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永无止境,继续相遇【慢慢更新,详细介绍】

【对每个地方的评价】感觉与想法

厦门-小学春游
厦门-轮渡
厦门-海洋博物馆
厦门-海豚表演
以上为小学旅游对厦门的感觉
之后如下
自由、热闹、欢乐、轻松、美,旅游在于心情
我总是充满着期待,即使回来之后还有很多的可惜
或许这也成为我再去的理由
【推荐】
1.观音山游乐园-水、陆世界
(2012年人很少我给观音山评价是满分的,那时候什么都是新的)
(2016年人多了,沙滩什么的都呵呵了,如果不是时间多得不知道去哪里,不推荐过来)
2.鼓浪屿(需要到东渡买票搭船,记得带好身份证,建议提前一天订好票,可网上订)
3.曾厝垵-白城沙滩(订房建议定在附近,不要订太远,不然晚上还要走过来很累的)
4.日月谷温泉(玩累了最后一天去享受下,里面的蛋跟沙茶面好吃,有免费水果跟饮料)
5.方特梦幻王国(总体不错,需要花一天时间在里面,吃的没什么,建议自带)
6.环岛路(自行车,草坪、沙滩,大爱,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记得带好水跟吃的,附近小店不好找)

【观音山水上乐园】第一天 2012-06-07 周四

福建晋江过来厦门,坐车子一个小时多就到了
奔着观音山水世界来的,当然有水世界就有陆世界啦
不喜欢玩水的可以玩陆地的,票价100+,不知道现在有没有降涨(网上自己查下)

这里靠近海边,天空也很美,怎么拍都好看,当然人除外啦
(友情提示:自己带泳衣,外面有卖不过不好看也贵,最主要是贵)

度假风,地板真真的是超烫,上来一会儿就的赶紧下水,烫实在是烫

背景真的好美,蓝天白云
脖子上挂的是装钱用的需要租,手上带的是存放衣服的钥匙
男女是同样一个地方存放,所以东西不多的没必要一人开一个,毕竟还是需要钱的

游泳池,人很多,旱鸭子的我在角落玩玩而已(这么久了,我还没学会,就会狗刨)

娱乐设施都是要自己带道具上去的,有点伤不起
表示去一次就不想再一次了,原因是因为不够刺激
当然因为我喜欢刺激的,不过去那里看看海看看天挺好的
我基本每一个都坐了一边,绝不放过,哈哈

背景上沙滩正在做沙雕,当时还没弄好,只看到有金字塔
现在好了哦,但是重点来了,超级丑,与网上图差距严重(看到你们就会知道有多夸张)
下午不知道几点有一片区域,那边就有人工浪,很有趣,可以进去后咨询下工作人员
是在水世界内的,不要忘了,好像就一个时间点而已

没有擦防晒霜,表示晒得脱皮了
看下去第二天去鼓浪屿我的皮肤都红了,各位一定要涂防晒霜啊

夜晚的水世界,我觉得应该晚上去玩,才不会晒
貌似有夜场票,晚上到几点就不知道了

【鼓浪屿】第二天 2012-06-08 周五

第二天直奔鼓浪屿,这个时候是在轮渡这里搭船,现在换到东渡了
一开始遇见的是阴天,不过后来慢慢大太阳了

这货太好吃了,忘记多少钱了,估计是15元,就记得比步行街贵
我尝试过自己做,所有的东西都一样,可是就是没有买的好吃

非洲人出现了,手臂红彤彤,就是昨天给晒伤的
表示已经脱皮,并且又疼又痒,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晒,别步我后尘

找了好几家吃午饭的,最后来这家吃,鼓浪屿吃饭都贵,而且个人觉得不咋地
我背后这家现在也改了,不再是我当初去的名字了

午饭过后就买了套票,请了个导游要看景点了
表示热得不行,不推荐请导游、不推荐不推荐不推荐
还是随心所欲跟着地图走比较合适

体力不支了,日光岩其他的已经没有心思去看了
成了一个遗憾,不过我在一次来也没有去,哈哈哈哈

【曾厝垵】第八百八十六天 2014-11-09 周日

费了好多力气才在曾厝垵落脚,不推荐订过于远的住宿
否则累惨了带着行李,我订房在厦大学生公寓那边表示后悔啊
价格还要两百左右,而且不咋地,差评差评差评
图中这份什么鱿鱼闷豆腐,就是所谓的炒菜
一般吧,饿了随便吃下,价格:15元/份(当初有看到有人在用团购,估计便宜个两三块)

这店名雷了,哈哈,外面有一些牌子可以拿着拍照(很多店都有)
那时候两个妹子在那边拍了好久,等不了就没有在这里合个影了。

这家奶茶店估计大家也都了解吧,我没有进去喝过,哈哈,我只是凑上来拍一拍

喜欢拍照的妹子,大胆的各种店门口合影吧
夜晚的人还算是多的,因为住附近的也都只能在这里逛
不住这附近的就可怜可怜的走好远的路来的这不就是再说我自己吗?

