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星辰世外居~连州

2016-08-26 16:30 1488/10
  • 出发时间/2016-08-20

追寻美

按捺不住一颗往外跑的心。这次旅行也不算旅行,只是突如其来想去玩两天,跟老公随性提起就立马想走就走了,然后由于前段时间去了海边,暂时不想去海边了,会选择在连州,是因为地下河可以避暑,然后还有个千年瑶寨,我本身就对古镇少数民族特别感兴趣,所以确定千年瑶寨,连州地下河,湟川三峡。然后我们就说走就走了,事实上说走就走真的是一阵勇气,导致我们没做任何攻略吃了很多亏!👋。
男女主角依旧是我跟我爱人!
😄因为只有两天的行程,加上自驾游,没有特别准备什么东西,必须带的就是防晒还有驱蚊水!驱蚊水是必需不可缺!因为瑶寨里面的小蚊子多得不得了!
关于花费,其实自驾游成本也高。
加油262
早晨15  午餐191
水 饮料25
过路费148 连州肇庆
手信(水晶梨100 扇25)

D1 我们是从广州出发的!自驾游的准备无非是导航和电子狗!只要你手机下载百度地图!一定要更新最新版本哦😄!那就可以安心在车里听听歌看电影看书了。累的是开车的人😓

没做攻略的亏就开始体现了!原本计划是D1玩连州地下河跟湟川三峡的,然后D2玩千年瑶寨。由于当天网上买的票只能第二天玩,现场买票又贵!只能把它们换过来玩。被坑爹的我们只能在连州地下河来几张照片,来缓解我们郁闷的心情。随而我们就在连州地下河附近高速路口就餐,我们再从连州地下河赶去千年瑶寨了!然而千年瑶寨的门票当天进一定要在9点前,不然当天进只能买现场票了,现场票一人80,呵呵哒,网上53而已!我老公说这是中国特色门票!

志雄酒家。如果自驾游过来不妨来试试,牛肉是这里的特色菜,D2中午我们也是过来这家吃。

看着这门牌,我们两有多激动。以为到了,结果特么还要开15公里左右!至少的,估计还不止呢。

个人很喜欢这景色!这是瑶王屋。

一览众山小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瑶寨里有很多小黄狗!不怕人,也成了这处另外一景了。

不得不夸的是某人拍照越来越有感觉了!在瑶寨里面,我们没有特意跟着路牌走。去瑶寨的路简直是山路18弯。No,应该是八十弯才对!接下来我们也会发现连州地下河跟湟川三峡都是这样的路来的!如果不是自驾游的话也不用担心,这三大景点都算开发得差不多,基本上都有班车过来!只是麻烦了点。只要做好攻略,就不用怕啦,不会像我们这么奔波的

我们住宿定在连州大厦附近,据说这里是最旺!晚餐我是美团看评价的挑选的!性比价挺高的!吃完饭我们就在附近走走,也许是外地吧,没约束,总会觉得两个人的心靠得更近些。酒店呢我建议还是提前订,毕竟是周末➕暑假,算是旅游旺季,很容易爆满。我们住的是连州光大酒店,环境跟七天连锁酒店差不多,价格相对便宜些!

D2我们一早就出发湟川三峡,还是靠百度地图的!
湟川三峡主要靠游船,好吧,再一次坑爹又来了,我们买了套票是连州地下河➕湟川三峡➕风情演出票。风情演出就是在湟川三峡里,去到后才发现原来下午14点半才开始第一场,这样的话就赶不去了连州地下河了,如果换过来玩又太折腾了。只好把那两张票送给了那里的游客!
所以一定要做好攻略呢😭

山路都是这么18弯的👋

哈哈哈,这傻逼强烈要求我写游记别放这张照片呢。

处处好风光呢,一趟大概40分钟左右!

岸上的景色值得走走看看的。城墙还是特别有意思的。

湟川三峡的景让我想到了七星岩,说实在的,七星岩景色不差,可能是当地政府旅游局没好好宣传吧。

D2午餐还是志雄酒家解决!

这里让工作人员拍照的话会赠送钥匙扣相,免费赠送哦!会稍微推销让你们洗大照片出来就需要钱了!

有没有注意一堆小黑点,那是蝙蝠,导游讲解的时候我还真是腿软了。

连州地下河据说有30米深,走路1.8公里,大概走40分钟左右吧,游船1.5公里,大概15分钟左右,船是铁做的,上去的时候两边摇晃得很。温馨提示,如果想坐第一排的呢最后要最后才上船哦。另外18人一个团,连州地下河都会配有一个导游讲解的,虽然她讲解的那些东西有点扯,我们就听听算了,不要去顶嘴,每个人打份工都不容易。

坐船后会经过商业展览区!我们两个看到第一反应就脱口而出:骨灰呢这是!😄还是挺有默契的一对。

姓名題詩不陌生,大多数景区都会有的。他说买两把给我们的爸爸!

坐船后结束了地下河的游览,还要经过几分钟爬出地面!坑爹的是我们还要走一大截台阶才能出景区!感觉腿不是自己的了!哎,如果不提前在网上买票,现场买我觉得很坑哦,门票150,贵不!贵,太贵了!又想起他说的中国特色门票😁

这是我们夫妻日常的小对话,跟大家分享一下,
婚姻代表的不仅仅是我们两个人,而是两个家庭的结合。所以多点包容,多点迁就,多点沟通,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美好。你爸你妈将是我的爸妈了,那么你也要将心比心,把我爸我妈变成你的爸妈,不要分彼此,自从我们选择了在一起,就代表以后矛盾纠纷都要一切解决。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人一生要遇见很多人,最终决定在一辈子的那个人真是缘分。所以要彼此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生活不仅仅只有诗还有远方,还有家人。

“去追随那些能使你安宁的东西。 我想来想去,发现不过只是想要跟你穿过一些没去过的地方。”梁生,生快🎂 去年你的生日,我们是贺州度过的,转眼又一年了,这是我陪你走过的第5年生日,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这么走下去😘。

引用 devil~ 的图片:

一路吉祥哈哈哈!

2016-08-26 18:41

南岗千年瑶寨非常值得一去,好美哦

2016-08-27 10:50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8-27 15:25

引用 explorer 发表于 2016-08-27 10:50:35 的回复:

南岗千年瑶寨非常值得一去,好美哦

回复explorer:还是值得一去的

2016-08-27 15:55

引用 lvwei_ivy 发表于 2016-08-27 15:25:19 的回复: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回复lvwei_ivy:大河向东流,说走就走啊😄

2016-08-27 15:55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8-29 09:57

引用 哥是牛 发表于 2016-08-29 09:57:49 的回复:

回复哥是牛:😄谢谢你的赞赏

2016-08-29 10:41

写的挺详细的,谢谢,给我这种想2天游的做个参考, 就是还是没搞清楚到底应该先去那个,瑶寨,地下河,三峡,

2016-09-06 15:32

引用 Sweet Cat 发表于 2016-09-06 15:32:27 的回复:

回复Sweet Cat:最好是地下河跟三峡一起 相对来说隔得比较近!关键是要提前一天网上买好票 当天现场买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