney resort或是有Disney Bus途径的酒店,我不建议坐这个酒店shuttle,因为他们通常都不会太早出发! 去这些公园玩,要想早早把最热门的项目玩过,你坐酒店shuttle是赶不上趟的!

Tips 0: 打车可以用lyft或者uber,每次10刀左右。我们这4天注册了个lyft,用我朋友的推荐码ZHAOYANG741071 (或者直接通过这个网址注册下载https://lyft.com/iga/ZHAOYANG741071)送了50刀,前10次搭车、每次减免5刀。我们4天刚好用完10次。
ps: 如果自己直接下载app注册,是不会送这50刀的。虽然大家用这个code下载会给我朋友奖励,但是其实我们在美国平时几乎不会打车,都是开车的。。

我的lyft打车记录:

进入正题

怎样能够每天中午时分就把这些园子里面的热门or值得玩的项目玩遍呢?!

Tip 总攻: 早起早起还是早起!

早上7点半进入magic kingdom

你以为迪士尼的开园时间是8点或是9点?too young too naive
epcot 说是9点开园,我早上8点半到的检票口,那时候人家已经排气长队开始进园了好嘛!
magic kingdom昨天去的时候说是8点开园。7点半我就到了检票口,那时候已经开始进园了!只是进园之后工作人员会拉起一根绳子,让游客们沿他们指示的路走,可能是为了防止刚刚进园时游客太多引起踩踏事件一类的吧……进入园里后,工作人员指引的方向分为左右两拨人,我跟着右边的工作人员走,走走走啊走,走了好久,走到了magic kingdom最火的7个小矮人过山车seven dwarf mine train。

(Disney确定入园日前务必查看乐园当日早上是否有extra hour,如果你住在disney resort的酒店,请选择这样一天入园,因为额外的一小时可以做很多事情,如果不住他们酒店,请务必避开早上有extra hour的日子入园)
universal adventure land说是9点开园,但是8点允许住他们自己酒店的人进去(住universal studio酒店的游客每天可以提前入园1小时),我们8点半到的时候,也混进去了。

这里有必要说明一下游乐项目在一天中不同时刻的不同等待时间。个人经验觉得可以把一天的时间分成四个阶段:最早入园阶段,早上阶段,正常阶段和晚上阶段。
最早入园阶段是指实际开园时间(不是网页上标注的时间)10分钟内,所有人都会奔向最热的几个项目,最热的一个项目可能瞬间达到30分钟等待时间(如epcot的冰雪奇缘,magic kingdom的七个小矮人火车),只有热门的少数几个项目能到5分钟以上的等待时间。
早上阶段指大约10点前的时间或更晚(假设网站说9点开园的话),除了最热门的一两个项目外,热门项目等待时间不超过15分钟,其他项目无需等待。
正常阶段,所有项目等待时间基本恒定,最热门项目60分钟+,热门项目30分钟+,正常项目10~30不等。
晚上阶段,闭园前非最热门项目等待时间普遍减少,但最热门项目热度依然不减,视具体项目而不同。

下面分别介绍去过的四个园的游玩技巧+我对玩过项目的评价(个人意见,可能你的感受会不一样)

迪士尼世界 Magic Kindom + EPCOT

早上8点半进园时已经排起长队

epcot晚上烟花

Step1 : 提前几天在网上用gift card买票,去的第一天早上到检票口附近可以很快取到票。只需要拿这一次票,后面都是用着同一张票。

Tip 1:如果可以提前邮寄到家里就可以省去现场换票的时间了。换票时不要看哪里排队长就去哪里排,其实你往另一边多走几步路就可以看到另一边的售票厅几乎没人排队。

Step 2:
提前下载disney world app,上面可以准确定位你的位置,帮你找到要去的景点、餐厅、厕所,而且上面显示的waiting time是准确的。因为迪士尼每个游览项目的工作人员会随机给进入的游客发一张红色的卡,排到最后你给工作人员这张卡刷一下,所以这个waiting time相当准确。

如果你有心,下载好之后check下一天中不同时间你要去的园的各个游览项目waiting time情况,你就会清晰的发现,哪些项目popular=排队时间长,然后提前就用你仅有的3张fast pass预约你最想去的、排队时间最长的3个项目的早上时段(越早越好)。

Tip 2:迪士尼游玩神器fast pass,大多数人知道了也不会用!!!

