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杭州出发巴厘岛六天五晚)

玲玲 (杭州) LV.6
2016-08-26 12:54 1046/14
  • 出发时间/2016-07-27

开始

这两年开始喜欢到处玩。主要原因还是有钱,有人,有时间哈哈哈哈哈~
关注蚂蚁网快2年了,每次出去前都想着要给自己來一篇完整游记,但每次都********
这次嘛

尽请期待吧!!!!

选择巴厘

李先生换工作,在家里休息了2个月!为此我想安排出去走走,顺便让他散散心!
其实也就是我心痒痒想出去耍耍哈~
家里的李先生表示同意,也给出了意见,建议去新疆内蒙古,但最后因为时间短,费用高而不了了之!
其实李先生每次想法很多,但是这方面都是无法落地滴!不过我安排的都可以乐在其中!
选择这个时间出去其实很任性~因为暑期很贵,人巨多!
我开始也是没想好,因为时间很短,预算不能超2w,到底该去哪儿呢?
那几天我游览的各大的网站,穷游,蚂蚁,途牛,阿里等等!看的我眼冒金星~最终定在蚂蚁网机+酒的行程,正好那几天蚂蚁网也在搞活动,心想还能便宜个几百块钱呢~~~心里美滋滋的!但是后来客服打电话我说行程取消了!唉~~~这样都可以啊!钱是退回来了,心也是拔凉拔凉滴!同时我也在阿里去网上找类似的团,价格又是差不多的,又要从杭州出发,直飞的行程,真的很少,时间越来越接近了,想着要不换个地方,但是价格真的有点吃不消,同样的地方不同时间价格真的差好多好多!找找找!找的我都没心思上班了。终于找到一家还可以的,但是酒店有点差,沟通后对方答应帮我去询价我要住的酒店价格,然后再报价我。报价时间对方花了2天,我有点度日如年,因为对方一直没让偶付钱,心慌啊~万一又取消了咋办呢!那就去不成了,疯特了!这种心情一直持续到付完钱那一刻,激动,安定,就像买房终于凑足了首付的感觉
接下来我就开始安排每日行程,参考了各路大神的游记和评论我可以大致把想要去的地方在淘宝网上先找好商家然后在同一家购买,心里想着还可以讲价,不过最后商家确实给面子优惠了20rmb~~
事后来看这几个点除了凌晨出发看海豚其它都还不错!
巴厘岛是免签的国家哦,不用办签证真的很方便!
每次出门我都会在蚂蚁网上看几篇金典攻略然后再按照自己的计划安排行程!真省心很多~
具体行程如下:
2016/7/27:SJ1185  17:20-23:20       杭州-巴厘岛(直飞)
2016/8/01 : SJ1184  10:00-16:00     巴厘岛-杭州(直飞)
入住:巴厘岛库塔海滩馨乐庭酒店(5晚)
机+酒费用  6449*2=12898
7.28   漂流  307*2=614,下午包车乌布游  219
7.29   跟团蓝梦岛浮潜一日游  468*2=936
7.30   跟团看海豚,海神庙线路一日游  340*2=680
7.31   库塔一日游
移动4Gwifi  19.8/天

出行前的准备工作

印尼货币:1RMB=2100IDR
在某位大神的游记里面说,在巴厘带美元也很方便!所以我在银行兑换钱币的时候我换了3000rmb=285万卢比,另外换了300美金,但最后结果是,美金一分没动的回来了。巴厘岛是个收小费的国家,舍不得给的朋友最好换点小币种!

旅游保险:只要从杭州出发的必须得买延误险。因为杭州几乎没有一个航班是可以正常起飞的。从来没有买过这个保险的我确实太没有经验了,本来想好要在机场买,但是觉得机场会很贵,后来想淘宝上买便宜但是时间已经到了出发当天了,买也来不及了。我还以为当然买也可以生效的~~真是幼稚!不过最后我还是在淘宝上买了回来时候的延误险和境外意外险。

驱蚊水:在巴厘蚊子无处不在!我看到最多的就是在车上,又困又打不完的蚊子,所以请一定要至少在国内买好一瓶带过去!用完再到当地超市或者药店购买。

衣物等:我只要去海岛一定是带足衣服!至少每天一套,像我会多选一些靓丽的长裙和花裤哈,遮阳帽和
眼镜肯定是必中之必不可少,泳衣两套,防晒霜,面膜,拖鞋和轻便的鞋子各一双。

4Gwifi:我们这次去没有买电话卡,在淘宝网上看到一个口碑不错的店,租了一个移动4Gwifi,真的超棒的,到哪儿都有信号,两个人用一点都不耽误。https://travelitem.taobao.com/item.htmid=524346258644&spm=a1z09.2.0.0.DLaI9I&_u=p1gvth7e21d1
对了巴厘插座是双口圆头的,需要带一个转换插头,建议配一个小米排插,旅行极品,3个USB充电,基本够用,我们带过来的插头是错的,不能用还好,租wifi还给全套设备,包括这个插头哈!

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7.27当天是下午17:30的飞机,还在上班的我已经基本坐不住了。下午14::00我就从公司出发前往杭州萧山机场。暑假出游真的不容易,到处都是团队,我们这个架飞机个人行程的估计也就10个以内吧,我个人比较不喜欢人太多,闹哄哄的!通过安检后飞机果然晚点3小时,杭州和巴厘的飞行时间是6小时,两地是没有时差的,这样一来我们到达巴厘的时间就是28号凌晨2点左右!累趴~~~
李先生开始在机场各种游走~我就在那儿拍拍拍

巴厘岛库塔海滩馨乐庭酒店

这是一家在库达海边的快捷酒店,信价比还是挺高的

我每次都喜欢说是来度蜜月的!

