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乐——我们的澳门之旅

• 出发时间/2015-05-31

兴致勃勃的旅途构思

澳门,一个不夜城,基本去澳门的人都是奔向赌场,可是对于我们这几个吃货来说,美食才是我们的目标~虽然不是第一次去,可是每次都是走马观花,这次想彻底的好好在澳门玩下,于是事前做了一番准备!

澳门,一个不是很大的地方,其实一天就可以逛完的,但是我们为了能玩得尽兴,所以我们决定玩两天。于是在网上预订好旅馆(我们订的是在大三巴附近的镇兴旅馆,方便回程买手信,嘻嘻!)确定好了路线~

路线安排:
大三巴——渔人码头——威尼斯——官也街——澳门塔——音乐喷泉
黑沙滩——炮台——大三巴

一切准备就绪,粗发咯~~~

旅程的第一天

为了有充足的时间能更好的玩,故我们8点钟就去拱北口岸排队过关了~

过关的人一般多,我们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过了关后我们立刻去换好澳币就奔向大三巴(本想坐葡京赌场的免费车去大三巴的,可是还没有到时间有车而且还要排队,为了节省时间,我们还选择了公车,也很方便,我们搭3路车到新马路站下车)。

第一站 渔人码头

下了车,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找到订好的旅馆,放下行李,正式揭开旅程~可却在去旅馆的路上,我们经过议事厅,看到了有名的黄枝记,吃货们哪能放过美食呢~两话不说,走起~~哈哈!(吃货的世界,你懂的!)

填饱肚子后,我们放好行李往第一站——渔人码头,粗发~~

从新马路乘坐3A路或10A路坐8站后在马六甲街下车,向东南步行约200米即到渔人码头。

快瞧~多有古罗马的味道啊!拍照的好地方哦~重点是:免费哦!!!

这可是婚纱拍摄地哦~~~

第二站 威尼斯

感受完古罗马气息后~我们向第二站奔去。

渔人码头对面就是金沙赌场,所以我们决定去坐赌场巴士去威尼斯(方便而且免费~穷游的亲们最好的选择哦,哈哈!)

感受完威尼斯的风情后,怎能缺了美食呢。 啦啦啦~

大运河购物中心就有一个美食街~琳琅满目的美食让有选择困难症的我无从下手!
最后我们选择了这两样(因为还有很多美食等着我,你懂的~)

大利来记的猪扒包是网上推荐,但是我觉得并没有那么好,还不如大三巴的那间猪扒包呢~

这个葡国鸡饭还是不错的呢~推荐哦!

第三站 官也街

其实官也街离威尼斯赌场很近,可是不会走,所以还是坐车去咯~

出了大运河步行至连贯公路/威尼斯人站乘坐25 (或 25X, 26A ) , 在望德圣母湾马路/银河站 下车

继续咱们的美食之旅~吃货们,不能停哦!

感觉一般般,没有啥特色,所以我不推荐去官也街。

第四站 澳门塔

从官也街出来搭9A直接奔去澳门塔~

选择傍晚去澳门塔就是为了目睹澳门的夜景!

由于温差原因,玻璃窗上有雾气~亲们,原谅我!

快看,这可是透明的玻璃哦,往下一看,怕怕,站上去,小脚发软~原谅我畏高!(这可是61楼啊~~~)

澳门塔还有很多娱乐项目:空中漫步、空中飞人、百步登天。有兴趣的亲们可以选择白天去玩,我可不敢,我只想静静的看下夜景而已~

第五站 音乐喷泉

澳门塔坐9路车到国民马路下车

本想看看激光喷泉的,不过太失望了~

第一天满满的行程终于结束了,打道回旅馆休息,明天继续~

回到大三巴,吃货们又被美食勾引住了,吃吃吃~

这个碗仔翅料挺足的,味道不错,老字号嘛~可是在小巷里,不怎么好找~
地址:半岛新马路福隆新街18号

这荣记牛杂是网上推荐的,但是我觉得不是很好吃,太咸了,我个人觉得恒友好吃些~

这可是恒友的,味道好多了~推荐芝心包和鱼蛋!

旅程的第二天

一大早起来后,我们就在附近吃了个早餐

第一站 黑沙滩

坐25路、26路26A公车都可到达黑沙滩~粗发go go go!

黑沙滩很远~在很偏的位置,不过却是免费的哦~那里的沙子是黑色的,软软的,很舒服!一看到海,我们就飞奔过到去,脱了鞋,尽情享受~

看来老天爷挺仁慈的,没有猛烈的阳光,人也不多。

再见了黑沙滩~

玩完后我们还装了一瓶黑沙子想带回去当手信~可惜的是,把它遗留在了公交车上~

第二站 大炮台

大炮台就是在大三巴那里,爬上大炮台,仅为寻觅一下历史遗留下来的遗迹~不过却收获了另一番美景!(站得高果真望得远,在炮台上一览澳门风光)

从大炮台走下来就是大三巴牌坊了~

大三巴可是手信一条街,在结束旅程之前买买买~(大三巴那里有很多化妆品哦,MM的至爱!)可对于吃货来说,美食才是重点~(这些都是大三巴附近的美食)

玛嘉烈的蛋挞奶茶不错哦,值得去试下~

地址:马统领金利来大厦17B地铺(近周大福)

双皮奶好滑哦,味道正~

地址:半岛新马路60号(近喷水池)

瞧!这可是白粥哦~像豆浆吗?我觉得很特别很有特色,强烈推荐!

这是绿茶味豆腐花和芒果味豆腐花,好吃!

盛记地址:半岛新马路苏雅士医生街1号(近上海长城菜馆)

美食,往往藏匿在小街小巷中,没有光亮的装璜,没有华丽的修饰,只有那令人回味的思念~

澳门,再见了~

这次的旅程很高兴,也很满足,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小赌一把!(温馨提示:去澳门玩必须赌博一把,不然霉运会跟你一年,我可是深有体会哦!)

本篇游记共含2079个文字,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〆卌蒢囘憶々 的图片:

2016-08-26 17:29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8-26 17:52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0:36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8-29 01:03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