关于fast pass,你首先需要知道这些
1)  fast pass可以提前30天通过手机app或者网站预约(住disney resort可以提前60天),每个园最多3张(EPCOT项目分成了热门和非热门项目,热门项目只能预约1个)。预约之后可以随时更改,包括人数、时间、项目等等,通过app和网站预约与从园子中的机器上面预约完全等效。
2)  园子里的项目可以大致分成最热(等待时间60+)、热门(等待时间30+)、非热门(等待时间10~30)三类:最热项目的fast pass可能会被提前几天就被全部约光,热门项目当天上午可能还可以约到,但只剩部分晚一些的时间,非热门项目随时可以约到1小时之内的。
3)  在游玩当天,预约的三个fast pass全部用完或者过时后,可以再选任一个可选的fast pass,用完或过时后可以继续选择,以此类推。特别注意的是,对于EPCOT,在提前预约的3个pass中,热门项目只能选1个,而非热门项目可以选2个。但是把这三个pass全部用光后,你是可以继续预约热门项目的pass的。
4)  选择一个时间后,可以看到的某个项目下面的可选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在你刷新或者重新选择后,可选的时间很可能会变化。所以在你选择了一个时间,发现某个项目并没有你想选的可选时刻,但在刷新之后可能合适的可选时刻就会出现了(个人并不确定这是系统机制设定的随机显示,还是因为同一时间有人修改他的fast pass造成的)。善用好这个特性可以帮你随时轻松预约到半小时内的非热门项目,从而保证任何时间非热门项目都几乎无需排队(要知道即使是非热门项目,通常也都会有10-30分钟的排队时间)。

那么,我们的建议是
>    预约fast pass的时间越早越好(不然预约晚了热门项目都被预约完了)
>    预约的fast pass时间越早越好(不要提前很久就只预约了下午的项目,这样fast pass就一直被占着不能用来预约其他,在最后一个fast pass被使用之前都要靠硬排队啊啊啊~上午用完fast pass的好处在于,后面小项目排队的时间也可以被略掉)
>    灵活更改和使用fast pass

关于灵活使用,我这里举个例子:
假设这一天预订开园时间是8点,3张fast pass分别预约了早上8:30-9:30的splash mountain, 10:15-11:15的jungle cruise,11:15-12:15的space mountain,最火的七个小矮人没有约上。
实际7点50就正式开园了。进门直接奔向七个小矮人火车,排队加游玩时间一共半小时。顺路把peter pan玩过。
9:00去到splash mountain门口刷卡后,发现space mountain有一个9:15可选,那么就可以把11:15的space mountain改到9:15-10:15(原本这个时间段不可选,因为与前一个pass时间重叠,但只要一个pass用过了,就会自动消失掉)。
9点半顺路经过jungle cruise时发现只需要排5分钟,那么可以先走普通通道去玩jungle cruise,如果好玩,可以等10:15-11:15用fast pass再坐一遍,不想再坐的话可以把它的fast pass改成别的。
这样中午之前通过早上排队时间少的便利和fast pass把最热门的几个项目玩过后,其他非热门项目的排队时间也已增至15分钟以上。但是因为fast pass随时可选,在去每个项目之前,都可以随时选择它的fast pass从而避免排队。
比如说用11:15的fast pass进入space mountain之后,我立即预约一个11:50的monster laugh floor(原本排队20分钟),进入monster laugh floor后,立即预约12:30的 space ranger spin(原本排队30分钟),以此类推,即使小项目的排队时间也可以略过。

而Epcot更特殊,早些把3个fast pass都用光后,你才可以再次选择热门项目的pass,而一天中越早选择pass 可选时间则越多哦。
(我曾在蚂蜂窝上看到一篇号称“史上最实用”攻略说:“fastpass尽量在上午选好,使用时间尽量选择在下午。原因是上午园区人相对较少,就算是排队也不需要花多少时间(不会高于20mins),不值得你耗费一次fastpass的机会”。Ta的观点我完全反对!孰对孰错你实践之后就明白!)

