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 | 一块儿去上帝的鱼缸 呛口太平洋的海水吧

然后
因为游记是先写好po到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
这边更新会慢一点
大家可以移步关注我的公众号!

公众号:金鱼博物馆(museum1994)

里面的游记分两部分!更完整!!!
还有其他很多可爱的文章呀啊哈哈哈哈快关注我啦!!

(美人鱼水道浮潜)

前些日子刚从遥远的帕劳飞回来 疲惫在家躺尸了两天 翻翻手机里的照片 惊觉 啊 原来我们倆 居然一起经历了这么酷的事情欸

那几天的我们啊 早起是为了出海钓鱼 吃完饭就下水和鱼群同游 晚归就念着能不能去KB大桥偶遇一下几乎每日能见到的夕阳
第一次呛到太平洋的水的时候 那味道 真的别提多齁了
沙滩上横躺着的那些大大的老枯树 我们就跟倆猴子似的 上蹿下跳 就是没原因的必须爬个遍

那早起化妆的脸 一出水就全没了 但好像也并没人在乎额
晚上没事儿的时候就在店里安静的喝一瓶啤酒 听着别人的无聊冷笑话 或者去小公园里玩儿小孩子占领过的秋千和滑梯 互相嘲笑拍照 却也能开心的像个村里来的傻子
到了第二天 烦恼不是有没有晒黑 而是该去坐小飞机还是去环一下北岛好咧

也许 在我们大笑起来的时候 不小心摔倒的时候 头仰的太高的时候 带上潜水面镜的时候 又或者是不知道的哪个时候的瞬间 我们真的好丑好狼狈 但是怎么办 我就是一点也不在意那个自己了 我的心里眼里好像都只剩下眼前的美景了 装不下别的任何

很多人会问我 你拍的照片 什么相机 颜色怎么调
那我告诉你吧 如果去了帕劳 亲眼看了它 可能你就不会问我了因为你也只顾着开心的像个傻子啦

太平洋那么大

之后part2 再来侃大山 写写我们的旅途 和奇妙的故事吧

惯例:先放照片

关于我们倆

两个刚毕业的失业?自由职业者?创业?
哎呀都一样 头发一长一短 都女的
总之就是两个喜欢旅行的杭州女孩儿
性格都属于比较好相处的那种sb?
这样说是不是有点不好哈哈

旅行很神奇 它把本来关系并不是很亲密的人连在了一起
然后经过旅行啊 好像就一下子了解了对方很多事情
取笑一下对方的笨拙啊 吐槽一下互相的sb啊 都变顺理成章了
啊 然后 再感叹的时候就是 嗯原来我们都蛮可爱的嘛
(不许说不要脸哈 毕竟都是实话么)

计划大约在出发的大半个月前吧 还没确定去哪个海岛
jm翻我微博看见了我之前说 我下一个海岛要去帕劳
结果就这样 决定了 当然我开心的都飞起了
哈哈帕劳可是我的人生目标NO.2 啊啊
差点就去毛里求斯或者斐济什么的跳伞了 也不错哈哈

然后然后然后 废话都留在part2的时候慢慢说
某公主和某仙女 的旅程 开开开开开开始啦!!!

关于帕劳

我第一次知道帕劳是通过微博看见别人拍的水下照片儿
当时两眼发光 立马拿出小本本 把这个我只是看了照片就疯狂爱上的海岛 列为我人生目的地的第二名 (是的第一名永远是冰岛
Palau 它是遥远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国
被评为“世界七大海底奇观之首” & “人生必去的十五个地方之一”

它从94年开始归美国统治 土地小 人口密度很小

全岛只有一个20兆的信号发射器
当地电话卡的网络都没有很快的哈
而且电话卡只对当地人出售
(不过旅行社可能会可以提供购买或者赠送的)
但是也无须担心 酒店大厅的wifi也够你报个平安发个朋友圈
其他就别奢求了

反正整体早出晚归的嗨 网络也没啥用哈哈
放下手机 和身边的朋友或是陌生人聊聊人生看看星空吧

我倆去之前就担心palau会不会很热蚊子很多很可怕
也根本没有去看看地图人家在哪
(说实话现在也不知道额....)
就心很大就去了 结果惊喜的感受就是 根本 没有 杭州热啊

