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越夜越美丽—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Dr. Fan (虹口) LV.4
2016-08-26 20:01 236/2

越南航空的餐食口味比国内要好哦

美元兑换越南盾是最合算的,兑换好后个个都是百万富翁嗯

半夜12点入住ocean villas,独幢别墅一楼开放式厨房和会客厅,二楼两个卧房,适合家庭入住,只是离开岘港市中心有十几公里出行不太方便

一早叫了辆黄色七人座的出租车赶到市区,花了我七八十元人民币,后来知道这边绿色出租车四人座的最便宜,还有白色出租车也偏贵些

著名的岘港粉红大教堂,果然够粉嫩

道路两边随处可见的鹅黄色小旅馆,看着很温暖,地理位置也很便捷,非常适合自助游

途中偶遇著名的龙桥,宛如一条真龙穿梭在河面上甚是壮观

占婆博物馆位于龙桥桥头,找起来很容易,门票约15元一人,博物馆规模很小,藏品不算多但是艺术价值还是挺高的,对了解当地民俗文化历史有一定的帮助吧

越南马路上摩托车随处可见算是当地人主要的交通工具

偶然经过一家类似于花鸟市场的地方,到处都是盆栽植物,可惜无法带回国

偶然经过一家生意不错的小食店,大多是当地人来吃的,虽然和店员无法交流,但是菜单有英语所以点了鸡腿饭和猪颈肉饭,虽然米饭有些硬,但是🍗和🐷味道还是可以的,关键价格实惠两个人才95000越南盾(人民币30元不到)

为了上厕所进这家韩国快餐店的,当地人冰块不要钱似的,每杯饮料都是满满的冰

吃好午饭我们这次有经验了,叫了四人座的绿色出租车直接送我们去山茶半岛,大概15公里路程,花了我们四五十元的车费真心比黄色出租车便宜,而且司机很好主动问我们需不需要回程用车,足足等了我们两小时,真是服务态度超好的

山茶半岛一路上山的风景值得你驻足观赏,所以很多驴友会租一辆摩托车上山,走走停停,边走边欣赏美景,由于汽车开得快来不及抓拍

灵应寺坐落在这山上 依山傍海景色必然出众,并能眺望岘港最美的沙滩

山茶半岛有全越南最高的观音像,高达68米,是团队游必到的景点

约1个半小时能基本能逛遍这些景点,所以我们提前半小时结束再驱车赶往世界最美50个地方之一—美溪沙滩

看到路边有人对着大海喊出心中喜欢人的名字

美溪沙滩--50个人生必到之处

越南特有的簸箕船,看着就好像摇篮,不过估计也不敢坐这样的船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