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26上海迪士尼,水族馆两日行

🌺苏苏 (苏州) LV.3
2016-08-26 19:23 970/6

跟小朋友们约定了这个暑假要带她们去上海迪士尼,暑假都快🔚了,必须挑个日子带她们去啦,不然等开学就只有周末才能去啦~所以说走就走,预订好了25号的酒店和门票就出发啦

从花桥坐11号线到康桥公路站下,足足坐了近2小时女儿昨晚还吃坏肚子今天有点萎靡不振

地铁站🚇下来走一小段路就到🏨啦,这下两个小的精神了

到酒店🏨了,很happy啊

迪士尼里面的酒店太贵啦,而且说实话没什么特别的亮点,性价比不高,所以我们找了这家离迪士尼比较近的酒店,上海康桥诺福特酒店🏨,酒店就有来回去迪士尼的班车,可以预订,我们是直接打车去了方便,大概17块人民币,很快

运气很不错,免费给我们升级到豪华房,我们两大两小让服务员帮我们把两张床拼起来,这样就足够睡啦

跟芳芳妹子出来的好处就是她什么都准备好啦,吃的喝的一大堆,吃饱喝足准备出发迪士尼啦✌

马上进迪士尼啦~~今天天公还算可以,马上乌云来了热的都恨不得来场暴雨

👼迪士尼的入园处,我们网上订的票,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进去啦,还是很方便的

进去之前记得下载好这个迪士尼app,可以看到各个景点的排队时间,很实用,还可以当地图

入园处都是卖雨衣的,🎭告诉你进去会用上,里面会很贵,5元一件,不确定到底用不用的上,跟她还价还到10元三件,买了再说,心想万一下雨也能用上😂结果证明是用不上,如果你要准备去玩漂流那估计得备一件,我们是没打算去,因为好像有点刺激的,小朋友不敢去

进来了进来了~😋

带小朋友的还有老人的记得一定在入口处附近就可以租借推车和轮椅,不过去的晚了就没了,要登记排队拿,我们是去的晚的,我去登记的时候前面还排了100多个人等推车,留了电话说等排到打我电话,反正一直等到我晚上8点离园都没接到电话☎

推荐你们要租推车的一定一早就去,收费看上图🖕我们是差不多快两点才入园,哈哈

城堡🏰,里面会有演出,想看的关注好时刻表~

干妈带她们去排队跟白雪公主📸,我去取快速票,每个人一天可以取三次快速票,每两次之间间隔两小时,所以进园第一件事就是去取快速票哦~

这个白雪公主📸是非常坑爹,排了半个小时队,有专人给你拍照,拍完给你一张二维码扫码取照片,结果发现下载照片要300多块软妹币

这是取快速票的界面,取了小飞侠的票,网上评价不错,就先去瞧瞧,2点左右取票,预约的16点20分可以进去

拍好照片也取好快速票了,我们就去排队玩这个晶彩奇航啦,排了大概半小时,不过还是挺值得的

其实就是坐在船上转一圈,就像一次童话旅行一样,路上会有不同童话故事的人物~带你走入各种小时候的回忆😋

自行找亮点~哈哈

进入隧道喽~

隧道里很好看,照片拍不出它的美🙈

晶彩奇航结束出来以后看迪士尼app,发现就近的旋转蜂蜜罐排队时间短些,就去坐这个啦,实际过去排了差不多10分钟队就轮上了,上去1分钟都不知道有没有就结束了😂

来根冰棍降降🔥吧,💰60软妹币,味道还不错~

还是看app显示旁边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排队只需5分钟,就过去瞧瞧啦~其实就是沿着里面的迷宫路走一圈~

小朋友们自己挑路走

传说中的红皇后~

继续寻路,精神还不错

转着来到了疯帽子的茶会

还有点小意思

出来折回小飞侠的排队处,正好快速票到时间可以进去了,快速票不是说你可以立马进去,也要排一会队的,因为大家都是快速票啊大概排了15分钟,里面没机会📸,其实很美,坐在悬浮的车上游了一圈,很惊叹,这个推荐指数⭐⭐⭐⭐⭐

