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住宿攻略

wjszsfz LV.2
2016-08-26 14:24 63/0
  • 出发时间/2016-08-16

8月16日到厦门旅游,一早预定了厦门思明区黄厝社15号的七号客栈两间双床房两晚。后来店主打电话来说是没有两间双床房,需要调房间,我们同意了,但是提出所调房间最好在一起,因为有老人和孩子。晚上到达他的客栈入住,他给的房间一间二楼一间四楼不说,还分别在二栋楼。调给我们的大床房是二楼的榻榻米房,进门就感觉潮湿,我们看到四楼双床房边上还有一间大床房空着,要求店主换给我们,他不同意,只说第二天再给我们换。我们想就一晚那也算了,谁知那床上用品都有味了,一晚上腿上有了红疹子,第二天我们就退房了,因为把我们订的166元一晚的双床房换成146元一晚的大床房,店主同意退差价10元钱。当晚我们入住7+3精品酒店。让人气愤的是申请退另一晚房款时,美团向店家核实,店家不承认提前退房,不同意退款,我们向美团提供了7+3精品酒店的入住记录,店家居然以密码锁不晓得我们退房为由拒绝退款,而我们入住的其中一间房是用钥匙的,有图为证。美团与店家多次协商,始终不能解决,只好答复我们下次购买谨慎下单。呵呵,300多元钱不是大金额,不退我们也没办法,就当给店家买药吃吧,希望药水能净化店家的黑心,搞好店内的卫生,给住客一个舒心的环境。呵呵,谨慎下单谨慎下单谨慎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