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妹们一次说走就走的首尔go

• 出发时间/2016-08-08
  • 人均费用/20213RMB

关于行程

工作以后就暗自打算以后每个寒暑假都不能浪费,不管远近,要走出去看看世界。本来打算这个暑假和妈妈一起报团去韩国的,但因种种原行程泡汤。心有不甘时正巧和美微信一拍即合,于是便有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圆了梦,竟然也是第一次出国,现在想想觉得我俩好塞雷啊!
主人公:阳姐&美姐
出行时间:2016.8.8—12
出行方式:马蜂窝购入自由行套餐(韩亚航空往返+4晚VABIEN2酒店+旅签+wifi)

来来 两个天生丽质难自弃 闪亮登登登登登场!

DAY1:免税店之匆忙扫货

首尔的第一顿饭,回到酒店安顿好已经快9点了,我俩不敢往远了跑就在酒店附近找了个馆子,两桌韩国大叔在那畅饮车聊,好不快活。还没习惯汇率的我俩吃完一结账吓一跳,一顿饭居然吃了17000后来也就见过不怪了,毕竟80000块的便饭也是吃过的了

酒店楼下就有7-11敲级方便,我俩顺便买了爱吃的零食和早餐,都巨巨好吃!

半天三个免税店的扫货成果,虽然没去成乐天,但新罗也是棒棒的!

DAY2 就是冲着林荫路的Line来的+道地的汗蒸

用了头一天败的雪花秀全套,感觉脸上水水的!实际上后来知道,在首尔每天都会“水水”的。。。每天回去都何其狼狈

顺利到达林荫路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完成到韩国的第一个心愿——体验思密达美发。但无奈我俩第一天兴奋起的太早,9点到达新沙林荫路这个小资圈后发现开门的店寥寥无几,费劲千辛万苦才找到一个不问路是永远都找不到的理发店,剪了头发做了造型,很喜欢!

在这里要好好表扬下美姐!超级的认真and细心,无时无刻都不忘自己本职工作,数钱记账,整天带着这么些钱,土豪但并不自知

做完头发已经中午了,听说韩国西餐做的不错,我俩本着缘分原则,随意挑选一家,点了牛排,虽然遇见些小插曲但也都顺利解决了,菜品和味道都属上乘~

我只想说!会有哪个女孩子不喜欢不想去这么这么萌的line!!!不说话,看图~

虽然很喜欢很喜欢,但是我还是理性消费了下,给自己点赞!给车车买了头枕和air fresh 买了两根笔送朋友,恩我是个理性的文科生!

在甜品这么出名的韩国我俩居然无(没)限(有)克(时)制(间),除了一次hello Kitty,居然都木有吃甜品,特别想去的Innisfree也没去吃,也是弱弱的。。。楼下就当歇脚的随便找了一家咖啡店,点了杯橙汁,但味道,,,自己点的橙汁跪着也要喝完,,,

我们在韩国三天的家——VABIE②,家庭式酒店,有简易厨房和洗衣机,不过我们都木时间有用。酒店名片是这几天打车的必备神器,不过韩国的出租司机真是清一色的老爷爷啊,偷拍了一张,真的是那种头鬓斑白的老人样啊~

韩国的第二个心愿——体验一把纯正的韩国汗蒸幕,包个牛角帽喝个米酒,最后俩个人聊嗨了,都快1点了才到酒店,胆子是越练越大的~汗蒸幕真是娱乐居家约会的不二选择!

DAY3 行走在景福宫的韩服少女+酷炫枪手+趣味乱打秀

北京很少坐地铁的我,在韩国简直导路小能手啊~

韩国行的第三个愿望——韩服少女style!左拐右拐终于找到的韩服租赁的地方,款式多的已经挑花眼了,最终在老板娘的指导下选择了最心仪的韩服~

看似一切美好的背后扶墙少女被好多老外拍摄,我不是演戏啊我是亲戚驾到好不啦思密达~

著名的参鸡汤总是人满为患,我俩不爱把时间花到等位上,一转身马路对面,另一个yummy的参鸡汤从天而降,运气不要太好哦~

韩国行的第四个愿望——当个神枪手事实证明我还是很有天赋的,十枪脱了一把,一共81环连教练都给我竖大拇指哈哈哈

一出门正巧对面就是著名的王妃家,不吃真对不住这缘分呢~虽然贵贵的,但肉美菜鲜,关键是帅哥服务要不是赶时间看乱打秀我能再多坐一会吗?

人满为患的明洞街景,总拉着小手穿梭在人群中的我们这看看那看看

好号吃的明星路边零嘴!推荐~

乱打秀不让拍照,我们是中国好游客就一张都没照~美笑点高基本上get不到笑点,我却咯咯咯笑个不停,还配合互动,真是乖宝宝一枚~

DAY4 韩国小妞在梨大+hello kitty萌翻天

最后一天特意换了一身Korea败的行头,韩国妹子最喜欢的搭配,虽然看照片感觉像孕妇装但穿上感觉自己韩范十足~

第一站直奔去著名的梨花女子大学,景美人甜的这地方简直天堂~

在大学里的书店,一直在找fridge magnet,店员小哥就是听不懂,连比划带探索最终找到了,还主动要给我找张照片放下一看是汉语教材哦哈哈 会选!

喜欢的冰箱贴

大学里到处都是青春无敌的少女,那种文艺气息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让人想回到大学再走一遍青春~

白云挂天,碧草成簇,古堡小筑,美不胜收啊~

千辛万苦的寻找,各种好心人,尤其感谢对面便利的的老爷爷指路!终于吃到了炸鸡啤酒~味道嘛,一般般啦

梨大离着弘大其实真不远,但无奈做错地铁,最耗时的地铁败笔,但经历独特,循环往复和冷漠的外国人同路,终于到了弘大周边~

服兵役的小哥随处可见,但像电视剧里那么帅的抱歉没看到

少女心好像特别容易在首尔爆棚!一切一切都是粉粉粉~

唯一的一次韩国甜品经历,甜~

首尔行的最后一站,在首尔塔和young plaza中我们选择了后者但是很可惜,刚到还没逛人家就早早下班了,但我还是败了喜欢的小钱包和耳钉就是没有买到playnomore的包包

好人性化的设计,猜猜下图是什么?

最后晒下我败的心水物,其实我真的没买什么啦

本篇游记共含2050个文字,10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9 10:55

引用 Sylvia1203 的图片:

明洞

2016-08-29 15:33

做头发多少钱呀?

2016-09-02 15:0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6 20:52:20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拍的好漂亮啊,第一次一个人要去首尔了,好激动啊,虽然时间比较短,怎么样玩更好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楼主的照片真的非常漂亮,但是我们是济州岛转首尔的,在首尔只待了两天,为了方便四个人包了一辆车,人均下来非常划算,司导一大早就来接我们了,很准时!四个女生走到哪里拍到哪里,还很热情的帮忙拍合照,各个景点也都帮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还带我们去吃美食,晚上再给我们送回酒店,两天下来去了很多地方,但是还有一些地方没有去,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在此也将易途8家的首尔用车服务推荐给大家哦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5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