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巴厘岛旅游攻略,新风格婚纱照,难忘的巴厘岛婚纱摄影游记!

jutm3279 LV.5
2016-08-26 13:49 485/6

Bali 岛

巴厘岛回来的时间也有挺长时间了,现在在广州出差拖沓写着这篇游记,这次的旅拍对于我和天哥来讲算得上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行了,照片,视频都有记录了这次旅途,唯独少了一份文字,所以才有了这份游记。不得不说巴厘岛真的是一个适合度蜜月旅行拍婚纱照的地方,虽然比不上马尔代夫等浙西海岛。PS:主要是因为这些地方太贵了。但是这对于我而言就足够了。在巴厘岛拍摄婚纱照在很多眼中都是蓝天白云大海为背景,其实不然,在巴厘岛其实还有古老的建筑,深厚的文化,特色的服饰等等。在拍摄之余,好好的游玩一番。

护照签证:
        这里告诉大家,白本护照和机票出关没有问题,不用担心;港澳通行证不要,在香港转机只要有香港出发的机票和第三国的签证,香港边检就允许入港,并且巴厘岛中国是落地签,你只要告诉香港边检这点,他就会放你过去了。所以通通都不需要,你只要订好机票就可以了。
 预定:
       惜惜摄影工作室大约6月中旬就已经订好,机票在某网站上预定好。蓝点湾景别墅住宿网站上预定好。这样比较有安全感。去了只要尽情花钱吃就可以了。
Tips:
1.带美元过去,到当地换印尼盾。每天的印尼盾汇率都不大一样。我们第一天换是1美元-11400印尼盾,第二天换是1美元-11600印尼盾,赶上多的时候你可以多换一些。
2.剩下的就是防晒霜、防蚊水什么的,

下面就准备详细介绍行程,晒图吧!
DAY 1:7月28日
7月28日早8:00乘坐地铁-机场快线到香港机场,像我们的梦之地--巴厘岛进发!飞机正点,下午15:00,我们也按时抵达巴厘岛。跟着队伍到了VISA ON ARRIVAL买了两张签证,一共50美金。等着入巴厘岛的人真是超多,三点半飞机到,差不多五点半才入关。巴厘岛的海关办事效率可真慢!不过呢 没有被索要小费!开头还担心了半天呢!

出了机场,到Ayodya酒店已经六点多了

去酒店路上的风景

放下了东西,联系了工作人员,他们叫我们先去吃饭,再去试服装。我俩打算先去换钱,然后买点吃的随便吃两口,就去干重要的事情啦~~吼吼吼~~出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已经来不及欣赏Ayodya酒店的美景了,后几天有美景图!巴厘岛换钱的地方随处可见,我们第一次换钱换了100美金,1美金=11400印尼盾,瞬间觉得自己是有钱人,哈哈哈!换完钱买了一点印尼特色吃的,就赶紧回酒店了。歇息了一会儿,就去惜惜摄影工作室啦~~

DAy3 7月30日
婚纱照正式开拍!!好激动的一天!!!!!!!!!!!
白天了,我们终于见到了美丽的酒店环境,哈哈哈!明天有更全面的照片!!Ayodya酒店比我想象的要漂亮呢!!早餐也超棒,简直就是享受!只可惜我们只吃了十多分钟,就被助理叫去化妆了!哭! 满院子全是鸟、鱼、蜥蜴、松鼠等等,像画一样

我的手捧花,全是我的噢~~当天新鲜买的,巴厘岛当地花朵,真好看!

早上大约7:20惜惜摄影的化妆师就开始化妆,拍摄结束大约到五六点钟,不管是服装、造型我都超级超级满意o(∩_∩)o ,期待我的婚纱照!结束了以后我俩一点都不累!!竟然去了附近的Bali Collection逛街吃饭!这才发现,巴厘岛不仅拥有美丽的风景,同时还是个购物圣地,好多比香港还要便宜!先不说这个,后续有介绍!接着说我俩出去吃饭!

去的Bali Collection里面的一家餐馆 都忘了名字 点了很特色的印尼菜!好吃!看到有人说巴厘岛的饭不好吃,但我觉得我们吃的这几顿都很好呀,是他们不会点吧!