在机场买买躺躺时间很快就过去啦 还有免费澡堂哈哈
台北好像价格很贵哦基本不考虑的
香港澳门转机不需要通行证就可以呆7天 蛮好
(我们是上海飞 首尔转的 )

帕劳的酒店啊真的少得可怜

它还有个名字叫 柒间 很好理解 就是只有七间房
不过这也是之前的事儿了 现在已经多了四五间啦哈哈

房间的装修是纯白的 窗外只有森林和天空 非常美好
我觉得超级超级适合情侣的 (对呀我们就是蜜月)
赖在酒店玩玩儿猫 和店里那群很酷很赞的人们聊聊天

关于吃 这个其实有点主观
帕劳的吃的基本上也都是外国食物
中餐馆还真的不少 但是我们吃了两顿就不想吃了欸
你们要吃吃一顿就好了 说真的哈没啥意思 还是准备好你的大胃口 去吃海鲜去啦

然后我们还吃了日料 汉堡 当地食物 等..
蝙蝠!帕劳特产食物 我们喝了它熬的汤
其实还不错啦就跟乌鸡汤一样的
这种蝙蝠是吃水果长大的 叫果蝠 别害怕哈哈哈
送一张关于市中心餐厅的分布图 市中心就那么大 随便走都能看见

关于导游和地接

帕劳出海啊坐飞机啊环游大岛啊选择导游一定是很重要的
我就出来打个友情广告啦!!!
因为这个导游人真的蛮好的哈哈哈
胖胖 我这么夸你!!!!下次要给我打折了!!!

艺名:胖胖
职业:帕劳的导游

台湾人 以前在台湾从事导游职业十余年 后被骗到帕劳继续当导游 从事了三年多 练就一身自由潜水和各式各样的钓鱼吃鱼技能 非常靠谱哈 讲话超级幽默 我们叫他火星导游哈哈 带我们吃饭接我们出去送我们回去晚上还带我们去码头看星空 嘿嘿 他跟他女朋友人很好很可爱的

他们那儿可以订到优惠的机票+酒店套餐
还能为你安排完美的出海or陆地环岛or小飞机or深潜体验
等等你想体验的全部行程

所以 想去帕劳的 准备去帕劳的
送给你们他的微信啦:afreet1113
备注写下:pansy推荐过来的 就会通过啦!!!
很喜欢和他们 嘻嘻嘻下次去还要找他们玩儿去

关于行程 (玩儿啥怎么玩儿)

帕劳最美第一名当然在水下
他们的市中心真的特别~小 以一个超市为中心(wctc)画直径800m的圆圈 就是他们的小小市中心了
所以在帕劳你的最重要的玩儿都在水下
一般最合适的就是报个当地的三天出海团
最美的浮潜点你肯定都会去到 船上的小伙伴也很可爱
如果你想追求自由高质量的 就包船 当然价格也会高不少

如果你发现潜水太棒了 帕劳的海底世界太可爱了
那你可以毫不犹豫的和我们一样再用一天去体验深潜
那就不仅仅是看了 你可以站在底部 可以摸摸可爱的尼莫和海葵啦
如果你有深潜证 那就更酷 一个地方两瓶气 可以用很久
我们这种没证儿的 一个地方一瓶气 去两个地方 一次也能在下面呆半小时 足够嗨了 不过说真的在帕劳体验了全世界最美的海底世界后 真的想考ow&aow证了 下次考一个去哈哈

帕劳最美的除了海底 就是天上了

想酷炫点儿的租个野马跑车 沿着大海放着歌开开开
只需要中国驾照就ok 貌似要押金或者信用卡哈
可以去到那些沙滩啊红树林啊瀑布啊小白宫等景点
总的来说帕劳开车还满安全的 他们都不允许超车的哈哈哈哈 这个规定 还蛮可爱的噢
我俩车技还是有点儿担心而且弯道多 我们就包车玩儿的

或者你还有一个选择是去最北的岛- kayangal
我们由于看天气不是特别好 所以没有选择
听说那边真的超级美的 下次一定要去

关于必备物品

1.水下相机!!!!!!!
这个真的绝对是第一名哈 你出海不带水下相机会哭死吧

那边美金是通用货币 带卡也行 市中心有几个银行可以取
5.最好的心情和最好的笑容
除了这个 我想不出更需要的东西了
6.天啊差点忘了 夹脚拖!!!!
说真的

进入水母湖的时候不要抹防晒霜化妆品等等 这会影响到湖的生态
如果不是在无毒水母湖看见的水母
那必须要小心了 能走多远走多远 有毒的水母毒性非常大
大到可以致命!!!!!

