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 and 斯米兰群岛

• 出发时间/2015-12-03

行程

上海普吉   普吉上海         忘记航班了。。。。

附一张飞机上拍的下面是海哦

住宿

我订的是靠近芭东海滩的 Meir Jarr Hotel   酒店无接送机,出发前在T宝上订好了的,建议先提前订
因为离海滩近,而且价格实惠,酒店不大,房间很干净
重点是还有个无边泳池,呵呵。。。。

第一天
下飞机是当地时间早上5点多,从机场到酒店差不多1个小时左右 ,因为太早 办好入住手续进到房间稍微收拾下,鉴于一晚上在飞机上没有睡好,决定先给脑子补充一下电量
醒来的时候11点多,于是乎我们去寻找食物,随便找了一家环境还不错的坐下来,看了下菜单点了牛排,味道一般,太饿也没想太多直接扫光光了
饭毕 沿着芭东海滩走了走,感觉人太多,水也不清跟想象中差太远。。。。
直接放弃,我们又去吃吃吃啦离芭东海滩很近有一个购物区,当然也有很多好吃的
直接上图吧。。。。 编辑

在吃的过程中随便把明天要去的斯米兰群岛的票给订好了(票是联系接机的导游给订的,看了几家价格差不多,主要是放心,ps 导游是泰国华裔),斯米兰群岛限时开放的岛屿  开放时间:每年11月-次年4月   我们就是慕名而去的,出发前查了好多攻略,这个一定要去的
在晃晃悠悠中时间匆匆而过,该吃晚饭了,晚饭随机挑了一家人多的,点了几个菜,味道还不错哦,忘记餐厅名字了,晚饭过后就是继续暴走模式,,,然后回酒店,睡觉(因为第2天一早要起来出海)

第二天
忘记几点起来的了,出酒店天还是黑的,人还是迷迷糊糊的住酒店有好几个都是去斯米兰的虽然不认识,感情我们订的是同一家旅行社。。。车程大概2个小时到码头,(什么码头忘记了)到了码头先找到领队,一个团队的人在一起讲讲今天的行程,和斯米兰岛的注意事项,出发前会让先换好比基尼哦!(码头上有吃早饭的好像是免费的)出发。。。。上船  40分钟后到达浮潜海域,说是运气好可以在这里看到海龟的哦,然而。。。。没有看到
玩了差不多30 分钟吧,水很清,看起来不深,家男很会水,一下海就找不到了,自己玩够了回来看我还没有下船。。。骗我下去了!然而,啊。。。。好深啊吓死了对于一个刚刚学会游泳没多久的人来说好恐怖哦!好像不是我一个害怕很多人和我一样抱着救生衣不放,(我抱了两个)扑腾了一会因为浪越来越大了就上船了,船上很多人都吐了,对于晕船的我来说完全受不了这味道快忍不住了,就这时候家男吐了(他是不晕船的人)好心疼、、、我是船上为数不多没吐的人全体人上船出发去岛上次午饭
当然不是斯米兰岛,是一个中转站吧都是停在这里吃饭的,岛上除了吃饭还有简单洗洗的地方,包括WC
米兰岛上没有这些的哦!
午饭比较简单,吃好休息一会就出发往斯米兰了     船乘时间忘记了。。。

游客是分批上岛的所以在斯米兰呆的时间不会太久,就拍拍,游游,发发呆 就差不多回船上就直接回码头了,回码头可以看到出发前码头上工作人员给拍的照片,中意可以买走的,不喜欢嘛就走开。。。。怎么处理我就不知道了,我的是买走了!多少钱忘记了  岛上有可以冲洗的,但是位置很少要排队,不愿意排队的话就回酒店再洗吧!(水很凉,建议女孩子忍忍回酒店再洗)一样车程2小时到酒店
到酒店差不多到晚饭时间了,岛上午饭吃的一般,又一路奔波都快饿晕了,赶紧换装吃吃吃去
晚上是去芭东海滩附近的海鲜市场吃去,(海鲜市场不会开到很晚要早点去哦)自己买到附近饭店加工的,市场附近有很多饭店的都可以加工,也可以自己搜搜哦!(海鲜市场晚上也有夜市哦)

2个人买了一只大龙虾,4只皮皮虾,4只生蚝(多少钱忘记了)市场买海鲜要多比较比价,要讲价哦!