最重要的第三天就这么结束了!
DAY4
 这次旅行最重要的事情办完了!而且超级开心 终于如释重负 可以开开心心玩儿咯!!享受了美味的自助早餐,我们也要离开美丽的Ayodya酒店了。计划的行程海神庙-库塔沙滩-情人崖-金巴兰日落海边烧烤好了,这个时候我就觉得他貌似不是特别高兴,不知道我看错没有。而且他给我推荐做SPA,我和老公其实对SPA这种都不感兴趣,而且行程里也没有时间了,我就告诉他,我已经定了漂流+骑大象和蓝梦岛,SPA也定了,谢谢他的好意。完后他就问我漂流订的多少钱,还说我订亏了,暗示自己订多么多么便宜。我们自己订的漂流是从最上段的开始,我知道比别的贵一些,所以我也懒得和他说,而且我本来想去阿雅娜酒店的rock bar去看金巴兰日落的,但我觉得我刚一说完他就有点不高兴。反正开始的时候我就挺反感这个导游的。先不说他了,除了他都挺完美,哈哈。到了海神庙,赶上当地有祭祀活动,欣赏了一下。

祭拜的场所 好多人来祭拜 还有人敲音乐 他们把祭拜的东西定在脑袋上

接着我们跟着导游的推荐去吃了脆骨鸡、烤鸭、鱼汤,味道还真的挺不错的,而且那家的芒果汁超好喝超好喝,鲜榨的!!!可惜都没照相。。呜呜呜,终于让导游高兴了一回,不过我发现,我们结账时候的价钱跟他给我们的菜单不大一样,靠!!!我本来想去问个究竟,可是被老公给拉了回来,哎。。。吃完饭,我们就向着下一个景点进发,库塔沙滩!我还以为库塔沙滩脏乱差,可是还行啊,就是很热很热,我俩找了个阴凉地方看海景!那边的小孩子好幸福啊,骑个自行车手里拿着冲浪板来冲浪,车也不锁就往沙滩上一扔,抱着冲浪板就往海里跑!瞬间我俩都觉得我们的童年真是弱爆了。。

再接下来,向情人崖进发!!听说情人崖的猴子会抢东西,结果我觉得还行啊,那边的猴子还挺友好的啊!

出来的时候竟然还有只猴子趴在车上 哈哈~~
   继续向金巴兰日落进发!!中途被导游带去了咖啡工厂(他说带我买燕窝被我拒绝了),不过我俩也没买,真的是不想买什么咖啡,我们就喜欢喝2+1雀巢,要么就是星冰乐,哈哈哈~后来导游就带我们去了一家金巴兰海边烧烤的一家店,吃了海鲜大餐,味道很不错啦!!!我俩比较好吃,点了龙虾、鱿鱼、大贝壳、大虾,这下可给内个导游乐坏了,不过不管怎样,金巴兰日落浪漫,海鲜大餐可口,这就值了!脚踩着沙滩,吹着海风,看着日落,听着海浪的声音,不远处登巴萨机场一架架飞机起飞降落,突然感觉,生活真的好美好好美好好美好,我们还有什么不知足!好幸福!

吃了海鲜大餐,只顾着吃了忘记拍照了,吃完之后就回蓝点的路途遥远,天黑了也无法去看看无边泳池和教堂,留给明天吧,一天又结束了。
今天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其实打算今天再出去游玩下的,但是因为国内有事,所以下午就得回去了,只好在蓝点呆了一中午。

在酒店附近玩了一会 下午就直接回北京了。

在写这篇游记的时候,大概整理了下思路,看着这些婚纱照,感觉又回到了巴厘岛的日子,希望下次有时间可以再去游玩一次。最后感谢下惜惜摄影的工作人员和他,给了我这次难忘的旅程!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8-26 14:42

怎么说了,其实我觉得更多的是看月份

2016-08-26 14:46

佩服

2016-08-26 15:15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8-29 13:55

婚纱照的花费是多少呢?

2016-09-01 21:07

不知道亲们在巴厘岛都是怎样安排行程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