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妹子的马代单身行,阿玛瑞归来~

• 出发时间/2016-08-12

楼主北京大简介

卤煮正经北京大妞儿一枚,80后的尾巴尖儿(尾巴最尖儿尖儿那一段儿),差一丢儿丢儿扒上90后的潮流(大写的心酸),大龄单身女青年,典型的窝儿里横,在家一条龙,在外就是怂,对外小清新,内在大逗B,以往旅行经历基本全是跟团,原因有三:NO1懒得定机票和酒店;NO2懒得定出行计划,NO3在外有点儿杵窝子(怂),好吧,最主要归为一个字就是懒!简介完毕。(再接着做简介就感觉自己一无是处了,大写的尴尬)。经过朋友介绍最后选定了七彩假期,nancy的细心正合我意,介绍的都很详细,聊的也非常开心,选岛确实比较纠结再加上我的懒,oh my god!在此感谢nancy的贴心服务,上岛后也不忘关怀我们,大赞!!!

说走就走

卤煮一直超级爱游泳啊超级爱海岛游啊,但是一直都是计划,没有魄力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啊,大写的怂啊,朋友圈各种盆儿友晒蜜月行啊,各种甜甜蜜蜜的海岛游啊,全都在虐狗啊,卤煮受到大写的伤害啊,每天都是大把大把的狗粮啊,宝宝心里苦啊,但是宝宝没处讲理去啊~于是在8月的某天卤煮吃了大把的狗粮,又在同一天被单位的领导完爆,卤煮在非常癫狂的状态下,临时招呼了一个远在异乡的闺蜜,来了一场说走就走,说约就约的闺蜜行,马代是落地签,立马拍板儿,就是马代了,卤煮在马代旅游的贴吧找的七彩假期预定了当日的马代行(对哒,你木有看错就是当天出发,大写的流弊,有木有),卤煮中午12点联系他们客服定机票啊订酒店啊,下午13:00收到机票和酒店的行程单啊,13:30请假回家收拾行李啊

(感觉请假的时候,姐的气势可以炸掉整个办公室,四个字形容“酷炫狂拽”),一气呵成,一点儿不含糊,打车到家卤煮直接懵逼了,卤煮后悔了,卤煮摊开空空的行李箱,一个大写的懵啊,我要带啥,泳衣在哪,护照在哪,最主要的是我妈去哪了,卤煮摊着空箱子思考了3个重大的哲学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卤煮陷入迷思了啊,出不来了啊

在单位脑补的画面是,进家拉起旅行箱流弊哄哄的去机场啊,谁想到现实甩了卤煮一个响亮亮的大耳光啊,机票酒店都预定好了,卤煮没法回头了,毅然决然列清单,暂时能想到的就带,想不到的就到免税店买,简单粗暴,生活果然是走一步算一步,卤煮想到的就拿,衣柜基本就靠刨,刨到喜欢的就都带上,简单粗暴最有效,收拾完感觉拥有了全世界,卤煮又一次转换到了酷炫狂拽的模式,感觉自己棒棒哒

卤煮的飞机是晚上00:05从北京新加坡,在新加坡转机去马累,卤煮感觉有大把的时间,泡了澡,点了外卖,一个下午的时间刚刚好,比我抓狂的时候预想的结果好千倍,下午6点爸妈回来,卤煮死皮赖脸,软磨硬泡终于得到了大力支持。

晚上8点从家出发,老爸亲自送机,各种不放心,卤煮心里也没底儿啊,唯一一次出国经历还是去韩国啊,近啊,而且还有导游大姐带队,第一次去那么远的地方,还是自由行,心里各种没底儿,拼了老命过的大英4级基本也全都忘光了,卤煮知道交流就只能靠比划了,但是旅游的兴奋感还是能冲刷一切,马代我要来咯~

卤煮知道自由行最大的麻烦就是在机场办理各种手续,不是经常国外游的盆儿友们基本上都是晕都转向,所以卤煮在此要好好总结从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出发的各种流程,带你装B带你飞,让外人看起来你就像是天天飞国际航班的小公举,话不多说装B开始,首先如果你是乘坐机场大巴到T3,请记住北京的机场大巴都是先到T1和T2,请你务必不要着急下车,机场大巴的总站是在T3,基本上等司机哄你下车的时候,你就到了(简单粗暴有木有),如果你非常晕头转向的提前在T1和T2下车了,也不要惊慌,在T1和T2一层出口,有到T3的摆渡车,基本上是15分钟一趟,是免费的哦,外形就是那种在北京随处可见的公交车的样子(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这年头儿谁还没下错过几次车啊)见下图

