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旅行从“黄金公主号”开始

• 出发时间/2016-07-29

对于邮轮的印象一直还停留在“泰坦尼克号”上,觉得一定酷酷的,因此带着既激动又好奇的心情开始了我的第一次邮轮之行。
       本次乘坐的邮轮为“黄金公主号”,从天津出发,航程7天6晚,其中靠岸3天。
      本次游记,由于大部分都是在船上各种活动,就不一一按天作了,我将分成出发,船上航行和登岸三大类来写,让大家整体感受一下。

出发前

先来说说注意事项,本次出行是通过携程下的订单(我可没有要给携程打广告,携程也没有给我宣传费哦),下完单会有导游负责你的整个行程,一个导游会负责一个30人左右的团。在上邮轮前,导游会介绍注意事项,会给大家发放团牌和房卡(如下图),大家记着一定带好团牌和房卡,后续的行程上下船都需要刷卡的。整个船上的消费一律是美元,大家要提前准备美元或一张国际通用的信用卡需要提前与房卡绑定,以便船上消费。
      我们的团号是62号,房间在D304。我里要说我后来惊喜的发现:原本我选择的是阳台房是E开头的房间,结果到船上被自动升级成D开头的小套房了,哈哈哈。

海上航行

瞧一瞧,看一看,我们可人的小套房,连洗护用品都是欧舒丹的呢

每天服务生都会在每张床上放上好吃的巧克力。

整个行程
关于美食:各种好吃的都有,有任意吃的自助餐、有主餐厅的各类西餐,还有24小时不间断的国际点心吧,够你24小时的吃到肚皮爆炸了
                                                                             关于运动:有清晨的太极拳晨练、有室外游泳池和内部健身房,乒乓球同乐会、羽毛球、篮球等,太多了;
                                                                             关于节目:每天有各式各样不同的现场表演秀和游戏,夹板上也有大屏幕电影院,想赌博了有赌场,想上网了有网吧(船上WIFI很贵,不建议用),想看书了有书吧(都是英文滴),想购物了有免税店,想提升下品味可以看看画展,想喝咖啡了有咖啡厅,真是各种节目应有尽有哇。
总之是男女老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好了,话不多说,还是跟大家一起欣赏一下船上的美景、美食吧。

画展

船上布置

上两张自己的照片

节目

每天船上各种节目的安排,通过当天的公主日报就可以了解的一清二楚。如下图

这是船长见面会,游客可以和船长合影哦。

嗨到爆的现场表演秀。

美食

我的最爱呀,哈哈哈,我一人就吃了三份,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这道美食叫“奥黛丽赫本最爱的意面”

韩国釜山

海云台&APEC世峰楼

看看,也跟下饺子似的。

龙头山公园

太宗台

海东龙宫寺

地方太小,人多的就没法进去

韩国济舟岛

都说韩牛很好吃,既然来了,就先来尝尝韩牛到底肿么样。哇,真是好吃不贵搀死人哇

龙头岩

汉拿树木园

泰迪熊博物馆

返航

最后,跟大家一起欣赏落日的美景

旅行成果

2016-08-26 16:00

引用 007天空 发表于 2016-08-26 16:00:43 的回复:

回复007天空:这是神嘛个意思咯。。。。

2016-08-26 16:0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6 16:26

引用 serena_ 发表于 2016-08-26 16:26:46 的回复:

回复serena_:之前写了个游记一天写点,花了一个月,写游记太劳心劳力了,这次写不动了

2016-08-26 16:30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1:07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9 10:55

引用 jiyun 发表于 2016-08-29 10:55:27 的回复:

回复jiyun:都是在船上纯休闲,就觉得没必要写的很详细了,船上每天都有一份很详细从早到晚娱乐的日报,看日报就可以,想玩啥就按照时间去玩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