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云和海的彼端---马代cocoa岛

sweetlily (北京) LV.3
2016-08-26 16:34 708/4

安抚心的蓝,最是难忘那片海

关于马代的海,有你所能想到的一切,海中的倒影,水中的云,美好到总觉得时间不太够用。在cocoa岛,时光就像海绵里的水,轻轻触碰,便开始流出……趁着记忆还没模糊,还是尽快把仙境般的日子记录下来留作纪念。
      在cocoa,时间渐渐慢了下来,看海、看日出、看海豚、看夕阳、晚霞……置身画中,常常有强烈的不真实感,又急切的想要拥抱这片蓝。cocoa的家具古朴而温馨,Dhonis船外是各种层次分明的大海,宁静与惊心动魄都不是能用语言描述的,而是需要用心灵感受的;岛上的瑜伽馆名满全球,被誉为全球最适合冥想的圣地。在cocoa岛的六天四晚,记忆里好像并没有那么久,喜欢到海边来,喜欢从海边离开,过往是时光都不复存在,只愿花费整个青春在路上。

关于选岛和航班

因为喜欢安静和独立,所以选择了只有33间水屋并且有长长的拖尾沙滩的cocoa岛。距离马累机场很近,快艇40分钟的样子。岛很小,步行一圈大概15分钟左右。我们住的房型是loft villa(阁楼别墅)
航班我们选的是美佳直飞,主要是觉得转机太麻烦,新航以前坐过,并没有太大兴趣。当时看过各种评论说美佳经常延误之类的,但体验一次后觉得还好,并没有那么差,而是很准时的起飞和到达~~只是座椅空间确实很窄,7个小时确实不太舒服。如果有下次,可能会选择新航吧。

飞机很小座椅着实不舒适,好在去的时候没坐满可以一人占俩座位睡觉

这就是我们住的809房间正面。门口的黑色罐子是用来冲洗脚上的沙子的。房间每一处细节都能让人感到惊喜,分不清是梦还是现实。

卧室的大床和枕头非常非常舒服,以至于睡眠一下变好了,傍晚可以听到海浪轻轻拍击的声音……里面是洗漱间,卫生间里有一个小圆窗户。

彩电、音响、DVD,应有尽有。

露台,躺椅很舒适,阳光晒不到,躺在上面看着远方,清风拂面,十分惬意。

房间钥匙配有很有特色的钥匙扣,赏心悦目~

每天房间里都会提供充足的矿泉水,房间里也有电水壶。透过玻璃瓶,那一片蓝永生难忘…

关于房间内的用品

这是每日两盒免费的牛奶

各种免费的茶包、咖啡

cocoa有他们特殊香味的洗护用品,洗发水、护发素和沐浴露,还有身体乳。在洗手间和浴缸上面都摆放齐全、cocoa特殊的香味称:Como shambhala。闻起来是一种清凉且独特的味道。还有cocoa标志的凉拖,一步一步走在沙子上可以留下印记。再有就是cocoa的编织袋,去沙滩的时候用起来很方便。(牙膏牙刷自带)

关于饮食

cocoa只有一家餐厅和一个酒吧。每天的早餐分为两个部分,半自助的形式。
(1)自取面包、果汁,水果,酸奶
(2)主食基本都是点餐。一个房间可以点三种,自由搭配。
晚餐是点餐形式,每人可以点三种,头盘、正餐、甜点
重要的是,菜单有中文版,很方便哦

类似煎蛋饼,外皮是柔嫩的蛋饼,里面包裹着各种切成丁的配料,有番茄、土豆、洋葱、等等。

可爱的芒果冰激凌,但是味道吃不惯,后来换成香草的了。

很好吃的煎饼,里面是咖喱,味道非常好。

果汁都是鲜榨的,口感很好

每餐都会先上的现烤面包和印度烤饼,印度烤饼非常好吃。热热的,还散发出一层黄油的香味。

como特色的菜品。类似海鲜泡饭,里面有海藻、海带、吞拿鱼和鸡蛋。

Yoga&Spa

每天都有早上和下午的瑜伽课(免费)瑜伽老师是印度的,可以提前预约,每节课时长45分钟,感受了一次COMO瑜伽,真心很赞。另外,水疗瑜伽也是一种新体验,水中做瑜伽,新鲜又不累。还有就是他家很有名的Como Shambhala SPA了,大概600美元一小时,手法地道,非常舒服,值得体验。

做SPA的地方,窗外可以看到大海

水疗瑜伽就是在这里上课~

浮潜

cocoa浮潜环境一流,从自己的水屋直接下水很方便,如果是直接从私人码头下水,游不远就可以到达海沟旁,那里是cocoa浮潜最好的地点,各类鱼群尽收眼底。

双体船是可以免费租的,第一小时免费。

健身

在室内泳池楼上有个迷你健身房,但几乎看不到有人来~健身房内有免费的矿泉水和毛巾。

世界上最小的首都--马累

马累的街道比较拥挤,有各种鱼市和菜市场,鱼市里的鱼都是巨型鱼,从没见过如此big的鱼~大型shopping mall就不用妄想了,仅有小卖店而已。

梦幻cocoa,宁静慢生活

cocoa的拖尾沙滩,堪称马代最美拖尾沙滩  ,延绵一公里长。尤其在日出时,海水还没涨潮。在晨曦的光辉下,沙白和天色融为一体,就好像沙滩没有尽头!去cocoa island  ,一定要感受拖尾沙滩的魅力!
在cocoa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每次看到cocoa的日落,就知道离离开cocoa的日子又近了一天,心中万般不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2016,在cocoa做了一场蓝色的梦,此去经年,我们来过,留住青春,留住美好,留住回忆,难忘印度洋上最美的珍珠…

本篇游记共含1902个文字,9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6 17:26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0:36

2016-08-27 23:0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