DAY.0 我们 准备出发

上面的介绍篇Part1.完结
你看仔细看完的话
应该也该基本完全了解帕劳这个可爱的小海岛啦
那么Part2. 我就要开始废话连篇的故事部分了

旅行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 一个地方会给不同的人不同的情绪 甚至四季的差别也能让旅人得到全然不同的想法与感受

所以Part2. 这篇流水账 大概是写给我们自己看的吧
写写晚上的繁星和看见的小水母 路上遇到的陌生人和他们的小故事 还有每天的天气和海浪的颜色变换 这些都是我们所经历的每一天 都是不可复制的每一天
也许你无法从其中受到太多的共鸣或是其他的什么
毕竟帕劳虽然一直是那个帕劳
可我们的故事 却只是唯一的那个故事
当然如果有你们喜欢的话 那也很开心 也算是私心给大家了一种小小的参与感

旅行 是一种相熟的最好方式
可能你能从短短几天里就能知道你和这个人能走在一起的路有多长
很多人会讲说结婚前一定要一起去旅行一次
我绝对同意
幸运的是每一个旅伴都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
并且其中几乎全都是美好
我这人也比较简单 表现也没什么遮拦
熟了可能就比较傻缺比较疯 出去玩儿么 闷着多难受

希望不久后再同你一起出发 不知道会去哪儿 也不知道是什么季节
但我知道会有那一天

DAY.1 2016/7/22 抵达帕劳

一大早起了个大早 从杭州坐动车到上海虹桥 又从虹桥打车去浦东机场 再从浦东飞到韩国首尔 最后终于转机飞了帕劳科罗尔机场 那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五点半 不久前在飞首尔的空中偶遇了粉嫩的夕阳 最后又在去酒店的路上 欣赏了在帕劳第一天的日出

不累当然是谎话 第一天出发就经历了机场大巴停开和飞机延误的倒霉事儿 加上屁股一天都没怎么离开过板凳儿 这苦可真是不得了
所以抵达帕劳的第一天 我们洗个澡 便睡昏了过去 所以 别问我酒店一楼长啥样 我真的不知道

但你必须问我飞机上的这场落日表演怎么样 我会说我打100分 噢不还是99分吧 少给一分 我怕它骄傲 可能在飞机上真的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落日 粉紫色的棉花糖云层就在脚下 远处是每过一分钟就多一种颜色的夕阳 一切疲惫在那十分钟里 全都融化在我的相机里面了 幸好那时候我们没有睡死

感谢这次旅行终于有了个好头 欢呼一下上了飞机后的我们 一直幸运

到了酒店半闭着眼睛洗澡洗头
惊讶瞪眼的原因是露天的马桶和淋浴室 对面就是广袤的树木林
导致我在上卫生间和裸着洗澡的时候
总是担心会不会有猴子或是上山砍柴的男人在盯着我看
事实证明 不会有的哈 (可能有但是我们不知道)

前几天都住在这儿 HI-RESORT 很温馨的小家 十颗星推荐
装修属于文艺清新的调调 二楼的屋子都是纯白的
一楼的几间是两层的复式LOFT风格 我们都住了一下哈哈哈
一楼大厅有猫有免费早餐 厨子阿姨做的肉类特别好吃 jm同学有时候都吃两份(我要被打了)晚餐也可以预订他们的家宴 很棒 厨子大叔是给帕劳总统烧饭的哈哈 菜单是有啥吃啥 我们吃了捷克鱼也吃了红树林蟹 味道真的很好 比我们在外头下馆子吃的中餐美味多了

(这次的图片真的很多 想看文字的可以自行忽略)

哎呀真的很想念他们这个大家庭 偷个图
隔壁就是HI-CAMERA摄影工作室 小黑还借了我一张储存卡 哈哈感谢
他们一群十几个朋友 住在一起 帕劳就是他们的家 超酷
回来后没想到他们还记得我们俩 说超级喜欢我们哈哈开心
一定还会回来 期待下次见面

介绍完hiresort 我们也该从早上的昏睡醒过来了
我们本以为是会昏到下午的 但是中午就起来了 毕竟还是少女 年轻有活力 帕劳免费的新鲜空气可不能浪费了(好了其实是因为要换房- -) 起来后坐在大厅和前台的chirs聊了聊 决定去小市区吃个饭随便逛一逛

中午在wctc对面的中华面馆点了三个菜搞定了我们在帕劳的第一顿 后来才得知这家店好像是帕劳最便宜的餐馆了哈哈 怎么说呢 无功无过吧 简单的东北菜 或者你可以点个面条儿 菜的量太大 我俩大概只吃完了四分之一...

