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终于来瞧瞧什么是小文艺

厦门是一个传说很清新文艺的城市,似乎每个人都想去的地方。
计划游三天,于是就飞起。
上午抵达,酒店放行李,出去觅食。厦门给人的城市感不是那么强烈,也许是上海魅力无可比拟,所以就觉得厦门是小城市的样子。
下午去了厦大,任何时候都会涌现的校园情怀啊,各处走各处瞧。操场真的很漂亮,有男生在打球。我和闺蜜就坐着吹风。想想在厦大读书的人儿,在这个美好的地方谈一场恋爱,多甜蜜啊。还有厦大的水果很好吃,尤其是芒果。

之后从另外一个门出来就到了海岸边,原谅我已经忘记这个地方叫什么了。北方的孩子看到海都有一种莫名的激动吧,脱了鞋迅速跑到海边,开始感受大海的气息。接着去骑车,好像自从初中毕业之后就再没骑过。很开心啊,骑车的人也很多,空气很不错,温度正好,俩人冲劲十足,来到人少的一片海滩。此时微风轻拂,天色变暗,蓝萌萌的一片。灯光点缀了夜晚,特别舒心。
觉着时间差不多了就回返去还车。好像是叫环岛路吧,热闹才刚刚开始。玩了半天也饿了,去吃海鲜。

跑到曾厝垵去吃饭,各种人头攒动。有些累,吃完就回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去鼓浪屿,岛上熙熙攘攘的人。一开始还觉得各种美,看多了觉得都是一个样。一路走走拍拍,然后去觅食。各种小吃,基本上都尝了。来了就是吃对吧,哈哈。我俩走路真厉害,累了就去文艺范的店里转,一路都没坐观光车。到了下午的时候基本上已经环岛走一圈了。我都佩服我自己。

鼓浪屿触动不大,也许本来就不是很喜欢文艺的人,看多了反而有种甜腻的奶茶味道。返回酒店住宿的时候还算早,于是临时决定去什么步行街。在上海的时候都不怎么去南京路步行街,来了厦门就去凑热闹。
果然逛了一会儿就不想逛了,正好看到沃尔玛超市,俩人一拍即合的去买红酒和零食。超市里还遇到一对广州的情侣,男生看见我们选红酒,还给我们推荐了几款他觉着不错的。后来他女朋友可能觉得烦了已经走开了他还一个劲的说,哈哈,太可爱。
回来酒店躺床上那一瞬间是最舒服的,翻看着照片,喝着红酒,和闺蜜共度的时光也这般美好。到现在还记得我俩在修照片,她嫌胸部太大,就用美图瘦身,然后给我看对比,就像一个动图,忽大忽小。我俩都笑喷了。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去了白鹭洲公园,喂了鸽子。然后去市区吃饭,下午准备去机场了。结果飞机延误一小时,在机场好无聊。

八婆婆,沙茶面什么的小吃有木有尝哇

2016-08-26 18:46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26 18:52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只有在去西藏的路上,才知道世界有多美!》http://www.mafengwo.cn/i/5602337.html

2016-08-27 10: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