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七日游--曼谷--沙美岛--芭提雅

2016-08-26 14:15 619/8
  • 出发时间/2014-05-28

曼谷

2014年5月28日早上4点准时从家出发,提前两个小时到达北京机场办理相关手续,这次是跟团走 5点多等到了此次旅行的跟团导游,人很好一路上给我们将了很多泰国的注意事项。
坐了3个小时40分钟的飞机,终于抵达泰国曼谷廊曼机场,迎接我们的是一个泰国当地导游,一个美女,抵达泰国已经是当地时间11点左右,泰国比国内慢一个小时,到了吃饭点随便吃点。。

第一次去泰国旅游很兴奋 ,上午参观大皇宫、卧佛寺,其中大皇宫通票中包含玉佛寺、大皇宫、柚木宫的景点门票,可一同参观。下午参观素有“泰国埃菲尔铁塔”之称的郑王庙,然后闲游湄南河。

准备清单

准备清单:
1.衣服:外套 、防晒衣、长裙、短裙、内衣裤。书包。拉杆箱。游泳裤
2.鞋子:夹脚拖&凉鞋。
3.杂物:转换插头、洗漱用具、防晒霜&晒后修护、大沿草帽、太阳镜、相机、手机。涉水鞋。各种充电器。防蚊虫(最好用泰国买的)
4.证件:护照&签证、身份证、护照复印件、保险单复印件、攻略。
5.银联卡、VISA卡、人民币现金,在北京换好的两万泰铢

下飞机先小吃一下

大皇宫

大皇宫位于曼谷市中心区,由一组布局错落的建筑群组成,汇集了绘画、雕刻和装怖艺术的精华。
曼谷王朝开国君主拉玛一世登基后,于1782年把首都从吞武里迁至湄南河东岸的曼谷,经历代不断扩建,终于建成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官,现仅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新宫居住。
大皇官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建筑群共22座,主要建筑是4座各具特色的宫殿,从东向西一字排开,一色的绿色瓷砖屋脊、紫红色琉璃瓦屋顶、凤头飞檐。屋顶是典型的泰国“三顶式结构”,集泰国数百年建筑艺术之大成。有人称此处为“泰国艺术大全”。

湄南河

湄南河在泰国又叫昭拍耶河,是泰国最主要的河流,也是泰国的母亲河,在陆运不发达的年代,它发挥了至关重要的运输作用。
--湄南河的源头可以追溯到喜马拉雅冰川附近,但流经多个国家,导致这里水质并不清澈,翻腾的浊水,给人一种历史的厚重感。
--湄南河畔有许多的文化古迹,沿途可以看见郑王庙(黎明寺),大皇宫,玉佛寺等。
--现有多个公司开设船游湄南河项目,您可以随意挑选游轮进行游览,夜间船游效果更好。

沙美岛

沙美岛(Ko Samet)位于泰国曼谷东南方的罗勇,距曼谷约220公里,东西由一个小山脉连贯。岛上是国家自然公园,岛东岸多个自然沙滩,而西岸则以日落出名。岛上拥有众多优美的海湾及海滩,沙子又细又白,主要的人群集中及娱乐活动在岛的东北部海滩,越往南走游人越少且越安静,沙滩原始状态也保护越好。虽然不及普吉岛芭提雅那样有名,但好处是岛上甚少商业化。据统计,这个小岛在泰国度假沙滩中幸运地拥有最多的日照天数,你可以撑伞躺在Hat Sai Kaew海滩或Ao Prao海滩,享受海边的宁静;夜晚的酒吧很热闹,你可以融入其中,流连忘返。

芭提雅鳄鱼潭

东芭乐园

东芭乐园,又名侬律花园,占地1600余亩,是一个集泰国各式园林艺术家创作精华于一身的休闲兼度假公园。园内的节目主要有泰国的民俗表演、大象表演和参观植物园三大部分。民俗歌舞的表演者就是村寨中人,表演起来质朴地道;吸引最多游人的是大象表演,体积庞大的大象灵巧地踢足球、骑车、画画,还会用象足为游客做按摩;植物园以兰花为主,园内绿意葱茏,放眼望去皆是雅致的风景,两旁还摆放一些可售卖的绿植。

七珍佛山

富贵黄金屋

富贵黄金屋是泰国芭堤雅的一个真正富丽堂皇的风水宝地,庄园里有一纯金望海观音金佛,所以称“富贵黄金屋”。庄园濒海而建,占地18万多平方米。一进庄园大门,便有一只孔雀迎面而来,看到俊男靓女,立即开屏,争奇斗艳。庄园十分气魄,雕梁画栋,无论建筑设计,还是景观雕塑环境,称得上艺术精品,美不胜收,说是庄园,简直就是一座宫殿。来此欣赏望海观音,让你体验有钱人的奢华生活。这个庄园也是十多年前红遍东南亚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的外景取景地。

四方水乡

因徐静蕾拍摄《杜拉拉升职记》曾将此选为外景地,使这一水上市场名声大掁,故被称为杜拉拉水上市场。
在四方水上市场,我就领略了泰国人的谋生之术,很原始,却又很时尚。市场内的水路纵横交错,就像迷宫一样,木桥、木栈道、高脚木屋连缀成曲径通的泰式商街。水面上的商铺鳞次栉比,各具特色,各种风味小吃,各式工艺特产,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岸上的商铺非常热闹,而我的目光则一直在追寻岸边的小船与船上的小贩。

芭堤雅海滩是芭堤雅15公里海岸线中沙质最细、海水最清的一段,长约3公里。除游泳和日光浴外,海滩上也有各种各样的水上运动,整天都是一派热闹欢乐的景象。海滩北部比较安静,有不少漂亮的海滩酒店和度假村,适合希望安安静静享受假期的度假者;南部则集中着无数小旅馆,以及餐厅、服装店、酒吧、夜总会等各种各样的商业和娱乐场所,适合喜欢热闹和刺激的年轻人。

芭提雅人妖秀

蒂芬妮人妖秀成立于1974年,是东南亚首个真正的人妖歌舞表演秀。现在的知名度极高,已经成为芭提雅最值得去的景点之一。每年都会有成年上万的游客前去观看那精美绝伦的表演。蒂芬妮剧院装饰得富丽堂皇,可容纳1000人。目前剧院已经拥有100多位表演者,各个技艺精湛,配合剧院中国际水平的音响和灯光设备,将给观众带来完美体验。

蒂芬妮人妖秀的演出节目总体相似,但会根据当晚观看演出的观众国籍来调节节目。当晚演出的主要节目为:序幕;开场;泰国风情;朝鲜经典民歌《阿里郎》;越南风情;中国一场是《梅兰梅兰我爱你》;俄罗斯民族歌曲;印度舞蹈;独角戏《一个男人女人》是半边男装半边女装的男女对话;最后是大结局。每场约长达75分钟。

泰国人妖皇后Rose在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里饰演正妹电梯小姐而一炮而红,因长相甜美、身材姣好被外界评为“最美人妖”,很多网友称“她比女人还女人”。

回家!!!

引用 国安MT 的图片:

2016-08-26 14:57

2016-08-26 15:12

2016-08-26 16:05

请问是自由行嘛?

2016-08-26 17:0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26 17:26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1:1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9 09:57

我三天后回程的飞机比较早,听说可以在易途8上预约送机服务,不知道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