吃饭的时候 看见了对面大马路上那个男生是我在帕劳机场问他借了笔写入境单的 欸不知觉感叹一下帕劳真的好小 刚好我们吃完出去 他也还在对面 我俩就跑去打招呼了 之后 可怕的事情 就来了
因为毕竟不熟么 三个人就一直走路 谁也不说停下来 可能都不好意思说 于是我们就在帕劳最烈的下午两点的太阳下 走了很久.... 后来聊起我们都觉得自己是傻缺啊 一路暴走 找了个地方喝杯沙冰居然还找了个没空调的地方 也是很服我们

聊了聊互相的行程 发现没事的那两天可以一起去坐小飞机 于是我们 又 开始 走 路过一个彩虹旅行社 就进去了 就也很巧的认识了最后天带我们玩儿的火星导游和他的女朋友nia 他们听说我们是从市区走到这儿的 脸上的表情就是“你们脑子有问题吧”

这个就是我们火星导游了 人称胖胖(嗯很贴切哈)
台湾人 讲话很搞笑哈哈人也很好

所以本是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可就是这么巧的被我们碰上了 幸运真是挡不住啦

帕劳夜市虽然区域不大 但是还算热闹
一个舞台上几个黑人姑娘唱歌跳舞 后台还有好多小孩儿在排练演出
外面几圈都是卖吃的 汉堡奶茶烤肉串儿啥都有
帕劳人口密度那么小
我感觉夜市里来的几乎是他们的本地市中心全部人口了吧哈哈

逛完夜市回家睡觉养精蓄锐
明天就要开始连续三天出海浮潜行程了
去吹海风吧 去大笑吧 去晒成非洲妹吧

DAY.2 2016/7/23 出海第一天

之前我们出发前就和HI-RESORT的客服预定了三天的出海行程
公司是“漫漫浪”(可搜索他们的微博)
很幸运的是我们的两个导游小哥都很好 特别是TOM哈哈私心我们把他视为偶像啊 性格偏内向 话不多 但是什么都会默默的做 烧菜也好吃哈哈 有没有很帅??然后顺便祝福一下我们TOM八月婚礼顺利 (哭 偶像应该单身才对)
第二张看不清的脸是另一个导游SAM 负责活跃气氛哈哈 也非常感谢这三天的照顾

早上九点来酒店接我们去码头 和同船上的旅人们见了面
然后就 出海了出海了出海了!
第一天的第一个行程是 海钓
之前在马来西亚也体验了一次 超喜欢哈哈
海钓不会太难 基本上还是很有希望钓到鱼的

所以我出发的时候就已经野心满满
然后 我 成为了 船上钓的最多的人了...
一共五条 真的是一放下去就上钩了 还钓到了帕劳的国宝“拿破仑”

好了你们就忍忍我 这事儿我真的能炫耀好几次哈
然后对比一下马来西亚我钓到的鱼
真的不是一个档次了.... 嗯...

主角儿来了 拿破仑 帕劳的国宝鱼

钓鱼结束 当然是 吃了它们
tom在我们钓鱼的时候就已经默默把要当午餐的鱼儿们处理好了
 然后我们就到了一个无名的无人岛去解决午餐
啊当然天下没有白费的午餐啊 吃饭前 我们的重头戏来啦 学习浮潜

我们俩都是完全的旱鸭子 还有点儿怕水更怕海洋
 嗯我敬畏大海 我肯定很多人都会担心潜水学习的问题
但你看我倆都玩的那么欢脱了 就说明真的完全没有问题
学习大概用了五分钟 穿着救生衣 带面罩 跳下去 双腿在水里踩自行车 然后再学个翻身 你就已经可以在之后的三天里面自由的浮潜了 偶尔可能会呛几口太平洋的海水 但这也是必须的经历不是

