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2日游,慢慢走,在山林之间

车子抖得厉害

盘山公路不好走

第一次看到这么高大的山

新昌位于绍兴南部,接壤金华and天台。因为有同学在新,所以理所当然的入住了几天。感受到了浓浓的农家乐的感觉,城市里的农家乐根本就是骗钱的好嘛233333不过po主没有去大佛寺玩,因为没有绍兴身份证……而且从杭州新昌之后能坐大巴,花费了不少时间,从新昌去回山镇也非常久要90分钟左右。嘛嘛,心疼基友。基友非常有爱的来新昌接我惹,然后一起在新昌市区逛了逛,超级棒,人少,车少,环境好,公交车速度很快,也很便宜。水果也非常便宜,物价比杭州萧山低很多,很适合养老的地方。我真的很喜欢绍兴啊,不管是历史感很浓重的越城,还是人少路宽的诸暨,再或者是小吃特别多的嵊州,再来就是环境5a级别的新昌新昌是个很适合城里人调养的地方,我在这里住了两天,心情特别好。晚上的星空特别美,夜里有点凉,夜凉如水,星辰璀璨。捧着西瓜,看着银魂,数数星星,吹吹山风。

新昌的一种特殊的食物,里面没有肉,只有某种未知的野菜和土豆,味道还可以。

同学家门口的茭白地,感觉真棒,晚上吃了,很好吃哈哈哈哈哈非常嫩

都是基友做的

值得一提,野生鲈鱼,味道很好。野生田螺,很干净,肉很大。野生芦笋,味道很嫩

杭州我回来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9 13:55

引用 堂本刚的胖次 的图片:

这才是最地道的农家院

2016-08-29 13: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9 14:54

引用 金芒果 发表于 2016-08-29 13:55:32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金芒果:+_+其实这就是一个小地方,最好就是亲自去农民家住2天,可以的话给几百块钱,体验一下地道的农家菜,非常棒的。

2016-08-29 14:57

引用 hewenting 发表于 2016-08-29 14:54: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