照片上我站的这个位置应该就是照城堡和看烟花最好的地方了

magic kingdom的烟花,站在城堡前的空地中间,视野很好

Tip 3:关于迪士尼里面的各种Show。一般都是先进入一个房间里渲染下气氛或者讲解注意事项,然后再进入座位厅。所以只要提前5分钟进场就足够。你跟着人流进去找座位后,才容易坐到视野更好的中间位置。如果你一进去第一个房间就站在最前面,那么极有可能是坐到最边边的位置哦。

Universal Studio + 冒险岛

Universal studio
环球影城不提供免费的fast pass,快速通道express pass是要额外付钱买的,所以只能硬碰硬了、排!

ps:  最好先去迪士尼再去环球影城,因为环球影城的各种过山车和4D效果要刺激很多,去了环球影城再去迪士尼你就容易觉得索然无味了

Wait!
排队的技术含量也是很高的好嘛~
首先,还是早起。Universal酒店的盆友们8点提前进园的时候,你一刷app,发现waiting time已经60分钟,才8点多啊这是什么鬼!
嘿嘿,这就不得不吐槽下universal的waiting time了,跟迪士尼的准确度真是相形见绌。
早上我8点半进园,也是跟着工作人员一直走啊走,感觉好像是往公园最深处走,路上check app上的waiting time,那时显示最火的金刚king kong已经要排队30分钟,但是同行的朋友就一直长吁短叹“来这么早、怎么会这样”。走了10分钟,到了金刚城堡,发现前面排队的人并不多,问工作人员大概需要排多久,她告诉我“应该很快的,你排这么前面,说不定会是上第一拨上车的人”。果然,我走过长长的等待区,直接上了车。没有等待时间,只有走路的时间。

还有一点tip,不要相信有的蚂蜂窝攻略上写的,一进门就去哈利波特的项目啊啊啊啊!
universal有的项目是8点就开始了,比如也很火的霍格沃茨journey,我8点半一进门的时候发现排队时间就要60分钟!! 当时脑子里就出现几个大问号,“昨天中午查的时候这个项目明明只需要30分钟啊,早上怎么这么火……”
有的项目是9点开始,比如金刚,也是我第一个去的项目。等我玩过金刚,发现金刚的排队时间变成了45分钟,而霍格沃兹journey也减少到45分钟。我当时就得出一个结论: 大部分提前进园的人第一个就奔向了最早开始的哈利波特项目,所以早上9点前竟然是它排队时间最长的时候!
果不其然,等我朋友玩过spiderman 3D、绿巨人过山车、跳楼机之后,哈利波特journey变成了25分钟等待时间。但是我们没有等!!因为!
 Tip:我们走的是single rider lane。我们走进去就到了坐车那里,等了两三分钟工作人员就安排我和朋友分别上了车(虽然没有坐一起)。坐了一遍之后感觉很好,于是马上又走single lane再玩了一遍。
可以这么说,universal里的single rider lane就是我们普通游客(无express属性)的fast pass。

有的项目是10点开始,比如两个不太火的水上项目

早上的universal,哈利波特园区人是最多的

下面是对universal两个园的相关信息和评价

暂时就写到这里吧,还挺花时间的。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8-26 15:44

引用 希大的希范 发表于 2016-08-26 15:44:08 的回复:

回复希大的希范:昨天写到一半上飞机了,还没来得及放图片

2016-08-26 22:57

不错的地方。

2016-08-27 00:52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8-29 20:56

引用 orangezyz 发表于 2016-08-29 20:56:49 的回复:

回复orangezyz:有的 什么类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