不得不说 穿上水母衣救生衣和脚蹼的我们 真的很像那种天天要下海抓海参的大妈 毫无美感可言的哈 不过也没事 带上面罩 跳下了海里 谁还有形象啊 在水里真的是看谁都像同一个人

第二个浮潜地是美人鱼水道

导游会给大家一人一个面包球下去 一下去 鱼儿全都疯狂跑来啃了 一开始没习惯 被啄到有点惊到就不小心把面包球免费赠送给海洋了 不得不问sam再要了一个... 其实它们是没有牙齿的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有点儿疼 我这人真的特怕疼..) 所以不会伤害你 不要担心噢 它们都很漂亮超可爱的

找tom把我按下去 憋一口气 再拽上来
 哈哈哈玩的也是很嗨 他说第二张搞得跟求救一样
还有我这是什么表情 哈哈哈哈不是应该面带微笑的享受吗
谁拍的 噢对jm拍的 不过jm同学在水下的拍摄技术还是不错的

第一次浮潜就献给了帕劳的八色大海
大概是我们人生里不可遗忘的珍贵事儿
机场认识的那个男生是来帕劳考深潜证
很多人都说来帕劳考ow&aow真的很值得
因为边考边美啊 在全世界最美的海底世界潜水 不要太爽
欸第一天在路上还看见超美的夕阳了哦

玩完了打道回府 四点多到码头 喝一杯免费的甜甜的姜茶 回酒店歇会儿 出海第一天的晚餐是慢慢浪包的 带大家去吃了一顿广东餐厅的中国菜 重点当然不是什么见怪不怪的中国菜 而是帕劳最特别的特产 蝙蝠

来之前我俩就了解过了 这儿的蝙蝠是吃水果长大的 所以不脏也无毒 但是我们还是接受不了哈 瞪着个白眼看着你 谁吃得下 但是我们 喝了 它煮的汤 其实还不错欸没什么蝙蝠味(说的我好像知道蝙蝠什么味道一样) 很清淡的乌鸡汤的感觉 蝙蝠没吃 就拎着拍了个认证照了 等我们再厉害点了再回来尝尝吧...

吃完饭在市区逛了逛 跑去夜市那地方的小公园玩了滑梯和荡秋千(前一天晚上就窥视着了) 完美的一天完美的结束嘻嘻

DAY.3 2016/7/24 出海第二天

起床起床 迎接新的一天的帕劳太平洋
依然是出海浮潜 经过了前一天的玩耍 大家都已经熟悉不少啦
 同船的有四对夫妇是蜜月(加上我俩是五对哈哈)
还有东北的一家三口 和一个single lady ~
大家都超可爱的 一起玩的这三天真是一天比一天嗨
哎呀想这个大家族了

第二天的出海的行程有 玫瑰花园 德国水道 珊瑚丛花园 和大断层
(我感觉有的小的浮潜点会被我漏掉.. 没事!看照片就好)

玫瑰花园就是人如其名 海底盛开的玫瑰花珊瑚 特别浪漫 体型倒也是真心很大哈 我倆又找导游给我倆拖下水了哈哈哈哈真是爱玩哈哈哈 这个导游还是隔壁船的 那天其实根本不认识哈哈哈哈哈

德国水道不能下海的哈 只是观赏 海很浅 主要是行驶船的地方 海水特别特别美 很多种颜色 蓝蓝绿绿浅浅 名副其实的告诉了大家 帕劳归来不看海 这个道理 颜色其实很难拍 而且怕弄到水我貌似没拍 总之就是美)

大断层
大断层是我个人在所有浮潜点里最喜欢的了 就像名字说的 大断层 像一个断了的绝壁一样一边是深不见底的海底一边是非常浅的珊瑚丛 真的是非常惊艳的海底世界
在这两者中间有着无数的满目的七彩鱼 美的我都失去语言能力了 还不小心发现了尼莫的大家族栖息地噢

真的很感谢帕劳(还有jm宝宝) 治好了我的恐水症
谁能想到我大一游泳课可都全逃光了 进个游泳池都觉得自己要淹死了哈哈
现在跳海都不用犹豫的 哎呀真是开心了
毕竟太美 栽在里面的眼睛真的都不舍得眨
下次回来考ow&aow!!!!

最好的看夕阳地方在KB大桥 我们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叫了个车前往
但是天公不作美 我们到的时候还不是很美
结果走的路上 又美了 赶紧停车拍一下哈!!!