手里的解渴饮料,本人并不是很喜欢喝
没有很浓的柠檬味,价格10+,不知道为什么,东西贵也不弄好点

这一家我没有吃过,我吃的是“在这里”那家的沙茶面
挺不错的,不过我更喜欢的是我们晋江这边的,味道更赞
喜欢吃沙茶面的,上某宝自己买沙茶酱也可以自己做,很简单

各式各样的小店,都有自己的风格,这就是厦门小店的特色

两个帅哥在做土豆,每一个土豆都超大的,一份:20+(口味自选,有牌子有写)

已经转了一圈,发型都乱了(好丑好丑好丑)
我的土豆泥还吃不完,表示一个人吃会吃得想吐,建议两人共享一份

在这里坐下来拍照,好害羞
别人会一直看,脸皮薄的我,低头低头低头,赶紧拍赶紧走人(机智如我)

这家里面唱歌的很好听,赶时间就没有进去了
透过小窗户偷偷往里一望,并且倾听了会

这就是“沙茶面”“在这里”,可以选择自己想加什么,20+/份,里面还有卖粥
好像图片拍的太难看了,哈哈,灯光不好,而且那时候就随便一拍赶紧吃了,饿呀

【日月谷温泉】第八百八十七天 2014-11-10 周一

日月谷温泉♨️
当时订的是早鸟票,需要在十二点之前进去,进去后不限制时间。
价格比平常的不限制进去时间的便宜一半,也有大巴接,某宝上买的,会提供在岛内哪里等车,一定要早点到那排队,不然就来不及了,一车有规定多少人的

这里是大门口,有一家卖泳衣之类的,贵贵的,推荐自己带泳衣,隔壁一家咖啡厅☕️里面也有小糕点,挺不错的,还有冰淇淋

日月谷内的更衣室沐浴的所有东西都很齐全,不需要自己再带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因为里面的都很好用
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但是没有人的时候可以拍,主要是人多需要保护其他游客隐私。

这边一边冰水一边温水,哈哈,你们冬天去试试冰水吧,反正我是没勇气

露太多有点怪,打点干扰,拍完才后悔,原图自己留着就好,虽然没有什么可看性

游泳池,有分深浅,这是最浅的,深的旱鸭子不让上,需带泳帽噢
没有带的可以到下面买个,好像15元。

小池塘,不可以下水哦‼️ 不要看到水就像往里蹦

这里桑拿,为了白我进去最高温度的,表示十五分钟能忍下来也是很拼
有带项链收拾耳环建议拿下来,门口有锁的,不用害怕丢了,不然时间久了会烫皮肤

一份38,我就吃到一条虾子,温泉蛋很好吃,那个蘸酱真棒,就是贵

这里是酒池噢,黄酒白酒啤酒那些,淡淡的酒味还是可以下去泡的
因为不会起来后身上就一个酒味,这里的柜子里面有新的浴巾,可以自己拿来更换

水果时间,咖啡好喝,其他的没有尝试过,建议喝点热的比较好,以免着凉

躺在这里记得把脚伸出去噢,别人才可以看到脚才知道有人
因为我有要进来这种过,探头一看里面情侣...那尴尬的赶紧跑

最后来张自拍图,走人。
Go!要坐大巴回岛内需要到结算处说一下
才可以安排,每个整点发车,送回到轮渡那边,不是东渡哦
所以到后晚上可以去台湾小吃街

小吃街这个蛮好吃的,其实来厦门你会发现
他们卖东西的都会说台湾的什么吃的,因为离台湾近,也就成这样了
而不是说自己厦门的什么

非常的挤人,建议靠右行走!跟着人群的同一方向

【日月谷温泉】第九百二十四天 2014-12-17 周三

这一次跟闺蜜一起来,嗯哼
日月谷标志性鸭子已经换上了新衣服,圣诞亲子装

上一次没有鱼疗,这一次尝试了,刚下去的时候我在那里一直抖
受不了,超级痒,鱼非常多,水温是温的,带有点腥味
起来后建议去洗一下澡,再继续泡温泉比较合适,在水下腿都畸形了