吃好,就沿街边走走逛逛,晚上有很多小店都开出来了,可以买一些小礼物带给朋友哦!酒吧也开始营业了,很多人妖在街边拉客人,还有玩射击的,(在家男的强烈推荐下去玩了一把射击,枪很重,眼又辖,没打中几发,拿到靶子他看了看说( ^_^ )不错嘛打中好几个嘛!他这是在夸我吗?)  玩了一会
没走多久就回去酒店了,早上起太早,又一天体力消耗,感觉很累就回去躺床上了。。。。看时间还早不如去无边泳池扑腾下,说罢就起身,关门,上楼。。。。到泳池一看都没什么人,估计都出去嗨了,由于不能下水就只能看看了,家男游了一会说累了,就这样回房间了

第三天
今天行程安排比较放松一点,都是在本岛!早上睡到自然醒,在酒店楼下租了辆摩托车(普吉岛有很多租摩托车的地方,很方便,要把护照押给他们,还车的时候在取回,摩托车加油也很方便的哦!注意租摩托车的人很早下班,如果第二天要走记得早点去还车),骑着去购物中心找吃的,选了一家披萨店,客人不多,味道不错啊!吃的我家家男撑到爆,一边说不吃了一边又停不下来
吃好就骑着小毛驴环岛了。。。(普吉岛骑摩托车骑车人一定要带头盔,不然被警察拦下要罚款,严重要扣护照的)建议查好攻略
午饭

环岛时去当地大超市买买买的时候特意去了刚到那天在车上看到的卡丁车赛场,两个人在里面疯狂的赛了一把,心满意足的走了!因为没人帮拍照所以没有拍图(卡丁车赛车场从机场到芭东海滩是一定会路过的)
 买买买后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会就继续环岛了,期间去岛了一个离芭东海滩不远的另外一个小海滩,水比芭东海滩的蓝,清澈,基本没有什么亚洲人,而且人少,海滩旁边有酒店,基本都是住酒店的客人!
地址:我大概说一下吧!沿着芭东海滩往山上骑,山上就一条大路,顺着路一直骑,注意右侧会遇到一个很陡的下坡路,骑下去就是那个小海滩了!再沿大路骑一段也能看到的!( 一直骑下去还有一个大的海滩,有水上活动,饭店等等,人也不少!晚上订了悬崖餐厅6点的订位就没去大海滩)
附图

晚饭订的可以看晚霞的悬崖餐厅,耽误了一点时间,晚霞没看到
餐厅环境很好,服务,味道都可以,还有大叔弹钢琴哦!呵呵
手巧的阿姨,在水果上刻满了花,好漂亮!

浪漫的晚饭过骑车晃到了一处无名海滩

一天行程结束,回酒店休息

上海当天
醒来已经11点多了,感觉肚子也饿了,有不想走了,干脆就在酒店吃饭吧!酒店的无边泳池有餐吧,找了个晒不到太阳的位置坐了下来,点菜吃饭!没想到酒店的东西味道真不错。。。。。
就这样,吃吃,游游,拍拍 睡睡 悠闲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一定要多涂点防晒霜,防水的最好了,
因为是凌晨的飞机,晚上12点就要出发了,下午就在房间睡觉,回到上海是早上8点,还要上班的人伤不起。。。。。回程的时候在飞机上看到了日出,好美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8-26 17:56

引用 wingleung 发表于 2016-08-26 17:56:07 的回复:

回复wingleung:必须要啊,不然。。。。。不忍直视

2016-08-27 11:36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8-29 11:56

引用 qizhaozhang 发表于 2016-08-29 11:56: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