不过在这大桥走走拍的照 还有点儿日本电影的感觉欸
海街日记什么的 (这算再剧透我的下一份旅行故事么哈哈)

DAY.4 2016/7/25 出海第三天

呀不知足不觉跳着跳着就到了出海的最后一天
第三天出海行程:最美长沙滩 牛奶湖 鲨鱼城

早上先去了一个比较小的浮潜点(我居然忘了名字)
好了那不重要 中午在长沙滩吃午饭和玩儿游戏(这个游戏也不重要 因为我们没有赢 哼生气了) 重要的是 拍了很多照片啊 长沙滩真的很长哈哈哈哈 同船小姑娘捡了好多的寄居蟹玩的特开心 大家一起抓拍互相跳起来的照片 真的要笑死了 跳一下回头看见十几个人蹲在在看的在笑的在拍的 哎呀犯傻被围观 没事儿 开心就好

长沙

pp都湿光了 不管 还是拍
合照都是同船一小哥给我拍的 我们说不用管 狂拍就行了
然后他一直按 说 我感觉我给你们拍了个连续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是树就要爬 就要坐 就要拍 不管

跳起来的照片都是那些围观的人拍的哈哈发给我们
哎呀拍的不错
感觉自己都可以跳一下回国了哈

啊哈哈给同船的情侣拍照
他们真的都太可爱了!!!

鲨鱼城
—————————————
哇靠太酷了 和成群的鲨鱼们只距离两米的感受是什么 刺激 开心 不害怕啊哈哈 真的它们真的太可爱了 看上去好温顺噢好光滑的感觉 超想摸摸的哈 后面深潜去了也见到了 哎哟真想一起游
同船小姑娘拿给吓得喊的我都怕哈哈哈 导游还很调皮在后面掐我们的脚 然而 我一声不响的继续埋头拍照....

Milky Way 牛奶湖
————————————————————————
去牛奶湖的时候下了大雨 但是好像气氛更嗨了哈哈哈哈 隔壁穿一直在放歌“衣服脱掉脱掉~ ” 对 在牛奶湖大家都会脱掉救生衣 开始往身上抹天然火山泥 甚至 脸上 不过其实有股臭鸡蛋的味道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可爱狂抹还给我们递火山泥怕我们不够哈哈

跳海了跳海了!我俩可是鼓足了勇气的呀
为了爬上船跳 我俩不会游泳的那个扑腾姿势 都被笑死了
第一第二张是我俩哈哈哈哈哈

是的是的 你没有看错 这就是我们的真实身份

好了好了该插播个美感一点的了
泳衣每天穿着 总要拍点照片是吧
我们都这么晒着拍了 晚安前先赶紧夸两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Y.5 2016/7/26 市中心闲逛

三天的出海结束了 舍不得海洋更舍不得一起玩的大家
不过一想到后天还要去体验深潜 嗯又活过来了

这天就是 睡到中午 出门的时候已经两点了
去吃了传说中最好吃的汉堡车:BEM ERMII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啊!就在市中心附近!叫个车或者问路一下!)
然后都三点多了才开始在市区里面各种晃荡拍拍照片儿
(jm同学的照片由于某种不可言说的原因目前就不放了哈哈哈哈)

隆重放出汉堡照片!

晚上了 就一起去找家日本料理喝个啤酒吃个晚饭吧
(我们吃的这家是MOGMOG 本来打算去美登 结果那天没开门)
就在市中心的WCTC附近噢

DAY.6 2016/7/27 体验深潜

深潜DAY !
提前让酒店帮我们订的深潜行程 公司还是帕劳首富开的 带我们的教练阿凯人很好 以前都带的是阿联酋王子什么的 嗯那我们也算是中国公主了 当天一船上就我俩是旅客 其他三个都是有深潜证出海玩儿的 一下子就变VIP了哈

早上先是在泳池里学习一些东西 手势啊 耳压平衡啊 划水啊 这些 很多人会说不会游泳行不行 当然行啊 我们可是名副其实的旱鸭子 主要别太害怕别紧张就好了 安全的很哈
耳朵疼是基本都会出现的状况 教练会教你如何调节 放心就好

提个醒儿 如果晕船的自备晕船药噢 风浪有点儿大的时候还是会有人晕船 jm宝宝就吐了两次 (呕吐物直接吐海里面 是鱼儿最喜欢的吃的 如果你还没吃饭 我先说个对不起哈哈) 所以准备下也好的 海的脾气可无法预测呀