匆匆吃了早饭准备离开~

困傻了~食不知味!

慢慢恢复~

阿勇T漂流

我比较喜欢有挑战性刺激一点的活动,阿勇T漂流让我意犹未尽!漂流时间长达一小时三十分钟左右!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教练很专业,一路上搞笑不断,最搞笑的就是李先生掉进水里两次,笨笨笨哈哈哈~

没有漂流经验,活动完了我们两个已经全身湿透,站点有可以洗澡换洗衣服的,但是我们两个就穿了一身啥也没有带,到最后几乎是用身体把衣服烘干的.休息点还有免费午餐,但是苍蝇实在是太多太多了!随便挖了几口就走人了!

乌布半日游~龙泉寺

圣泉寺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六大著名庙宇之一,依地下泉眼而建,因此得名。每个出水口的功效都不同,有的可以消灾解祸,有的可以驱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涤心灵
虔诚的祭拜者纷纷走入圣泉水中接受泉水的洗礼
李先生情不自禁~

寺庙属于圣地,所有人必须裹上群布(主要是游客的短裤短裙不能进入),群布和腰带门口有专门提供,完事后主动捐上差不多一两块美元的当地纸币就好。 圣泉寺是个著名景点,里面也就是当地人朝圣泡池子祈福的所在。不过那个水比较凉。
李先生冻坏了~

这个池子里的鱼实在太肥了~~

梯田中的猫屎咖啡

先来14杯漱漱口~~

重点在这一杯纯的猫屎咖啡

大皇宫,乌布市场

无需门票,部分对外,5分钟走完!

乌布市场就在大皇宫边上,传说中的市场以为是可以让我买买买的!去了以后连拍照的欲望也没了

纠结的晚餐

晚餐前我们应该去看场火舞表演的!可惜司机没有安排好~~最后时间不够就带我们去吃饭了!
Ayam Betutu是一家当地有名的连锁餐厅,一眼望过去就没有一个是外国人。
晚上7点以后,基本就没有的挑了,不过还是吃到有名的脏鸭饭~

坐满咯~只有我和李先生是外国人!

蓝梦岛

出海喽~

玩儿嗨了~不想离开

岛上的别墅

恶魔的眼泪

教练合影

Kori Restaurant & Bar

追逐海豚

从酒店到罗纳威海滩大约需要3小时,看海豚是早上6点之前出发,所以我们是凌晨2点30起床,3点司机在酒店门口接。一路上也睡不好,到了海滩安排4人一艘当地渔民的蜘蛛船就出发找海豚了!因为没有睡醒,实在没有拍照的欲望~~~当然海豚是看见了!但是因为是找海豚所以看见的只是一瞬间

百度库中的水神庙

这一刻我真的没有心情逛景点,又冷,又困,又累。整个水神庙我几乎也是用了10分钟左右,速度之快把司机吓了一跳。

海神庙

到了海神庙已经是中午11点多了,下车就被暴晒!景点人也是巨多,而我还是没精神!

今天有祭祀活动,我闲着无聊也去参与了一下。额头上的米和鸡蛋花了么

午餐,我要了一份特色猪排~很甜很嫩。我想回酒店睡觉

喜欢吃牛油果的朋友,可以尝尝牛油果汁!

再来的飞机上听到导游在说烤玉米很好吃,发现酒店边上就有就买了一根尝尝,味道真是棒棒哒!价格在5rmb

接下来没有安排啦~~~走走逛逛没压力!来到家乐福买了一个巨木瓜,返回到二楼迫不及待的点菜吃饭!传说是真的,二楼拍档手艺真的很好,喜欢吃海鲜的朋友,海鲜随便点,便宜,新鲜,还好吃!迫不及待,狼吞虎咽忘记拍照了!!!!

市区内唯一的一家免税店,买了还不能拿要到机场才能出货~~东西少到不行,价格也不觉得便宜!出了免税店往里走有一家当地大型的商场,里面物廉价美,有需要送礼的可以到里面去看看,吃饭的话还是算了!

美味Poppies Restaurant

此次出游李先生状态照~

芒果汁错不了

一大桌子,其实我就点了两个菜!两个人还没有干掉一半!

长腿欧巴有么有

歇歇

吃了早饭后,两个人就到楼上谈心~~~

酒店对面就是库塔海滩,我们没去~

旱鸭子的我,最后一天在泳池学会了狗刨!!!

教练累了,坐下来喝点东西歇会儿!

再见了~巴厘

看到一个火山口

到家了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8-26 14:26

2016-08-26 14:41

照片好漂亮。点赞,哈哈,热爱旅行,欢迎交流哦

2016-08-27 00:02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1:25

巴厘岛酒店。多少钱一晚呀☺️

2016-08-27 18:38

引用 浅浅笑 发表于 2016-08-27 18:38:38 的回复:

巴厘岛酒店。多少钱一晚呀☺️

回复浅浅笑:我定的是机+酒哦~~价格具体不清楚!不过你可以在Booking里面去看下价格

2016-08-28 10:14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7 00:02:47 的回复:

照片好漂亮。点赞,哈哈,热爱旅行,欢迎交流哦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

2016-08-28 10:15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8-29 01:03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8-29 09:57

不错的攻略

2016-08-29 19:15

引用 ixixi 发表于 2016-08-29 01:03:37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ixixi:用手机拍的!

2016-08-31 16:49

引用 玲玲 的图片:

2016-10-01 21:26

一家四口出行的话选择什么方式比较好啊?包车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