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小伙伴的三亚之旅

出行日期 2016年8月11日

出行天数5天

人均费用:5500

由于筹备婚礼💒,我和老公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忙碌着,再加上工作也比较累,觉得再不去放松一下就要爆发啦,正好老公的发小也是新婚不久,也在休假中,所以我们一拍即合,走!这次我们两个人的花费大概在一万一左右,就是开回机票➕酒店➕在三亚的各种门票,游玩设施,还有包车,一切都包含啦

因为我们四个是自由行,所以只需看酒店和机票,对比了一下携程,去哪和途牛,怎么说呢,个人觉得携程和去哪比途牛正规一些,毕竟途牛给人的感觉了只是一个类似于中介一样的机构,到犹豫我们自由行,不需要看旅游公司线路之类的,所以综合考虑,酒店机票还是途牛定便宜一些,就都在途牛搞定啦,酒店订的是三亚湾的海韵酒店,哈哈哈,还想唠叨一下,嗯~如果是第一次去三亚✈️的小伙伴们,而且也会考虑饭经费问题,推荐酒店选在三亚湾,亚龙湾这些景区内的酒店,价格会比同档次的三亚湾得酒店高一些,其实三亚湾离三亚市区和各个景区也都不是很远哒,如果要是第二次只是想度个假,或者带着小孩子来,比较推荐亚龙湾,或者海棠湾得酒店,安静一些,海水也清一些,不需要出去景点,就在酒店附近转转,也挺好哒

第一天的景区去了南山,看海上观音,本来觉得南山可能不会玩太久,但是去了之后才发现,完全不是!真的太美了,而且海上观音太壮观,我们是从淘宝上订的门票,98元一张,比景区内买票便宜一些,我们第一天是打滴滴去的,没想到,运气超级好,哈哈哈,就遇到了一个特别靠谱的好司机,然后接下来我们几天的行程都是他来带我们玩的,粗心的哟忘记这个中国好司机的姓名啦,但是电话我有!哈哈哈,推荐给去三亚自由行需要用车的小伙伴们,18889831768,我的逻辑思维不是很好,所以想到哪就写到哪,哈哈,其实三亚湾当地的司机也都是有途径买到票的,他们也都很好,明确告诉你,可以自己从网上查票价,然后他们会便宜10块钱左右卖给你,其实也挺合适的,言归正传,😄我们第一天从淘宝上订的南山的门票,是包含了30分钟的导游讲解的,其实我觉得到这种比教严肃,有信仰的景区还是听听导游讲解比较好,因为有好多说法,例如哪里照相不好,哪里照相好,都有什么讲究之类的导游都会告诉大家,所以我个人觉得听听还是很好哒,真心推荐来这里,特别美!然后晚上我们去了很出名的第一市场吃海鲜,其实第一市场说白了就是一个大的菜市场,卖菜卖海鲜,第一市场周边是各种的海鲜加工店,说一个现象!特别的讨厌!我们刚到第一市场,就被一个大姐给盯上了,真的各种烦,就一直跟着我们,在我们旁边一直要拉我们跟她走,去她的店里,吧啦吧啦一大堆,烦死了,说实话,我们到了第一市场确实很傻眼,因为海鲜种类太多,也不知道价格,所以怕挨宰,我们提前搜了大众点评上的好的加工店,就是评价比较好的,然后让加工店里的服务员带着我们去买的海鲜,都很新鲜,也没被宰,到了加工店里,每一个种类的加工费都算好,然后看着他们把我们挑的新鲜的海鲜下锅,哈哈哈,我们的加工费一共是190块钱,海鲜大概在300左右,我们四个人吃了一顿海鲜大餐,花费在五百左右,真的没有被宰,哈哈哈,我们去的加工店是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大众点评上评价还不错哒

第二天去了蜈支洲岛,所有的票还有玩的设施都是我前边提到的包车司机给我们买的票,哈哈哈,个人觉得去蜈支洲岛还是早一点去比较好,上岛不用排队,而且如果想把岛上所有的水上游乐设施玩一遍,还是要早去比较合适,怎么说呢,蜈支洲岛的风景确实很美,我们还玩了拖伞,真是爽到爆,哈哈,因为以前潜过一次水,所以这次就没再潜水,然后玩完了拖伞就是各种拍照,哈哈哈,晚上回酒店,在酒店里吃的自助餐,也是超级好吃

第三天去了呀诺达和三亚千古情,呀诺达是个热带雨林,说实话我真的挺好哒,哈哈哈,好多自然景观,让我有一种跟着贝爷去探险的感觉,哈哈哈,晚上的千古情,怎么说呢,就像那句广告语,一生必看!绝对震撼!真的特别棒!用舞台剧的方式讲述的三亚的文化!这两个地方的票也都是司机师傅帮我们搞定!而且千古情还帮我们订到了贵宾位置!哈哈哈,然后这次旅行完美收官,回去踏踏实实的准备做个美新娘啦,哈哈哈,太自恋啦,有一个遗憾一定要说一下,就是我们酒店是可以凭借房卡免费拍摄一个小时的照片的,貌似是提供服装的,去海边,只免费送六张精修,我是我们要走的时候才发现,这个难过呦😫但是老公安慰我说,每段旅途都会有一些小小的遗憾,这样才给了下次再来一次的理由,哈哈哈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6 16:26

引用 liyulilac 发表于 2016-08-26 16:26:34 的回复:

回复liyulilac:谢谢呦,第一次写,还有些不太会写,以后多写写可能会有一点点的提高,嘿嘿

2016-08-26 17:43

拖伞多少钱啊

2016-08-27 08:58

引用 Immature 发表于 2016-08-27 08:58:08 的回复:

回复Immature:我记得好像是300,要不然就是320,哈哈,都是老公买的,我没记住

2016-08-28 19:5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9 09:57

引用 mickoyan 发表于 2016-08-29 09:57:06 的回复:

回复mickoyan:嗯,第一次写没有经验,下一次注意

2016-09-01 06:32

呵呵,。很不错!

2016-12-07 11:43

不错

2016-12-08 17:02

我是唯一有伞,仍然淋湿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