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纳米魔幻城2日游

梦想大盗 LV.2
2016-08-26 17:37 143/5
  • 出发时间/2016-08-12

早上点被媳妇叫起来(痛苦),还好开50公里路到松江我也是真心醉了,上来吐一下槽,呵呵。到了欢乐谷,停好车,买好票看到门口各自摊位,看到有买雨衣的就问了一下价格。5元2套,还说里面是15元一套。这个实际情况是,里面是5元一套,但是毕竟是一次性的雨衣,不要想着,一个地方玩好了,收好后去下一个地方再用。建议在门口给一个人准备个2~3套,还是必要的,不过夏天喜欢玩湿身的就另当别论了。
 不要想着一天把这些项目玩遍,时间是不允许的。一般2~3天可以玩遍。只能抓紧时间挑些感兴趣的玩。(另外,离上海近的,可以办年卡,488元/年,肯定比买散票优惠吧,我们离的远,就没有去打听具体情况。) 每个项目对孩子的身高都有要求,1.2米以下的孩子,可玩的项目真的不多。欢乐谷大门口有个电子屏,滚动播出每个项目的身高要求,大家可以先看看。(每个项目排队通道门口也有布告板的)
去之前,对欢乐谷是寄予厚望的,可是去了之后,还是有点失望。就游乐设施来说,它有许多大型的、刺激的游戏,年轻人一定很喜欢,但对于小孩子来讲,大型游戏限制身高,有些玩不了,他们更需要欢乐的气氛。欢乐的气氛需要有人来烘托、制造,可是欢乐谷在这一点上比较欠缺,工作人员较少,都是些管理游戏设施的人员,而且有些游戏设施只有一个工作人员,要一个一个检查安全、然后在开机器、讲解也是他一人,也够辛苦,检查安全的时间偏长,因此等待的时间也就变长了。没有大型的欢乐演出、没有花车游行、没有卡通人物的随时出现、4D电影也比较无趣......
玩到下午4店也,我们4辆车8大4小12个人浩浩荡荡开赴酒店(应该是别野),爱丁堡小镇。预定的是途家旗下的叠加别墅,有另外一个名字叫纳米魔幻城,边上就是万种瞩目的深坑酒店,本想偷偷潜伏进去看看,被老婆果断阻止了。因为之前做了功课知道周边比较荒凉没地方买东西,所以去之前先到附近超市里采购了一番,客房很赞,我们4家人包了2套别墅,晚上做饭,烧菜。因为是管家式服务所以很周到,我们的两间有一间是高级房,卡拉ok,麻将,这些都有,挺适合我们的人数。
早上睡到7点就被小家伙吵醒,然后陪她小区里的儿童乐园玩了一会,出去买了个早餐,让后把他们都叫醒,出发去辰山植物园,开车10分钟就到了。郊区就3个字,空气好。因为是夏天中午过后太热了,稍微转了一圈果断开车回上海,一大群人清风坐了一下午,吃了晚饭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

2016-08-27 15:34

2016-08-28 12:30

我加载了图片的,怎么没显示呢,无语了

2016-08-29 09:54

最上面3张是网上找的

2016-08-29 10:01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