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以盼,准备一年时间的大澳之旅开始啦!

爱爱一家 LV.5
2016-08-26 16:21 810/3
  • 出发时间/2016-07-22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0RMB

2015年7月亚航搞了一次大促,一脸盲然的我果断买下我们一家三口悉尼进,墨尔本回的机票后,我就开始了一年多的准备工作,只要一有时间就在各个网站看达人们的游记,欣赏着每个人眼中澳洲的美景。但当自己踏上那片土地时才发现,图片和自己亲眼所见还是不一样,一切都是太美,太震撼,太惊喜,会让你感觉那么不真实,以至于我回国快一个月了,都还以为自己是梦游了一回。直到看见那些自己亲手拍回来的照片才发现我真的去过那片美丽的土地,那片湛蓝的天,湛蓝的海,热情的澳洲人,让我情不自禁的提起了笔,写下我人生中第一篇游记,不足之处大家一定要见谅呀
以我最爱的一张最美沙滩-白沙滩的照片开始我的游记吧~

2016.7.22---2016.8.5  澳洲15天一行17人亲子游开始啦~

先把这次旅程中所住的酒店列给大家看一下,大家可以参考:

接下去是出发前做的大致行程:

具体的行程开始啦!
2016/7/22(周五): 杭州  10:00出发去机场,搭乘亚航 D7 303航班(14:10~17:10)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我们是联程机票,间隔4个小时,下了飞机我们就在机场里吃晚饭(推荐有一个是海南鸡排饭套餐,味道不错,吃的没记错的话应该在4楼),吃饱后就去换了马币(回来要在吉隆坡住一晚)逛了逛,发现没什么可买的东西,而且机场真的好小,一转就转光了。就按指示牌到达了下个航班的登机口换乘D7 222航班(23:45~9:45AM)抵达澳大利亚 悉尼

2016/7/23(周六):悉尼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大约10点左右我们来到了悉尼国际机场,我出发前在ITRIP上订了悉尼的接机服务(大家可以在ITRIP的APP上订),相当给力,司机早早等在机场外面,我们一下飞机就联系上了,然后等我们一行人办好Optus卡(入境后,机场出口右手边就能看见很显眼的Optus黄色柜台,出示护照登记购买电话卡。选2澳元一天的就好,这种资费的电话费10天起充)。我们一行17个人坐了3辆8座的巴士,司机把我们送到酒店海德公园酒店(Hyde Park Inn),因为时间还早,先给了我们4个房间钥匙,我们放了一下行李后,马上出发前往悉尼渔市场。一路按GOOGLE MAP指示步行大约20分钟,一路风景不错,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走,发现很快就来到了悉尼渔市场。
上图

酒店的房间

街景

好吧,今天忙完继续我的游记。
来到了悉尼渔市场应该已经下午2点左右了吧,早就过了午餐时间的渔市场还是这么的热闹,全是人(不过国人比较多,几本被国人包围),人太多了,我们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吃一下走人。从海德公园走 Market Street,过http://z.qyer.com/deal/59265/(情人港)  的 Pyrmont Bridge (皮尔蒙特桥),再走 Union Street,最后从 Miller Street 进入http://place.qyer.com/poi/V2UJY1FnBzdTZlI8/(悉尼鱼市场)  ,http://place.qyer.com/poi/V2UJY1FnBzdTZlI8/(悉尼鱼市场)  用餐开放时间早上7点到下午3点。鱼市场摊位 6、7、13所在摊位人气很旺,游人大多在这些地方买,7 是吃鲜牡蛎量多便宜,而且是现剥的,6 是吃烧烤和焖烧的海鲜,13 是选择方式多,包括生吃、寿司、烧烤和买原料回家做的都有。25号三文鱼相对便宜。

废话不说,上图最真实。

午餐

海鲜市场外的景色

吃饱喝足就开始下一行程,往回走经过达令港时,发现突然不让通过了,两边用栏杆挡住了我们的去路,还一边发出嘀嘀的警报声,我们还一脸糊涂的时候,广播里告诉大家这一切的原由,因为有大船需要经过,所以桥当中那一截会打开,让大船安全通过(大家可以看下面第一张照片,有没有发现桥是断开的)。结束后我们来到了达令港桥边上的悉尼水族馆,经过讨论我们决定让两个爸爸带着孩子们去水族馆,其他人都去了女王大厦(Queen Victoria Building)参观。

令港桥这边

把孩子们安顿好后我们就来到了女王大厦。

女王大厦内部,欧式建筑,特别有味道,超级有特色的挂钟,听说有几百年历史了,但报时依然很准!