下来就是遇到突发情况了,女儿居然光脚穿了双皮鞋出来玩,我早上都没发现,这会走这么多路脚被磨破皮了于是让芳芳带着她们两个去吃饭的地方休息,我开始去给女儿买鞋子了😤

真的是跑断腿没买到小朋友穿的凉鞋,还好买到了双袜子😰

小妞睡了一觉精神多了

正好一人一双,穿上就跟我说:妈妈脚不疼了,哈哈,为娘总算没白跑那么多路~

吃点东西继续旅程,去坐了个小飞象,又是40分钟排队,两个小的明显体力不支了🙈

海盗船这边应该蛮好玩,可惜我们已经没精力了~还有个“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很惊险刺激,喜欢刺激的一定去试一试,就是排队时间太坑爹了,基本两个小时~

夜幕降临,夜晚的迪士尼也非常美丽~🌙

干女儿心心念念的旋转木马,想去做跑过去预估还得排40分钟队伍立马放弃了,大家已经筋疲力尽,所以带孩子的一定记得进来就先去借好手推车,要不就自己带一辆~

两丫头已经是走不动了,跟她们说可以去挑件🎁带回去两个人立马又来劲了

🎁太多,挑的两人眼花缭乱了😰

最后买单😅结果挑的都是给各自弟弟妹妹的🎁,真是好姐姐呀~

我们入园时间晚了,所以只取到一次快速票,后面就没有了推荐你们有条件就一早去吧,反正做好排队准备就是了~中国🇨🇳唯独就是不缺人

回到🏨洗个澡,美团外卖叫好外卖吃完碎觉,问两个小的明天还去不去迪士尼了两个人坚决的说不算带你们完成任务啦,省的你们心心念念,下次估计要过个一两年带儿子去了😅

第二天酒店的早餐还不错,吃的饱饱的准备出发去东方明珠塔,说实话我们两个大人都没进去过😰

到了东方明珠塔,没有朋友圈说的排长队~但是两个小朋友发现旁边就是上海水族馆,就一定要去水族馆好吧,计划赶不上变化,买票杀进水族馆~

东方明珠塔就拍个皂片留念吧😋留着下次带你们再去

水族馆半日游~

拥有世界最长的155米海洋隧道,坐着电梯看鲨鱼😛

临走又是挑🎁时间~两个可爱滴🐬🎒,背着这俩🎒还没误认为是双胞胎

水族馆出来挑了大S婆婆家的俏江南撮一顿,预约靠江座位,不允许用团购,不过吃的就是这份惬意,两大两小四个菜都没吃完,毛血旺赞的,干光光~😃

回去准备坐高铁回去,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哈哈,居然没买到高铁票,还好抢到了张快车票,也好,带娃们感受下绿皮车,票价才11软妹币啊,哈哈哈~刚上车因为是首站空调还没开,热的两个小妞直呼还是坐地铁🚇好😄

终于带着娃们安全回到我们的大日比山~阿🐶哥来接我们,完美完成两天旅行

游后感:你要问我迪士尼值不值得去,那肯定值得的,虽然一共没玩到几个项目,还累个半死,但这也算是完成孩子们一个梦想,反正不遗憾~我心态算比较好的😋总之带孩子旅行,对大人来说不会是轻松的,但是对孩子来说却是没法替代的一笔财富~所以我愿意辛苦些带孩子们出去旅行,这次又是上了24小时班以后出夜班出发,因为全靠休息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今天晚上我终于可以早点休息啦周末又要上两天班啦~

2016-08-27 10:34

为宝宝留下最棒的回忆!

2016-08-27 10:43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8-27 14:25

2016-08-28 12:30

引用 老牛_okzhang 发表于 2016-08-27 14:25:35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老牛_okzhang:肯定多的

2016-08-28 15:02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