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南丫岛

2016-08-26 16:23 529/9
  • 出发时间/2016-06-26

行程计划:就是过去散散心

随身带的东西:出港证 身份证 300HKD  银行卡 八达通
吃饭:人均50HKD
交通:其实几乎每坐一次地铁都要30++HKD  从中环去南丫岛也是要30+HKD/人   so建议八达通至少要有100HKD左右
购物:用银联卡就ok  我是除了买吃喝这些小数目的给cash  其他买的东西什么的 一律刷卡 都是按照那天汇率 即时扣除的 好方便
穿衣:6月其实很晒的 不过就是酱紫才多人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啊 我就是背个小包 连帽子都没带 穿个拖鞋 屁颠屁颠地走过去玩水

早上七点半开始坐动车去深圳罗湖过关,因为那天是星期天,所以就稍微多人,不过也不算很多人,总之一进入HK就是9点多左右。毕竟hk离我们那么近,就想过去买下奢侈品逛逛街,购物天堂啊!!看着一间间大牌的店,钱到用时方恨少啊!!!都是我喜欢的啊!!!最后就买了一点点东西。

行程的上午:买买买

从罗湖站开始,直接去到尖东,其实就是想去海港城shopping mall买买买,哈哈哈哈。然后买了几只chanel口红后,因为找不到网上给的攻略地址鞋子店,然后就又直接坐地铁去了中环码头站,去置地广场shopping mall继续找我要买的那家鞋子店,至于哪间,不告诉你们。悲催的是,我傻傻地做错攻略了,啊啊啊啊!!我上网搜鞋子店地址的时间是2012年,我的妈啊人家早搬迁了。真想抽我猪脑子一把。总之就是找不到了,也买不了鞋子。悲催的花。

FIRST:先在尖沙咀的海港城广场买买买

行程的下午:南丫岛

因为找不到我的鞋店,就在中环码头这个地铁站出来,准备坐渡轮过去南丫岛。然后经过一个摩天轮,上图。

因为好晒好热,晒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就等渡轮。那种渡轮,妈呀我才刚刚吃饱饭,摇曳在海中,差点把饭都给荡出来。坐了应该20min左右吧,就到了,下船!!南丫岛。还得走一段路才到那个沙滩。反正大家都是来度假的,三支大烟囱,还有那个发电风叶,先走了一轮才去玩水。

看完了发电站,其实就是远足一下下,累死宝宝了,然后就下山去沙滩啦。

最后就是玩到6点多就原路坐渡轮回去中环,然后再做地铁回罗湖啦。晒黑了了很多,不过南丫岛的水,真的好清好干净,完全不能与惠州啊那些人造沙滩来比的。哈哈哈哈哈,有机会下次会再来的,来购物。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6 18:18

美美的照片,不错的游记,顶一个,欢迎围观哦

2016-08-26 23:44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0:3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9 01:0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29 11:57

引用 qingshuiyi 发表于 2016-08-26 18:18:0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qingshuiyi:好哒好哒 下一次的攻略 会图文配合哈 你有啥疑问 可以问哈!!去过好多次HK了 哈哈哈啊哈哈

2016-08-30 08:39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6 23:44:42 的回复:

美美的照片,不错的游记,顶一个,欢迎围观哦

回复Little Rebel:哈哈哈哈 准备制作我的下一篇攻略 大漠河 你的图也好漂亮 一个字 帅

2016-08-30 08:41

引用 乔当 发表于 2016-08-29 11:57:04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乔当:说了记得来看啵

2016-08-30 08:42

引用 花儿 发表于 2016-08-30 08:41:39 的回复:

回复花儿:哈哈,去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