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桂林阳朔旅游攻略!四日游遍全部值得去的景点!有想咨询的欢迎直接评论问我,我会第一时间热情

第一天,龙脊梯田

机场候机时激动的小心情

刚下飞机晚上十一点的一碗地道的桂林米粉,让我知道原来我们家乡的带汤米粉不是正宗的

真的是俩片叶

竹筒鸡,竹筒饭,鲜笋,味道还挺地道,就是有点贵

山间居民楼配白富美

我们在龙脊梯田留下了足迹,个人觉得是不是应该去旁边的金什么梯田,反正我们去的平安梯田没有广告图片宣传的照片美丽不够壮观!

第二天,渡船漓江,暴雨刘三姐

九马画山

美丽的漓江景色,真的名不虚传,如果是坐竹筏就慢慢漂上一天,就更美丽悠哉了哈!

阳朔的游客真的好多,人挤人,外国友人特别多!

在暴雨中,浑身湿透,人挤人进入了刘三姐的大门,穿着雨衣,又冷又湿着欣赏了壮观的刘三姐,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演出确实很震撼,值得一看

3,第三天,十里画廊各个景点,银子岩,阳朔西街!

大榕树就是一棵上年龄的老人家,想去了可以去看看!听说国家领导人来阳朔就去了!

十里画廊景区的街道!有步行和自行车专用的红色道路!

虽说不爱溶洞,但是银子岩的这个确实壮观,你能看懂这副图嘛,是倒影还是上下俩层

月亮山

蝴蝶泉,都是小景点,自由行可以选择不去。

传说中的阳朔西街,很让我失望,卖的东西也就是小商品城进货的,人却很多!不过夜晚的酒吧我是没去,我想着应该跟我们家乡的没啥区别!

最坑的啤酒鱼,那么贵,没有网上说的地道,还是去桂林市区吃吧!

4,第四天,世外桃源,象鼻山,俯视桂林全景!

世外桃源,都是人造的,自由行不建议去!

象鼻山,自由行,还是要去看看的,毕竟是桂林特色!有俩个公园可以拍照,我建议不要去我们这个,去山那边那个!

西山公园,独秀峰,还是值得一去的,顶着烈日的灼烧,硬是非要在急急忙忙赶高铁的空隙,去俯视桂林全景!不虚此行!

美丽桂林,我们到的时候开始阴天,很给我们面子哈,我们走的那天开始烈日暴晒,谢谢上天眷顾,这趟游遍了桂林阳朔,建议自由行去坐下两江四湖的游船,我们是晚上走路匆忙的看了下!下面我要赶高铁去下一站——北海涠洲岛,我梦寐以求的地方

我认真的看完了全文。。。这也没有很详细的攻略啊。。

2016-08-26 18:1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6 18:46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8-26 18:11:48 的回复:

我认真的看完了全文。。。这也没有很详细的攻略啊。。

回复雷子:这哪里好玩值得去,哪里不好玩不用去,说的很清楚啊,这样还不叫攻略嘛

2016-08-26 18:47

引用 原品木纯 发表于 2016-08-26 18:46:05 的回复:

回复原品木纯:每一个目录标题都有景点名称啊,怎么会不知道呢

2016-08-26 18:48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8-26 18:47:55 的回复:

回复🎩C.H.E.N✨👍:这只算点评吧。。哈哈

2016-08-27 12:36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08-27 12:36:53 的回复:

这只算点评吧。。哈哈

回复雷子:这你们不都知道哪能去,哪不用去了

2016-08-27 18:4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29 11:56

引用 nataliexixi 发表于 2016-08-29 11:56:40 的回复:

回复nataliexixi:大段大段的文字介绍看着多累,该说的注意事项的文字我都写了,看我的文字就够旅游用了!

2016-08-29 14:58

我能咨询一下你们的具体行程吗,包括住哪里

2016-08-31 23:07

引用 缪凌哲 发表于 2016-08-31 23:07:26 的回复:

回复缪凌哲:住的你可以网上找,我们是住朋友定的酒店,你不适合,玩的话可以在桂林市去我说的地,然后坐轮船游漓江,然后到阳朔,去我说的景点,然后再去阳朔路上还有个古镇

2016-08-31 23:13

引用 🎩C.H.E.N✨👍 发表于 2016-08-31 23:13:26 的回复:

回复🎩C.H.E.N✨👍:我们是自驾游,打算十一去5天左右,旅游白痴,头疼中

2016-08-31 23:17

引用 缪凌哲 发表于 2016-08-31 23:17:34 的回复:

我们是自驾游,打算十一去5天左右,旅游白痴,头疼中

回复缪凌哲:就去我说的那些景点就行了,什么蝴蝶泉,世外桃源,图腾古镇都不用去,我感觉都是人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