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洽川(处女泉)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5-08-15
  • 人物/带小孩

韩城-洽川(处女泉)两日游
        好久没有带老婆和儿子出去散散心了。经过和老婆商量我们决定用两天的时间去党家村和处女泉散散心,做了决定我们立马出发。
        第一天,由于我们是临时决定的,所以早上快9:00出发,从张家堡上西安北绕城高速行驶至谢王立交进入京昆高速行驶200公里。用时约2个半小时,在韩城/G108/S304出口出高速,中午12点左右到达韩城。吃中午饭。韩城的羊肉活络不错!!!吃完午饭后,因为带宝宝我们先把晚上住宿的地方找好。推荐住宿地方:韩城如家快捷酒店。地址:韩城黄河大街中段(盛世阳光购物广场西侧)。
        稍作休息之后,我们驱车前往韩城的古镇--党家村。

下午4:30左右从党家村出来,回到韩城市里,找一家比较干净的餐馆吃饭,回到宾馆休息。一天的时间绰绰有余,因为带着宝宝加此次出行的目的就是散散心,所以没必要太赶时间。
           第二天,早上8:00起床,吃早点!9:00点驱车前往洽川处女泉,这个点,人少还凉快!

中午,在处女泉吃饭,下午15:00左右玩完出来开车返回西安,下午17:30到家。愉快的结束了我们此次西安周边旅游!
      这次,临时决定的出行,自己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玩的地方不多时间很充裕,处女泉值得一去,空气不错就在黄河旁边,有踩泥场(适合带小朋友玩),处女泉还可以游泳,水不是很凉,可以骑马,8月份去的话荷花盛开,开着电动小船穿梭在芦苇荡和荷花中间,微凉的风拂面吹过,感觉很好!而且消费不高
至于党家村,其实是一些清末民初的一些老宅子,现在还有一些村民住在里面,给我的感觉就好比是缩小版和简化版的平遥古城(这个比较不知合适不合适),对于喜欢和想了解陕西农村文化的朋友,我觉得还是值得一去的!第一次,写游记,有不妥的地方,希望大家海涵!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6 13:18

引用 emma南瓜 发表于 2016-08-26 13:18:06 的回复:

回复emma南瓜:谢谢支持

2016-08-26 19:0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29 11:56

引用 onion_lee_ 发表于 2016-08-29 11:56:26 的回复:

回复onion_lee_:我正在学习些游记,不妥之处请见谅

2016-08-29 13:27
相关目的地:   陕西   渭南
相关目的地:韩城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