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彩视频

• 出发时间/2016-08-05
  • 人物/带小孩

垦丁--龙磐公园

这次在台湾游的过程中,我们重点玩了垦丁垦丁--花莲的纵谷线以及花莲的出海赏鲸,确实都很有特点,我精选了三段录像片段给大家感受一下美丽的台湾和可爱的动物。

垦丁的美在于三面环海,分别是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和太平洋。在宝岛的最南端,有着美丽的海滩和令人心醉的蓝色海洋,即使盯着火辣辣的太阳,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瑞穗农场

瑞穗农场位于垦丁--花莲的中间段,过了北回归线就是它了。开了大半天的路,可以到农场里歇歇脚,喝喝农场的奶制品,冰淇淋和甜品是非常不错的。农场里大部分动物都是奶牛,但是最吸引孩子们的还是两只贪吃的鸵鸟,看它昂首挺胸的模样实在非常的可爱。

花莲赏鲸

花莲市区里可以游玩的景点并不多,不过出海赏鲸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看鲸鱼一般都是早上出海的安排,有6点、8点和10点三个时间可以选择。我觉得夏天的时候还是选个早点的时间出海比较好,太阳不至于太晒了。赏鲸的地点离花莲市区并不远,游艇出海20分钟就到海豚和鲸鱼聚集的区域了,离海岸边也很近。鲸鱼和海豚的数量就要看各位的运气了。
特别提醒,海豚和鲸鱼都是天然野生动物,大家千万别给它们投递面包、糖果类食物,把它们变成家养动物是不利于它们种群的发展的,也会污染环境的。还有快艇出海毕竟会有些颠簸,上船前别吃得太饱啦!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7 21:56

2016-08-28 22:0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9 20:58

问下楼主视频是用的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