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美妙的普吉岛潜水经历

2016-08-26 20:33 293/2
  • 出发时间/2016-08-18
  • 人物/带小孩

一直对潜水怀有一种恐惧感,10多年前第一次去普吉岛,看到同行的团友因为耳压造成疼痛而放弃,心理上由此也蒙上了一阵恐怖的阴影。
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对潜水的恐惧一点点在消除,兴趣也随之一点点增加,本来此行欲前往菲律宾的长滩,体验一下真正的潜水,但由于中菲关系的紧张,考虑再三还是换到了普吉岛

开始潜水

在经历了一个多小时令人几近呕吐的船上的颠簸,来到了潜水点-小皇帝岛,还来不及细想教练教过的手势,已经让换上潜水衣,排在第一批下水。紧接着,就是带面镜,穿潜水腰带,穿脚蹼,背气瓶,面朝前,下水。。。
由于身体负重,人一入水就会自然下沉,教练会先给潜水衣外面带的气囊充气,以保证足够的浮力,等需要下沉室,只要放掉水囊中的气,就会逐渐下沉了。
没想到,正式下沉后,感觉非常适应,耳压平衡也只需简单地吞咽动作即可轻易完成,水中的奇妙景象一一呈现,那种和鱼一样自由自在的水里遨游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
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很快就半个小时过去了,教练中止了下潜,给气囊充气后,拉我们回到了船边,也结束了这次美妙的潜水体验。
下次我一定还会再去玩,I ’LL BE BACK....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8-29 16:42

跟几个小姐妹约好去普吉岛自由行,在易途8上预约了包车服务,玩得不错,还想再去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