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C行家,让旅行更精彩

• 出发时间/2016-08-05

去年此时结识UTC行家,时隔一年,UTC陪伴我们走过了南法11日、夏威夷12日、三亚10日,又迎来了比利时10日。乒乓妈一向是愿意把好东东分享给大家,这次经过时间和实践的考验,相信从过去开始、现在,到未来,我们更加离不开UTC行家。

了解了她的好,于是在每当要旅行时或者日常需要背包时,首先想到的就是UTC。UTC行家旗下品牌众多:WENGER,GUESS,EAGLE
CREEK,BRIGGS RILEY,
 INUK,和TIMBUKS。从单、双肩背包、手袋、旅行箱到各种配件、收纳用品。从适合户外运动、旅行到学生、商务,从时尚潮流到朴实耐用,总有一款适合你。此次陈华琛老师领队的比利时博物馆深度游中,我们发现,UTC行家在我们的队友身边简直无时、无处不在。

在说旅行之前,先允许我把镜头切换到7月17日,比利时出发前。

那一日,是被法兰德斯旅游局称为国内首例、如此深度的,琛老师的比利时博物馆之旅行发布会。

业界知名颜值担当,多年来一直保持做事认真,大事小事亲力亲为的风格。

当UTC的WENGER新款旅行箱一亮相,惊呼声一片。这简洁干练的外形,时尚又极富现代感的设计是不是让你立刻想到陈华琛??

旁边那小童鞋要不要那么配合,特意吃了蓝色马卡龙弄黑了牙齿和嘴唇来映衬,哈哈哈。

紧接着是杨燕女士介绍UTC收纳用品的功能及收纳技巧。学以致用,随后便开展收纳大赛。两位西城教研员沉着冷静,学得快、领悟快,动手能力也超强,几分钟就把被顽皮小姑娘弄乱的10件T恤收纳整齐。老师们说了,好技术还得有好工具不是?

UTC,除了让旅途更精彩,还有一大功能:见证孩子的成长。小伙子的表现在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就已显现。背着eagle creek的包包,右手拎着活动的伴手礼,左手拎着比利时白熊啤酒(带给爹地),看出来了,已经能够帮助妈妈分担。

这是出发前夜,一切收拾停当,整装待发。最爱WENGER,低调不艳丽,价格超适合我这种经济实用型儿滴银。

2016年8月15日,又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日子,我们出发了!
慕尼黑机场转机,20寸的登机箱既是乓同学的交通工具又是他的大玩具。同时要感谢我的众位旅伴儿,从十来岁的小姑娘,到几位老师,到如花团友,再到颜值担当,大家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从不同的角度,帮我用相机记录了乓同学的每一个宝贵瞬间!

入住布鲁塞尔五星级酒店Le Plaza,据说是主要用来接待媒体的酒店,也是法兰德斯旅游局此次特意为琛老师的旅行团准备的福利。
 还要特别表扬一下乓同学,此行出乎意料地配合照相,还经常自编自导自演地进入了状况:请大家看,这边是我的小蓝,这边是我的大金……

真是一眨眼的功夫儿就到了安特卫普比利时不大,城市间车程也不过一个小时。中间一个大写的A,两侧各三撇猫胡子,或者你说是翅膀也好、光芒也好,这就是安特卫普的标志。
 因酒店位于市中心广场后面,旅行车进不去,所以我们有一小段路需要步行、拉着行李入住酒店。大段的青石板路啊,真是对行李箱轱辘的巨大考验。
 你能猜出乓同学身边那个颜色漂亮的大罐罐是什么吗?我也是无意间发现它的秘密,后来让孩子们乐此不疲地反复来围观:p
 这一路,我拖着大箱子,乓同学就这样一直或推、或拉着小箱子,走过人行道、经过闹市和广场、又过两条小马路,一直走到酒店大堂。那一刻,我爱极了这个小男子汉;那一刻,这小子也是用尽洪荒之力了。当然,任何时候,我一直爱他。而UTC此时此刻正见证了乓同学的成长。

布鲁塞尔的漫画墙、漫画博物馆、波克莱克露天博物馆、街头巷尾,安特卫普的广场、教堂、火车站,乓同学的eagle
 creek背包,琛老师和兜兜的,以及我身上的双肩背都是wenger的,被我们戏称为红绿蓝一家人。下面这张照片是我后来看照片才发现的,兜小姐一直照料着身边的这个小男生,怕他走失就用手抓紧他的背包。