氧气瓶真的超级重 加上为了让你深潜下去 会在救生衣口袋里面放铅块 妈呀装备全部穿上以后重的我都走不动路了 不过一下海就没事儿了哈

浮潜的时候你可能只能拍和看 但是不能碰
而深潜就不是了 你看到的是鲨鱼海龟的侧面而不是背部! 你能摸摸海葵(会吸住 超好玩儿哈哈) (去尼莫们的家做做客) 还能玩玩儿海里的那个“圣诞树”珊瑚 还能在海底抱一个海参拍个照 简直酷

潜了两个地方 一次一瓶气大约足够你潜个半个小时
如果你有ow&aow证的话一个地方可以提供两瓶气
那一次都可以呆一个小时了噢

深潜完回到岸上也就下午两三点 但是深潜真的会让人很累很想睡觉
教练说因为体内很多氮气所以很好睡哈哈 我俩在回程的船上就睡着了
放一些没发的风景吧 海的颜色有没有超级美丽 手机拍的哦哈哈

DAY.7 2016/7/28 小飞机俯瞰最美帕劳

啊 一转眼就飞一样的到了最后一天 满满舍不得不舍得
最后这天我们让火星导游给我们仨坐订了小飞机 下午他们带着我们开车环大岛去去小白宫呀吃吃隐秘小餐厅啦这样

小飞机一辆可以坐三个乘客 分两种玩儿法
40min:180刀一人
1h:250(好像是)一人
我们玩儿的是40min的哈

机长是日本人 不得不说开飞机的男人真的好帅哈
一会儿和我们讲解脚下的风景 一会儿又拿起对讲机讲(听不懂)
然而最刺激的是 他给我们来了次自由落体!!!

我俩女生坐后面 他们在前面 我就听见机长问说要不要  do sth exciting?
然后我们也不知道的就点头了....
下一秒 失重了
我的天真的吓死宝宝了 不过的确好刺激哈 终身难忘了

帕劳最美的除了海底就是天上 感受到了 的确名不虚传
海的各种颜色就在你的脚下 还能看见一些船开过激起白色的小小浪花 特别漂亮 如果你去帕劳 也一定要体验一次

很有名的群岛 海报什么的都是这个地方
叫啥来着!!!一下子忘记了
反正是国家级保护地区 一般都不能进入的
要看就只能这样天上看看了哈

象岛
有没有看出来 是星星形状哦
只有上天才能看见很多岛屿的形状欸哈哈

早上结束了小飞机的行程 就开始下大雨了
 并且大大小小一直下了一整天 看来帕劳知道我们要走了 舍不得我们了欸

中饭火星导游他们带我们去吃了一家日本老奶奶开的餐厅 攻略上没有的地方 很棒 具体我也不知道啦你们去帕劳找他们带就可以去了哈哈 好吃好吃
然后下午就是开车环大岛 因为下雨 看见了好多彩虹 还有双彩虹噢 拍不大出来 算了 眼睛记得就好

嗷嗷对了
下午还去了总统府那边走了一圈儿~
帕劳的总统一定很爽
感觉都很空哈哈哈

DAY.8 2016/7/29 帕劳 下次再见

凌晨五点的飞机 带着我们又飞了首尔 转机到上海 再回到杭州
虽然到家已经是充满了疲惫的身体
但脑子里还是挥散不去的那个岛屿那片大海

哎呀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怎么感觉才刚出发一样就回来了 时间真是过得飞快 NIA还跟我讲我们一走帕劳就来台风了 哈哈 看来帕劳也很喜欢我们 舍不得我们了欸 说好了 以后还会去的 等我们呀

两个姑娘 一个决定 一个叫帕劳的地方 一个名为太平洋的海域

也有些故事没有好好听完 带不回来了
但恰好是这些琐碎的未完成的遗憾
才给了我们充足的理由去再次踏上那片土地吧

好啦!也许·。。。
这个故事也能带给你一些对远方的美好向往
那就出发吧 ~~
你不去 它也不会来呀

楼主的行程很棒。。。帕劳太美,只去一次都不够呢

2016-08-27 10:37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0:40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8-27 14:25

两个美女的照片养眼。
期待后面的内容

2016-08-27 20:11

很不错

2016-08-29 04:52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