鱼儿鱼儿抱大腿,当时遇到一对天津的母女
第一次发现,原来有比我们福建人还是广东人说普通话更难懂的话,那就是天津
交流实在是很难,太难了,我宁愿听广东人说普通话

一直想学怎么在水下拍出美美的照片,请原谅技术不过关,把闺蜜毁了
拍几张毁几张,看来还是得有水下相机才会清晰
就用一张这样的照片告终吧,小伙伴我给你拍丑了,见谅吧
很多都没有拍照,因为很多人,隐私
表示荷心洲很好玩,里面一些体验的倍儿棒,一定要去体验体验

【方特梦幻王国】第一千零四十一天 2015-04-13 周一

方特有支持网上身份证购买电子票,在入口处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入园了
不支持中国以外的,所以我在门口买的票:220元
在网上买只要205元,入园后记得拿一张地图很方便的
还有,尽量早上就进来,到下午在离开,不然没什么可以玩起来的

听来的朋友说里面吃的又贵又难吃,我们就带了面包,营养快线,还有零食
里面是不提供免费开水的,除非婴儿泡奶粉需要

吃午饭的时间很快,因为要赶着11.50去看什么我给忘了
给闺蜜上一张,正面脸太大,闺蜜说能拍得多小就多小,我尽力了

我们都一样喜欢古镇风格,或许哪天
我们会一起到古镇去穿上适合画面的服装
融入到当地,静静的感受一切

王先生带着宝宝给光头强载
不爱上镜的他依然把自己遮挡住
我只想说,熊大在后面抢镜了

还是在熊出没这里,房子是商店,那时候忘记自己在乐什么了,表情好搞笑

有种想开回家放院子的冲动,哈哈(首先的要有个院子)

不害怕高,傻乐着,结果...
方特所有的设施才开始一两分钟就结束了,逗我吗?一定是

现在的游乐园基本都有表演这一类
方特最不缺的也就是表演了
还有4D,都挺不错的

真的练杂技的人很让人佩服,因为很危险,完全就没有什么保护措施

因为杂技演员完美的表演,大家都看得很嗨皮

如果可以,我想来到你真实的地方
去感受你的美,你是否也在等着我?

唐古拉里面,风格很有feel,不过没有拍好
我们两个人还玩得很嗨,哈哈

面部表情不一样,确定我们在同个画面吗?
不是应该帅气的搭肩吗?一点都不默契友尽的节奏

你的小棕马我的小白马
就像小时候骑着自行车追逐着的感觉
只是这时的我无法超车不然我一定比你快(原因很伤人,就不说了)

有多少人小时候没有坐过旋转木马,以前的我害怕转圈圈,现在喜欢上了
她的外形如此的吸引人,玩嗨了,坐了两三圈,这时的阳光很大
都睁不开眼了,哈哈,剪刀手出现

带着宝宝坐旋转木马,虽然她现在不记得,也没有那个知道在玩的感觉
以后看到妈妈以前是这样抱着自己体验的,会是怎样一种心情呢?

其实我们巧合的穿了类似的上衣,绝对没有实现说好,哈
这里就默契了,不然真会友尽的,就是眼镜没带一样的,我忘记我们同款那个我丢哪里了

合照再也不只是大头娃娃啦,只是妹子说好的减肥呢?是捡肥吧

唐古拉小镇里面的游乐设施,表示有点危险的感觉,不然是不可怕

魔法城堡里面很大,要走好远的路,要是自己一个人一定会怕怕的
半路有一些画框,很棒,一定别错过了(别怪我没提醒哦)

魔法学院真的超棒,效果超好
一定一定要去玩,不然会后悔,不过出来后我觉得有点晕车,只能说太真实了

看完魔法城堡出来后已经快到时间了
也没有什么可以玩,就给闺蜜拍几张照,背景都挺好看的

如果方特不是这么早关门,我想在这里喝喝咖啡是挺不错的
生活总是没法随心所欲,总的来说,一切都太匆匆

停车场距离方特好远好远好远好遥远啊,这是我对方特最不喜欢的点
因为人玩了一天下来已经很累了,又要揍这么远一点都不合理嘛

【鼓浪屿】随便逛逛,第一千零六十二天 2015-05-04

已经两年多没有来过鼓浪屿了,之前是在轮渡那边价格8元
现在游客都要到东渡,价格也上涨到35来回,个别时间点是50一票
轮渡那边很多私人的,80往返,自驾的可以把车开去停车场
轮渡跟东渡都有,轮渡停车场我们停了四小时收了35元
今天过来厦门办点事情,王先森就说要不到鼓浪屿再逛逛
2012年来,到现在才又再来一次,那种感觉也有所不同了
坐船的点变了,走过的小店有的也变了,但陪我来的人依然没变

