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四季游

• 出发时间/2015-09-10

由于工作关系经常会去哈尔滨出差,下面就记录了一些当地的风景。
对于非东北的人眼里,哈尔滨的感觉似乎只有一个字“冷”其实和大多数城市一样它也分四季只是冬天比较长而已,其实每个季节都值得去欣赏,尤其是秋冬季节。
  哈尔滨的秋天要比其他城市来的早一些大概九月份树叶就开始泛黄,如果一路向东去漠河绝对是正确的选择路上的风景就像一幅油画红黄相间,美不胜数。先放几张15年9月份太阳岛拍摄的

冬天的太阳岛有点冷清,人很少,里面除了积雪没有啥好看的,要参观冰雪大世界一定要选好时间每年元月初到三月中旬是观赏的时间票价300左右,有点小贵不想花钱的可以去松花江上面寻找也有小范围的冰雕,当然中央大街一年四季都有,你要是仔细观察会发现其实很多的原材料是二氧化硅所以四季都不会融化,上岛可以选择坐索道或者轮船当然冬天直接从冰面走过去也可以。

下面的是15年11月份拍摄的,地点为老道外,很多去哈尔滨的游客都会过来走走据说是夏洛克建筑风格,其实我也不太懂就是挺喜欢这些古建筑,拍照特别有感觉,尤其是拍婚纱照肯定非常美,早上的话会有许多卖小商品的小贩摆摊路边。东西也不贵有兴趣早点过去淘宝。

中央大街是每一个来哈市游客的必逛之地各种商店就不多说了,强烈建议冬天的也玩过来你会有想不到的收货,街头随处可见的音乐表演,地下通道还有大叔大妈们的集体合唱,马迭尔冰棍和糖葫芦是少不了的,不用担心会占到嘴上或者太冰,也许是配方不同吧反正那种氛围下你肯定也会买的。

哈尔滨有两个教堂特别有名建筑风格各异,分别是圣 索菲亚教堂和圣 阿列克谢耶夫教堂,地址分别在中央大街和果戈里大街上可以问路人肯定不会错过,强烈建议傍晚过来参观华灯初上特别有意境。

黑龙江博物馆在市中心坐车很容易过去面积不太大一个小时基本就走完了,用身份证免费领门票,注意全国的博物馆都是周一闭馆,所以注意合理安排时间。

中国木雕馆,这是一个私人博物馆里面有很多栩栩如生的作品,可以好好的去欣赏,展馆挺大的需要半天时间里面还有很多绘画作品喜欢艺术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里也是免费的,经过的车不是很多大家可以通过手机搜索路线。

以上基本上我都是周末出去转拍的,时间关系只能在市区看看,照片基本都是千元屌丝机拍的有兴趣的可以带上装备大显身手。

2016-08-26 15:37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6 15:44

2016-08-26 15:47

引用 astroboy 发表于 2016-08-26 15:44:16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astroboy:我都是周末零零碎碎去玩的,我觉得哈尔滨三到四天时间就够了,九十月分区看风景最美了一二月去赏雪。

2016-08-26 15:54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0:5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