如果你是有朋友开车送机,T3有临时停车场(按小时收费,价钱不低),还有那种3分钟下客临时停车(免费哦,但是限时3分钟,超时要被拍照开罚单),好吧,Everybody,注意啦,在你已经到达T3航站楼的情况下,我们就一起愉快的来T3的4层吧,T3的4层是各航空公司办理值机等手续柜台所在地,国内和国际出发口也在四层。

以我这次所坐的新加坡航空公司为例,新航所在的值机窗口为E26-E34,你只要找到相应窗口,把你的护照和行程单交给空姐MM,她就会帮你选位并且帮你打印你去成全部机票,我的行程是北京-新加坡-马累,空姐直接给我出了去程的两张票,托运的行李是直接在马累机场领取的,在新加坡机场你只要保证你自己顺利转机就可以,行李根本不用管哦,超级贴心超级爽!

友情提示,我基本所有的东西全都托运了,随身只带了一个单肩小包(基本的随身物品和最贵重物品),一本书,一件长袖外套,带登机箱安检实在是太费劲了,搬来搬去,除非你在免税店有很多的免税品要买,而且T3的免税店是可以在你离境的当天购买,等你入境的当天提货的,所以能托运的就全托运,大包小袋的太累心(我果然很懒)

OK,NOW,进入正题,T3航站楼4层找国际出发的窗口,里面会有一个刷你机票的机器,刷一下你从北京出发的机票,通过闸机你就可以乘坐T3的小火车,你上车的区域是C区,途经D区(国内),到达E区(国际),在E区下车,下车以后就是出境边检的地方,只要把你的护照和登机牌交给工作人员就OK,他会在你的护照上盖一个出境的章(PS现在T3好像有出境的自助扫码机了,宝宝没有用过出境的自助机,但是用过入境的自助机,只要6S钟超快办理,有一个自助服务机,先扫你的护照,再输入下指纹,就OK了,超级方便,不用排大队,但是目前仅限于新版护照可以使用,推荐给你们,超级好用,比排队的快10倍)

过完边检你就可以过安检了,你懂得,化妆品液体不要超过100ml,充电宝也是有额定限额的(但是卤煮实在是记不住,你们自己去安利一下吧),打火机啊,老干妈啥的随身就不要带了,老干妈就托运吧,过完安检,你就可以尽情的购物啦,日上免税店价格还是很NICE的,最nice的是报价全是RMB不用一直换算啊~卤煮表示还是看RMB的价签比较爽,作为理科生在国外的免税店算不明白美金转换RMB,简直是大写的尴尬。

基本上在T3所有的流程就在此,卤煮好絮叨,但是还是想描述的细细的,让你们出门的时候多一份安心和把握,不要太紧张哦~

国际航班一般只要求你的手机开飞行模式,并且灰机上会有无线,新航的空姐和空少服装很民族风,妹子们穿的裙子还是很有异域情调的,说话超级超级嗲~类似于泰式中文,卤煮超级爱,卤煮最爱嗲妹儿,空少基本全是瘦瘦小小型,长相基本全是泰剧偶像小哥的类型,啊啊啊啊啊啊,❤卤煮也好爱,瞬间被秒成少女心~important!基本全部会说中文,感觉中文才是称霸全球的一大利器啊,一般空姐会甜甜的和你说excuse me~当她说完这句,你只要露出一脸的懵~妹子就会立马和你开始拽中文,SO,你就可以打开话匣子了,可以和妹子聊起来,表达各种你想吃的和想喝的,请自行练习一脸懵~无敌好用,超级有效。Such as~

这种国际航线大家基本都是成群结队的,而且我坐的班次好多都是在新加坡转机去度蜜月的情侣,空气中简直弥漫着粉红色,卤煮这种单身妹子不想吃狗粮了,只能选择登机就睡觉,偶尔睁眼调戏下空少小哥儿,在新加坡樟宜机场随处都有自助服务机,你只要刷一下你机票上的二维码,自助机就会告知你现在的方位和你所要转机航班的登机口,距离你的位置,走过去大概多长时间,以及具体的步行路线。Such as~见下图

