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YUNNAN_四小只七夕逃亡之旅

2016-08-26 13:41 139/11
  • 出发时间/2016-08-14
  • 人物/其它

前言

我想我可以许一个愿望,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我想我可以许一个愿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我想我可以许一个愿望,三两好友,说走就走。
       从高三毕业,被命运摆弄分隔各地完成大学使命,一直被发小和闺蜜嚷嚷着去旅行,然而我们总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未能如愿,惟有这次,大家都相聚老家,因而有了19年来的第一场旅行“我们的七夕逃亡之旅----云南”。

主人公:豆糕(Me),西瓜,萌娘娘,鸭蛋
           主要交通工具:火车,大巴,慢慢游(三轮车)
           旅游经费:1500+(不包含个人消费)

主人公简介

Name:鸭蛋
星座:金牛
排行:第三

出发前一波预热~

我们这一路

Day1.从江-贵阳-昆明                                     ——火车上
Day2.大理古城-夜逛古城                               ——隐思精品客栈
Day3.大理古城-双廊古镇-环游洱海               ——
Day4.双廊古镇-丽江古城                               ——熙园熙客栈
Day5.丽江古城-拉市海骑马-夜游古城            ——熙园熙客栈
Day6.丽江古城-昆明-贵阳-从江                      ——家

关于客栈

我们的客栈预定交给了鸭蛋妹妹
其实四个女生出行是想住一间来着
可赶上了云南的旅游旺季
所以我们原本预定好的房间被迫+1

No.1 大理小隐居客栈——老板人很好,带我们上附近找其他客栈,环境很棒也很实惠,就是客栈如名字一
般隐蔽,但也因此遇上了“老赵私房菜”,让四小只惦记了一条路。

No.2 双廊隐思精品客栈——老板很可爱,环境特别棒,装修很文艺,有一只叫豆豆的金毛特别可爱。

No.3 忘了叫什么的客栈——因为是临时入住的,靠洱海而立,特别适合拍照,就在隐思附近。

No.4 丽江熙园熙客栈——未谋面前老板一直误把鸭蛋称为徐大姐,直至谋面给她取了个新名字—徐小妹。  老板人好很逗比一路帮我们拖行李,客栈环境很赞,好找!

行程预览

第一天

尽管听说云南大都是石板小路,但我们仍拖着四只箱子前往。这是一条崎岖艰难的火车之路,我们偶遇了长得特别像中学老师的广州大叔,断句独具特色的跆拳道小弟以及长得特别像中学男神的欧巴,一路欢声笑语,这也是火车之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遇见不一样的人,便是遇见了不一样的风景,人生在于体验。

隆重推荐大理古城老赵私房菜,老板很幽默,说六分钟上菜我们以为开玩笑的,结果真的实现了,非常实惠,重点是超级超级超级好吃!!!!

第二天

前往第二个目的地——双廊古镇。

第三天

第三天 我们中午开始前往丽江古城 打算夜间行动

去的这几天都预报有雨,可是都是大晴天,贼开心!!!

阿婆家腊排骨非常好吃,好找而且特别实惠

好起来QQ哒,吃起来像驴打滚

偶遇一只长得非常像吴秀波的大叔,于是进了他的店

第四天

第四天依旧是下午行动 本来打算去束河古镇 但偶遇一只逗逼大叔极力推荐拉市海 于是我们更改了目的地

真正意义上的第五天

真正意义上的第五天 我们也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短暂而仓促的旅行     我们下次约
  第一篇游记               又一次成长
  下一篇希望有你
  微博      DOUGAO—L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6 14:42

加油

2016-08-26 15:16

引用 seven_小孩 发表于 2016-08-26 14:42:07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seven_小孩:嗯呐 嘿嘿 第一次写游记

2016-08-26 18:31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8-26 15:16:06 的回复:

加油

回复Drogby:

2016-08-26 18:32

下一次还有🍉老师,还有你❤️

2016-08-26 23:03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1:18

引用 嗝了个西瓜 发表于 2016-08-26 23:03:26 的回复:

下一次还有🍉老师,还有你❤️

回复嗝了个西瓜:

2016-08-27 13:33

引用 东游 发表于 2016-08-27 11:18:35 的回复:

回复东游:

2016-08-27 13:3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9 20:57

第一次写游记不太详细
欢迎私聊

2016-09-04 13:37

引用 paomian 发表于 2016-08-29 20:57:20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