在布鲁日。
第一天我们逛圣母教堂、巧克力和薯条博物馆,乘马车坐游船,Wenger一直如影随形。第二天爬钟楼(电影《杀手没有假期》里那个钟楼哦)、骑http://2016.sina.com.cn/cy/  ,wenger陪我们风雨中走过。一直很会照顾自己的果茶,用雨衣帽子裹住自己,防寒防雨,把wenger背在雨衣外面;殊不知wenger自己也很会保护自己,自带防水功能,并保证包内所有物品干爽。

根特
 这一程我最爱的城市,一切都感觉那么舒适、漂亮又迷人:集市上热情又友好的当地居民对我们一行小礼物的馈赠,街道两边中世纪的建筑上,大多具有无比精致的雕塑,站在圣米歇尔大桥上欣赏桥下风光,同时听导游讲述关于圣米歇尔的故事。桥下根特最繁华的街道边著名“生蚝天堂”BQ餐厅的午餐,还有充满中世纪神秘气息的“伯爵城堡”,傍晚温暖夕阳下的青口配薯条加啤酒的晚餐,以及根特广场上悠然自得的思想放空和恣意奔跑......这一切,UTC与我们同在。
原来豆妈的时尚款黄色旅行箱也是UTC的INUK。

回到布鲁塞尔。
 迎接我们的是布鲁塞尔两年一次的“鲜花广场”,几日不见广场热闹非凡。据说是120名志愿者,耗时4个小时铺就的这片鲜花地毯。去年阿维尼翁的音乐节,今年布鲁塞尔的鲜花广场,无时不提醒我们,跟着琛老师,你一定能与最精彩时遇见。

CREEK,BRIGGS RILEY,

准备离开布鲁塞尔安特卫普那天,兜小姐也入了镜。

在布鲁日

根特

原来豆妈的时尚款黄色旅行箱也是UTC的INUK。

回到布鲁塞尔

包包排排坐,这色调怎么看着就那么协调呢,哈哈。

总有人说,要轻装上阵,出门儿别带那么多东西。但是,作为一个独自带娃出行的妈妈,又同时是摄影爱好者的果茶,手机、充电宝、相机、镜头、电池、“环球漫游”必不可少;除此之外,两人使用的保温杯、轻便水杯、晴天墨镜、阴雨天雨具;天气阴晴变幻、早晚温差大,所以各多带一件外套;干、湿纸巾;儿子的内衣(有时还多备一双鞋);钱包、护照;再多带些零食或者儿子的益智玩具......重要的东西一件都不能少,更重要的是有一个大容量、自重轻、拉链多小袋多,使用方便又好看的背包。

乓同学的背包则装自己画画儿的笔和本,纸巾,小玩具和钱包。自从夏威夷开始,每次旅行我都会定量给乓同学零花钱。比如比利时一日5欧,他可以自由支配随意买自己喜欢的玩具、文具或零食,但是如果一天不花节省下来,到最后积攒到一起就可以买一个大件或一次性“挥霍”一下。所以,在每个城市,都可以见到乓同学自主从钱包里掏钱,计算、并用自己仅有的几个单词的英语水平购买商品的画面,嘿嘿。

每次旅行都让我感慨万千,出行前的期待,出行后的回味,甚至让我趁机思考一下人生。上次我说,旅行中旅行箱就是一个家,她承载着无数关怀和温暖。而曾经,旅行箱也是一段人生。记得2001年我独自一人来北京时,那时身上就背一个双肩包,手拎一只只有一个电脑包大小的行李箱,那就是我那一刻的全部家当。一个人,走在路上,最初总有一些不得以的原因。现如今生活安定,平稳宁静久了总想再出去走走,但已完全换了不同的心境和心态。选择自己喜欢,选择自己梦想中曾经游历的一座座城市,慢慢走,慢慢体味。记得,带上你最心爱的旅行箱。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明年荷兰,明年荷兰,明年荷兰,小伙伴儿一起来吗。。。。。。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8-29 14:54

引用 enleanore 发表于 2016-08-29 14:54: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