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岛一日游

牛岛是位于济州岛东边的一个小岛,绕岛一周也才13km,从济州城山港码头坐船只需要15分钟就能到,非常方便。
吸取昨天起的太晚,没怎么玩的教训,今天起了个早。一大早打车到济州客运总站,这三天下来,最大的经验就是,济州客运总站绝对是个BUG,到哪儿都行,当然了,这也方便了我们这些驴。济州客运总站坐701到城山港码头下,跟着人流就能到码头,或者710也可以,710能直接到码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坐了701,我**也是醉了。
到码头后先在大厅填坐船申报单,千万记住,要写同样的两张!!去一张,回来一张。外国游客护照一定要带,卖票的美女姐姐会说中文,所以不用担心买不来。牛岛一天游玩时间足够了,所以建议买往返的船票,5500韩元一人。船票没有时间,买到票可以直接上船,回来也是一样。
另外提醒下,牛岛有两个码头,回来的船票两个码头都可以上。
到牛岛以后,有两种游玩方式,最流行的当然就是环岛骑行。如果你有国际驾照,可以租小摩托,有国内驾照,可以租单人电瓶车,什么都没有,你就只能租自行车了。还好我带了驾照,跟老妹两个人一人租了一辆电动车,车轮很宽,转弯不是很习惯,所以需要稍微练习练习。今天的租金价格是20000一辆车,且只有2个小时,游玩下来,基本每个景点不做长时间停留,还是能玩下来的。

还有一种游玩方式就是旅游观光巴士,关于这个旅游观光巴士,不知道我的表达能力如何,各位亲能否理解,反正不管理不理解,都对付着看吧。

把牛岛几个重要的景点标注,分别为1,2,3,4。观光巴士会按照这个顺序,以半小时一班的车次依次发车。在起点1景点处,买一张票,巴士会在2,3,4景点依次停下,当巴士停靠在2景点时,你可以选择下车,在2景点游玩,当然你也可以不下车,直接去3景点游玩。这期间,这一张就够了。大概就这么个意思,大家凑合看吧。另外,岛上貌似有好几家旅游巴士公司,他们的线路不太一样,但购票规则基本一样,都是一张票可以玩很多景点,当然了,你得按照他的顺序,不能先玩3后玩2。不过你要是有车,愿意自己走,是可以的。

牛岛最晚一班船回城山港码头是六点半,因为我们酒店离码头还有接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所以,玩的差不多就返回了。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在这样的季节去牛岛游玩,如果太阳猛,一定要记得防晒,我被晒伤了

总的来说,牛岛还是值得一去的。不过唯一点,岛上有种气味,说不出来的那种感觉,反正我不太习惯。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也是第一次生日在国外过,所以还是很开心的一天,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7 13:25

引用 haohao_ 发表于 2016-08-27 13:25: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