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了,你们未老,我们一起去旅行

计划了很久三代人一起去过旅行,可惜爱岗敬业的共产党员(布丁爷爷)要值班,所有这一次就是四位美女和一位帅哥的旅行✈️了。提前一个星期开始想到底要去哪?两个方案重庆武隆贵州威宁。因为还比较近,带小朋友不想太远。一看天气预报重庆39度,威宁24度。果断放弃重庆了。于是乎我们开始一路高歌*~~~去贵州

蓝天、白云、青山,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还有小布丁一路的咿咿呀呀

远处的丘陵让我们为之赞叹

出川、在这里换了贵州的高速路🛣️卡

风力发电的风车、第一次亲眼看到,照片是体现不出那种震憾的,布丁兴奋极了。我们也一样,两个妈妈一路感叹修高速路的工人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不容易。向劳动人民致敬

由于天气忽阴忽晴,所有照片效果不是很好。

4个半小时左右顺利到达威宁自治县,入住城市方舟酒店,酒店设施还行吧,186标间。

晚餐是麻辣牛肉火锅,看着很多辣椒其实不辣,由于迫不及待,端上来已经顾不上照相了,后来补照的照片

68小锅、98中锅,我们四个大人点了一份中锅,端上来锅里几乎无配菜,全是牛肉。如果喜欢加菜的话,小锅就够了。味道真心不错,有很多分店的,我们吃的这家就在酒店斜对面50米的地方

老干妈土豆片,威宁特产是土豆,所有他们有各种吃法

农家三宝:土豆片、花生米、干辣椒

标志性建筑必须留影一张,这是江家湾码头,下面有一片薰衣草,看图片是很漂亮的,但是我们到了是下午了,又有一点下雨所以我们没有进入景区。江家湾码头打造得并不是很商业化,人也很少

由于没有进入景区,所以不能判断好不好。但从图片上看还是不错的

这几天泸州的天气热得不要不要的,在威宁我们穿短衣短裤的一定是异类,上面冷得我们不要不要得。晚上只有20度。

第二天早餐,肯定要来碗羊肉粉咯,就是我们说的米线。我们找的那家味道不是很好,没有第三天在赫章县吃的好吃,羊肉没有臊味,主要是是靠油酥海椒提味

威宁自治县城内有很多少数名族,住房的风格也不一样

西海码头,我们还是标志性的拍照就行,景区会收门票费,如果坐船就不收门票费360一条船,可以坐6个人。但是、但是、但是,之前我们作了一些攻略说360有点坑,很多地方想去还要加钱。我们就选择了坐私人船、降价后180一条船。不过在离西海码头20分钟车程的白家咀上船。

去坐船的路上,蓝天白云,美的

第一次觉得旅游地的纪念品不贵的地方

手工挂件:15

上船咯

那年爸爸27、布丁1岁半、一起在草海

布丁妈妈露个脸

芦苇荡、水草、蓝天、美美的

分界线

前往百草坪,有点落雨的节奏,天空不是那么晴朗

离草海半小时车程,百草坪特别的漂亮,风车特别的震撼,照片是照不出亲眼看到的感觉的

肥肥的🐑,绿绿的草坪

一家人合影

百草坪是不收门票的,里面可以骑马,20元一个人一小圈,可以在上面住宿蒙古包,价格不贵,只是不是很方便。

草原王子找到姑娘啦

太阳落山,我们踏上归途,一次美好的短途旅行圆满结束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6 14:10

楼主记得传个头像哈!别灰灰的

2016-08-26 14:3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