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的盛夏光年

2016-08-26 15:11 402/10
  • 出发时间/2016-08-21

ONE

在马蜂窝上定了香港直飞塞班机加酒 姐姐跟侄女的第一次出国游就匆匆忙忙的敲定了---我做导游
中午深圳出发 按同事建议 在福田口岸过关坐一站火车到上水 出口左侧就是公交站台 坐A43 50分钟不到就到机场了 超快!
飞了将近5小时 到达塞班岛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凌晨12点多 比国内时间晚2小时
太晚到酒店加上客房空气太差 一股霉味 基本没怎么睡着 差点想换酒店
第二天一早拉开窗帘看到阳台的海景瞬间心情变好

TWO

今天的行程是北部半日游 出门已经是上午10点 外面太晒 走马观花去看了几个北部景点 万岁崖 鸟岛 蓝洞
万岁崖上远眺太平洋 真的可以看到整个海平面与天的交界是微弧形的 司机说由此证明地球是圆的
蓝洞是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 但是危险性也很大 这里浮潜就放弃了

中午避开大太阳时间在酒店美美睡个午觉
下午坐酒店对面的DFS免费穿梭巴士去海边的餐厅吃晚餐 DFS的免费巴士对于我们这种不打算租车的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
每隔一小时就有往南及往北的巴士穿梭于各个酒店之间
我们下午要去的Oleai Beach Bar& Grill 就在World Resort Hotel  附近 坐巴士十多分钟就到酒店 韩国人开的 各种韩国偶爸 是亲子型的酒店 下次带宝宝可以住这
从酒店沿着沙滩往回走(南向)看到餐厅红色的台阶就到了 约15分钟
海边公路旁的沙滩很细很白 光脚踩着很舒服 海上还有划艇队在训练
这个餐厅离海水就几米远 看着日落 吹着海风吃晚餐 旅行的意义如此足以

THREE

今天上午的安排---军舰岛浮潜 当船慢慢靠近岛的时候 会被这海水的颜色和清澈震撼到 深蓝?宝石蓝?浅蓝?海水和天空各种蓝色的交织 美到无法形容
浮潜的首要准备是喷防晒霜 100倍的香蕉船防晒喷雾必须无死角喷所有暴露在外的皮肤 否则一定会晒伤 两个肩膀没有喷到 严重晒伤 多么痛的领悟
浮潜工具是淘宝早就买好的 非常好用 比导游准备的强多了
还有就是喂鱼香肠 这次没有准备好水底相机 没办法拍到水底世界 留点遗憾可以下次再来
香蕉船和拖伞挺好玩 推荐

FOUR

悠闲的最后一天
昨天的浮潜没拍到鱼 为了弥补这个遗憾 特地打车到岛的最南端欧碧燕海滩 准备好香肠去喂鱼
可是昨晚风雨交加一晚上 第二天虽然天晴 但是海浪很大 没办法喂鱼了 但是海滩珊瑚和碎石很多
只好拿着寄居蟹和珊瑚各种摆拍 对面就是天宁岛 美国日本投放原子弹起飞的地方

回程经过卡梅尔山天主教堂 可惜门关着进不去看 到对面的肯德基试了下当地特色套餐 价格6-7刀一份 分量很足 还有PIZZA可选哦 可乐等饮料可以无限续杯 这个不错

下午继续教堂 仍然是DFS的免费巴士 到马里亚纳度假村 约20分钟 刚好赶上日落时间 酒店的自助晚餐也开始了 52刀/位 还有表演 比昨晚吃的悦泰的自助餐(38刀/位)有气氛  毕竟贵点 下次可以试试 但貌似吃的东西也不多

在塞班最后的晚餐选择了酒店附近人气很高的向日葵日本料理 味道一般 跟国内的差不多 没什么特别的

塞班岛是一个你一定还会想来第二次的地方,下次再来塞班岛愿望清单:
1、拍一张超美的带NEMO的潜水照
2、租辆大黄蜂环岛兜风

Day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26 18:26

不错的游记,一直很想去的地方,顶一个,欢迎回访哦

2016-08-26 23:47

不错的地方。

2016-08-27 00:49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0:5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9 12:02

塞班的费用应该很高吧

2016-08-29 15:29

引用 素静 发表于 2016-08-29 15:29:35 的回复:

回复素静:有点高 毕竟是美属领地 打车十几分钟车程10刀 最低时薪将近7刀

2016-08-29 23:56

我们也才从塞班回来,找的当地地接老张,项目都是找他订的,塞班有地接举行还是挺方便的,玩的挺省心的,玩的愉快

2016-10-27 00:45

引用 半透明的惆帐 发表于 2016-10-27 00:45:34 的回复:

回复半透明的惆帐:我找的也是老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