话不多说~嗖儿~嗖儿~嗖儿~,说时迟那时快~卤煮就从新加坡转完机到马累机场了(卤煮回想起灰机上虐狗的情节,被深深的伤害,于是自行跳过飞行的10个小时),OK~终于到了马累机场,落地签,把你的入境卡和护照给柜台人员就OK~so easy ~(入境卡在飞机上可以找空姐要,在机场也可以临时填写,模板百度上全都有,自行下载一个即可)~

卤煮在樟宜机场已经换好外汇,SO,到达马累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来接机的酒店小哥,马累机场出站口是各家酒店的服务台,你可以直接找举牌接机的小黑,也可以直接去找自己预定酒店的柜台,接机小黑会核实你的个人信息,带你去内飞机场,乘坐内飞小飞机把你们送到你们自己预定的岛屿,我是在七彩假期订的,卤煮这次选的酒店是AMARI,是16年2月新开的酒店,卤煮抱着尝鲜儿的心态,果断的选择去试试,新的岛屿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游乐设施会很先进,环境会比较干净,游客不会是爆满的状态,但是缺点是服务水平不得而知,只能是去碰个运气,历经55分钟的飞行,10分钟的快艇,卤煮终于抵达了AMARI,先来张登岛图(下图内飞小灰机)

酒店的服务人员会来快艇停泊的码头来接你,但是只是拍拍手,just拍拍手~并没有卤煮预想的热带风情的花环,卤煮的少女心稍微的有点失望,到达前台,服务人员会递上热毛巾和已经准备好的冰饮,服务还是比较贴心的。

接着岛上的中文GO会来给客人办理check in的相关手续,会给大家介绍岛上的地图,相关娱乐设施和各自房间的位置,岛上基本全是中国客人,中文GO的服务也是简短而精炼,精炼到我以为我是在作入职培训,哪里能去哪里不能去,几点开门几点关门,语气就像是在背书,优点是重点突出,但是语气有些许的不耐烦,岛上的中文客人全要找她处理各种事情,GO妹子的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卤煮是去度假的,善良如我,玩的开心最重要,其他的事情 who care ~

上岛咯~

卤煮预定的是两晚沙屋,两晚水屋,酒店的风格基本就是简单随性舒适风,非常适合度假休闲,不会有那种极尽奢华的压力感,也不会有太过随性的懈怠感,室内的装潢设计大气,沙屋面朝大海,一进屋视野开阔,碧水蓝天,一扫长途飞行的疲惫感,度假的期待感即可点燃,卤煮分分钟想冲进大海,话不多说,卤煮上图啦~先来一张全景~

全岛的简介
AMARI岛不大,全岛总计可能也就120多间小别墅,基本30分钟就可以转岛一圈,绿植覆盖率很高,树植就是椰子树和热带灌木丛,全岛基本都是白沙覆盖,沙质不是十分细滑,但是也能达到基本的要求,岛上非常的干净,除了人员比较密集的餐厅和无边泳池,一般在沙滩上游客还是比较少的,私密性还不错,海水很干净,超级超级咸。

岛上的服务人员只要是遇到游客都会停下来say hello~很热情,小黑们都超级会逗妹子开森,会各种夸你的发卡美,包包美,眼睛美,总之就是发现你的各种美,然后夸你,这么直白的赞美深得卤煮的爱~卤煮表示这才是有爱的世界~和岛上的小黑交流英语不是问题,你只要会蹦单词,他们基本都会明白,沟通不是问题,相信卤煮,大胆的去自由行吧~

沙屋全景~
从沙屋出来直接就是海边,卤煮表示刚进沙屋的时候,分分钟要甩飞鞋子冲进大海,装修风格实在是太对卤煮的口味了,简约舒适风,看起来就很舒适温馨,有一种到家的亲切感,让人不陌生,卤煮私心想着可能是长途飞行让卤煮心灵脆弱啊,所以看啥都觉得好啊,看见舒适的大床就快要泪奔了啊~在飞机上窝着10多个小时,真是体力活儿啊~

沙屋细节图~
卤煮好爱这种大飘窗,给卤煮一个杯茶,一本好书,一捧坚果,卤煮就可以长在飘窗垫上了,抬头望海,怡然自得,难得的自在好时光~把卤煮文艺小青年儿的一面彻底彻底激发了~卤煮好想在日落时分在露台上做一次舒展的瑜伽,放松筋骨,褪去一切从北京带来的禁锢和烦恼~书,音乐,海,就是卤煮此时此刻想要一切~

