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区——红井路

维奥尔琴 (西城) LV.4
2016-08-26 12:55 167/5

早晨的天气

去的时候按照导航走 发现是从门头沟经过,路过定都阁和潭柘寺景区,显得有些慢。后来才知道沿着十渡方向是比较快的,我是路痴,在此不再做再多的路线分析了哈哈!

天气很给面儿,手机装上了鱼眼镜头,从天窗拍蓝天白云有种远离星球的既视感。

停下车撒泡尿 用鱼眼扫了个全景,装个比,继续前进~

终于找到红井路

可以在地图上明显的看到红井路的位置,开车绕这些弯弯的时候并不觉着新奇,只有到了高处,在一个恰当的视角眺望才有比较酷的感觉。

像外国人作死那样坐在涯边上,装装比  括弧…这个人不是楼主

还是有点害怕的  千万不要紧张😰 不然身子容易往前倾  更危险。。。

沿路风景

因为我们来的时候并不是从十渡上来的,所以是远远的先能看到红井路。

这是在一个观景平台拍的 远处有假长城。。。这里没有特意表现那个长城因为实在是太假了。假死了!哈哈

这个陡峭的台阶爬着还是挺爽的

看到摩托党

宝马的摩托比一般的汽车贵,好几十万

从十渡回京~~先路过拒马乐园 因为要赶路就没逗留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6 16:22

2016-08-27 19:30

引用 xiaoxiao_if 发表于 2016-08-26 16:22:07 的回复:

回复xiaoxiao_if:嗯呢 我再努力多加点

2016-08-27 19:4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