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黄水自驾露营烧烤野炊两日游

2016年的重庆比火焰山还热,实在受不了了,果断决定带上母亲,客户,朋友去避暑,一大早就迪卡侬买露营烧烤野炊需要的家伙,帐篷,防潮垫,睡袋,防蚊水,雄黄防蛇的,烧烤炉,烤碳,调味料,等等等等,

重庆主城开车3小时到达黄水,多方打听后决定在油草河驻扎露营,既靠近河边又不会涨太大水,还能游泳钓鱼,看,狗狗都笑了,看来霸道(我的爱犬阿拉斯加)也喜欢这里

金毛豆豆,最爱玩水了

开始为晚餐忙忙碌碌,奔奔波波,烧烤走起,第一次烧烤,都糊了,但是心里是甜的

干杯!快乐万岁

一直喝,一直聊,到深夜

晚上的安保工作,就靠你俩个了,小伙子,做好保安的工作!

次日清晨,置身山水之间,感受生活,亲近大自然,享得心灵片刻宁静,无边虚空无边静穆,无挂无碍,无空无色。

晒一张鄙人照

辛苦了我的母亲,上午吃小面

下午吃洋芋饭!啤酒,白酒红酒轮番上阵,难得开心,喝醉了又怎样?

明天准备继续出发去千野草场了,等待更新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6 17:52

引用 boy_ligang 发表于 2016-08-26 17:52:12 的回复:

回复boy_ligang:嗯嗯不好意思,第一次写,这里具体位置百度导航重庆石柱 油草河景区,然后到了后买门票就可以巨型了20一个,本地人不买票,具体还有什么问我的可以加我威信boboala

2016-08-26 20:3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