露天洗漱间,卤煮表示很nice~最最最赞的是是没有飞虫,连那种最常见的飞蛾也没有,卤煮登岛第一天就发现自己没带防蚊液,各种担心纠结,作为一个胆子爆小的怂人~没有防蚊液寸步难行啊~卤煮人品简直爆表~岛上蚊虫很少~没有看到大蜘蛛~木有讨厌的蚊子~只是偶尔路边会有几只路过的小蜥蜴~长相超级呆萌~让人基本怕不起来~灌木丛中会有那种窸窸窣窣的动物的叫声,还有鸟叫声,岛上还有超级大蝙蝠~但是基本不会影响到游客的正常生活的~

岛上基本上是用不到现金的,所以换外汇的时候只要换一些零钱给小费就可以,岛上的所有项目都可以刷卡,在离岛的前一天会收到账单,确认无误的话在离岛当天刷卡结算即可~

岛上的最大的景点基本就是无边泳池,日出和夕阳时分格外美丽,夕阳的余晖中,游客会非常多不利于拍照,日出时分拍照绝佳人超级超级少,可以坐在旁边的酒吧欣赏美景,有性质的话就去拍拍日出的剪影~摄影效果极佳~上图~

卤煮表示日出真的可以洗涤心灵啊~感觉整个世界好平静,看着天空中的风云变幻,会有眩晕的放空感,好像能感到时光的飞逝,看到云团的流动,感受人事的变迁,仿佛就在一瞬让你沉醉其中~忘情于此~

卤煮的游记主要就是介绍岛上的环境,介绍后两晚的水屋,住在水屋的两天最适合的就是去浮潜,从所住的房间直接下水,卤煮运气爆棚,住的房间下去就有一片大珊瑚,里面有很多的小鱼,晚上开灯的时候,鱼们都会四面八方聚集到近处的立柱附近~坐在露台上欣赏极赞

晚上可以坐在露台的网上看日落,可以听着音乐看鱼~赞爆~

浴室细节~这才是真正的听涛阁呢~卤煮从北京带去的独角兽游泳圈十分的拉轰~基本拐骗岛上所有的小盆儿友~秒变小公举~岛上随处可见的落花~随手捡起一朵~放在露台上拍照~分分钟是大片儿的即视感~完全不用后期~张张NICE~

杂项大汇总~杂七杂八~
岛上的健身房~度假身材两不误~健身房的外面设有BABY的育儿亲自看护室,可以先把baby寄存(寄存~偶买噶~这词儿用在baby身上好奇怪~)~

最后一天离岛的乌云密布~零星的小雨~

最美的回忆

卤煮的游记就暂时更新到这里,卤煮的三餐都定的是岛上的自助餐,基本和北京能吃到的自助餐一样,没有太大的特色,但是口味不错~餐厅小黑服务到位~整洁卫生~在此就不多说啦

~卤煮在马代的行程安排十分随性~心情好就去游泳,浮潜~太晒的时候就在屋里听歌看书~所以娱乐的项目卤煮实在无能为力~只能给介绍下硬件的设施~大概介绍下基本的行程以及小小的装B攻略~马代实在是太适合自由行了~选一家靠谱的旅行社~定好机票和酒店~当真可以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最后一则实用贴~良心推荐~亲测有效!!!!!!!!!!!!!!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8-26 20:26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0:52

亲爱哒,想问你乘坐内飞能观看海面景色不?

2016-08-27 17:16

楼主的文笔风趣幽默啊。喜欢。我和闺蜜们定了10月去阿玛瑞的行程,请问酒店办理check in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直接刷visa预付即可,我看到有的游记是付了400刀的现金做为押金,一晚一百刀。

2016-08-27 22:20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8-29 12:02

卤煮,这图P得不科学啊

2016-09-02 09:23

真心想看看楼主爆照,说话逗逼,长得肯定不是

2016-09-07 22:28

身材那么好.......  露个脸不行吗? 还想看大美女呢

2016-09-23 10:09

引用 🐝Cookie🌸 发表于 2016-08-27 17:16:47 的回复:

亲爱哒,想问你乘坐内飞能观看海面景色不?

回复🐝Cookie🌸:可以的哦,还是很美的

2016-10-09 12:45

引用 小安 发表于 2016-08-27 22:20: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