在女王大厦里的一部老式电梯,感受了一下。

我们逛完女王大厦和孩子们碰头以后就去马路对面的超市(WOOLWORTH)顶楼随便吃一下晚饭,因为今天刚好是星期六,刚好碰上达令港的烟火表演,二话不说就赶去达令港。但是让人失望的是我们在寒风中等了快1个小时,原本8点半开始的烟火表演一直没有动静,于是部了路边的保安,被告知烟火表演近半个月来一直都没有过,不知道什么原因,所以大家如果要来看,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

2016/7/24(周日):悉尼 今天是星期天,大家记得先去超市买好周日家庭通票,每个人只要2.5AUD,这样就可以无限制的乘坐悉尼的各类交通工具了。买好家庭通票,我们在海德公园门口找333路巴士,大约30分钟的行程,直接乘到邦迪海滩(Bondi Beach)下车,游步道,景色极其优美。顺便说一下我们住的酒店真心不错,去哪里都很方便,而且相比较价格实惠,服务也不错,有需要的可以考虑。

老外利害吧,我们都穿着外套还觉得有点冷的情况下,他们都在那里冲浪,个个都很健壮的样子,而且冲浪的人群中还有好多女性,真心佩服。
对着大海我们发了很久的呆后,大家开始寻找吃的,这里要特别向大家推荐一个吃牛排不错的店,但是很对不起大家的是我忘记拍那个牛排店的名字了,只记得是我们准备去坐389路车的大道上,再过去还有麦当劳等等吃饭的店。跑进这家店你就会知道肯定不错,因为里面全是老外

一群吃货补充完体力后又再度出发,坐上了389路,目的地:屈臣氏湾。这里又不得不提醒大家了,记得不要直接坐车到终点站,如果有体力就直接按着巴士的路线沿着海边栈道走去屈臣氏湾,我们人数太多,所以就选择了坐车到中间站下车,然后沿着海边栈道走去屈臣氏湾,这一路的风景太美了,虽累但是相当值得。

看这背后的天,是那么的干净,那么的蓝,心情棒棒的,孩子们展翅高飞吧。

来到屈臣氏湾,我们看了一下渡轮的时间,有20分钟的活动时间,我们在边上的草地上玩了一会。

开船了,虽然我们去的7月份海面上风很大,有点冷,但是大家仍然都跑到了船舱外面的座位上就坐,途中拍下所有的美景,360度的悉尼歌剧院。

上了岸我们在google map的指示下来到了小小天文台,带着孩子们参观了天文台(里面不能拍照),出来在外面的草坪上意外的欣赏到了美丽的落日。

还碰到了老外正在这里拍婚纱照,看来这里的风景的确不错,老外的身材真让人羡慕呀!!!

2016/7/25:悉尼(周一) 今天预定游海德公园,圣玛丽大教堂,皇家植物园 (Royal Botanic Gardens),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岩石区
走出酒店,顺着街对面的海德公园走,被一建筑物吸引了,拍了几张照片现在都在做桌面,空气好,天气晴朗,让人心情舒畅

穿过海德公园来到了圣玛丽大教堂,走进那神圣的殿堂,连大口呼吸都不敢了,欣赏着里面的每个细节,感受着不同国家的文化。我们来的很巧,正好有一群唱诗班的孩子们在练习,我们就坐下来静静的聆听。

顺着大路按导航走,赶着10点之前来到了麦考利夫人的座椅,特别提醒超过时间拍照会逆光。

路上看到一艘停靠着的航母,孩子们都很感兴趣的讨论起来,所以说带孩子旅游是最大的学习,在旅游中孩子们长了见识,学习了西方文化,了解了我们自己的不足,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一般我们每年寒暑假都会带着女儿世界各地的跑,让她不仅仅局限于学习书本上的那些知识。

继续我们的行程,我们来到了皇家植物园,免费开放,孩子们都真正和大自然亲近了一把,摸摸大树,研究一下各种新奇的植物。

我们还参观了对面的新南威尔士洲美术馆,美术馆开放时间:每周四到下周二:10am-5pm,周六和周日下午2点有免费的美术馆英文导游提供导览服务。顺着海边走,就看到悉尼歌剧院了。

脚快走断了,我们准备找网友推荐在岩石区的pancakes on the rock吃一顿,还怀念昨天在邦迪海滩边吃的那牛排呢。好不容易找到了还排队等候才吃到,发现真有点让人失望,真不怎么样,不知道为什么网上这么多人说好吃,还不如邦迪海滩边吃到的呢。

吃饱喝足我们坐地铁回酒店,顺路逛了逛,在下面照片里这个建筑物里有一家UGG门店,我们进去正好在搞活动,女人们买了好多双UGG,比较划算,质量也不错

2016/7/26(周二):悉尼  5:30退房,步行至Museum Station乘坐6:00的Inner West and South Line经Central到T2,在T2吃点早餐,Check In搭乘澳洲虎航TT394航班(8:15AMM~10:55)飞圣灵群岛海岸机场(Whitsunday Coast Airport﹝PPP﹞),准备出发。

好小的PPP机场

ITRIP 真心不错,服务到位,他们早早就在机场外等我们了。

30分钟后我们来到了酒店Mantra Boathouse Apartments,太喜欢这个酒店了,漂亮,价格又实惠,忘记多拍几张酒店的照片,里面有个小小的泳池,房间相当干净,厨房用品齐全,非常值得入住,强烈推荐。

酒店外的景色,像画一样。

入住酒店后我们稍作休整就出发去主街上吃了中饭,然后我们分两路,一些人去超市购买晚上烧饭的材料,我和老公去安排明天出游,是我最期盼的白沙滩。约游玩项目主街上到处都是,哪家都行,差不多的。

下面就是主街边上的公共游泳池,老外们都在这里游泳,晒着日光浴。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6 17:2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