强力推荐:5颗星(价格合理,味道极好,不吃后悔)真的超级好吃
人多的话排队要排上一个圈圈,我们就排了好久好久的队才买上的,超级好吃,提醒各位,不要像我们就买了一份,抱着想试试看的心,结果...后悔没多买让我多哭会吧

肠粉是酱紫的,看起来油油的,但是吃起来不会哦,卖相不好,味道极好

这一家的花茶真的很好喝,就是价格贵,能免费适合,别错过了

突然下雨了,就赶紧跑MC,头发都不能看了
下着雨,喝一杯“拿铁雪冰”,那感觉真真太好了(晋江买不到,珍惜此刻)

【环岛路】十月的海边,暖暖阳光,凉凉海风2015-10-23

今天送姐姐到厦门机场,就倒了广场看【小飞侠:幻梦起航】
然后哦,这是对着垃圾桶拍的一张傻傻的照片,真当自己在给垃圾桶运功呀。

环岛路有很多这样的草坪,坐着看看大海,拍拍照片

把相机放地上,拍了下合照,入境的还有在拍婚纱照的新人哦,随处可见在拍婚纱照的

暖暖的阳光、凉凉的海风、绿绿的草坪、蓝蓝的天空与大海,最重要的是我跟你

这是一家还在装修中的咖啡厅,白色的墙壁,蓝色屋顶
看到后,我想到了圣托里尼

走到沙滩后,这有一只船,还有自行车,直升机模型之类的,放这里估计是闲置给人拍照的吧
虽说十月低了,可太阳还是一样的烈呀呀呀呀。

总是嫌弃王先森给我拍的照片丑,这一张感觉不错,还是我不知道被拍的情况下

白色的房子,绿色的叶子,闲置了的房屋,不知道原本是干吗用的
唔哦哦,给你我的心

原本不打算来沙滩这边的,因为穿着鞋子。
不过最后还是抵挡不住诱惑,在沙滩上闲逛时。
看到一群不知是大学生还是高中生,把布垫在沙滩上,然后坐着在玩卧底游戏。
真的好羡慕学生时代呀,和同学在一起,笑声从未间断过。

感觉屋子有点脆弱,都不敢用力的靠着,等下倒了咋办

为什么全程拿着手机还数据线呢?           (没电了还带着充电宝)
因为我在培养王先森的构图,哈哈,虽然我也不怎么会,但至少比他给我拍的好。

厦门的海比我们晋江的海浪漫,因为厦门的海有草坪可以坐着。
而我们那边就是风儿与沙,而且会有点粘糊糊的,不过海一样的美。

接下来必须要批评一下(海悦山庄),特地为了自助餐去的。
结果不得不说贵,而且不好吃,最重要的是东西生吃居多,海鲜不好,甜品单调。
煮出来的面也不咋滴,强烈不推荐来厦门的朋友上(海悦山庄)吃自助餐。

【观音山】群体五一游 2016-05-01 周日

水上摩托车看别人自己骑是蛮酷的,一个人150,可以讲价,我们二十人讲价到1500。
表示这个刺激是刺激,就是咻一下,还没五分钟结束了。

图片上是翻车了,掉下来了,同行的人,还是会落水的,哈哈。
要等有点时间,然后那个收的钱拿走了,你如果等不了要退钱他是不给你的,可凶可凶了。

观音山的海滩,每一样都要一百多,然后才一会儿而已。

什么都是体验的,都有人带,不能自己骑,而且也不会,所以就没有体验了。

跟着王先森公司组织的观音山一日游来到了四年前来过的地方。免费蹭吃蹭喝蹭玩。
嗯嗯,泉州地区的小伙伴有要抵押车的可找他们(此地方广告嫌疑大)

原本以为观音山会和记忆里模糊的一样,可是我错了,什么都跟之前不一样了
从大老远来厦门玩的朋友,不是去水世界玩不推荐来这。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8-26 15:22

照片好漂亮。点赞,哈哈,热爱旅行,欢迎交流哦

2016-08-27 00:04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7 00:04:47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的,谢谢

2016-08-27 08:27

引用 irisendless 发表于 2016-08-26 15:22:09 的回复: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回复irisendless:谢谢,会慢慢更新其他地方的游记的

2016-08-27 08:28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8-29 13:54

引用 freebird 发表于 2016-08-29 13:54: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