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思密哒~闺蜜游!

• 出发时间/2016-08-12

去前准备

说了好久的韩国闺蜜游终于要开始拉!我们是8月12号去的,但提早了几个月就开始做准备了,我觉得还是早点准备比较好。在5月底的时候我们就订了机票,那时候我们还没去弄签证,因为知道韩国签证符合要求的一般都会通过。我们订的是韩亚航空的(去体验一下韩国空姐,哈哈),我们那时候订的时候是深圳首尔是2800来回,提早订会比较优惠一点喔。接下来就开始订民宿(因为韩国的酒店比较贵,作为学生党还是要省省省的),我们选择了一间叫alice的民宿3个人大概400块一晚,在微博上面可以找到,这间民宿离地铁站和东大门比较近,而且附近挺多吃的。接下来快到7月份才开始准备签证,我是在某宝上面签的500块,顺利的通过了
好啦!下面开始我的韩国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是韩国时间6点多的时候到达,接机大哥准时来接我们(接送机是在某宝上订的16块那种,但有要求就是要在免税店买够200美金,所以如果打算去韩国购物的可以考虑一下。)

第一天

到达民宿后,我们就去了东大门~~
东大门那晚不知道搞什么活动,有好多买东西吃的小车

由于受不了肚子饿,我们就去了吃炸酱面,真的真的超级好吃!

然后便去看了玫瑰花海~

第二天

第二天~
以一瓶韩国特产香蕉牛奶来开心新的一天 哈哈哈
香蕉牛奶挺好喝的,很符合我的口味

先坐地铁去了明洞换钱先
明洞的汇率比较高,而且很多换钱的地方是可以使用支付宝转账的。
对了,我们的地铁卡是接机大哥给的,这十天大概往里面充了25000
换完钱之后就在明洞找了一间本粥店
就是鼎鼎大名韩国鲍鱼粥拉~挺好喝的 值得一试

接下来我们就去了建大集装箱~其实建大集装箱那里挺小的,因为天气又热,我们逛了一下就走了

然后我们又去了梨花女子大学~
大学隔壁有几条街,卖衣服的,那里的姐姐超热情,然后我们就买买买剁剁剁~

这个就是那个梨花女子大学最出名的梨花壁

地下图书馆~

晚餐我们在梨花女子大学附近吃了一间大妈开的猪脚~店面很小但真的超级好吃

还有这个彩虹蛋糕就是我们的饭后甜点拉!

第三天

因为我们每天都很晚睡觉,所以第二天也起的很晚!
午餐我们就在民宿隔壁的元祖奶奶包饭解决了~
那个肉真的好嫩,虽然是五花肉,但一点都不觉得肥耶!
面的话就个人口味吧,喔不怎么喜欢那个味道~

接下来是行程就是狎鸥亭~林荫道~梨泰院

在林荫道看到GD合作设计的品牌8“,我们在那里耗了好长时间,那间店的4楼还有GD的个人展~反正就是犯了一天花痴哈  耶~

这个就是大名鼎鼎的乌云冰淇淋拉~~店的名字叫REMICONE去到林荫道导航过去就好!

接下来去了梨泰院最大的LINE~ 少女心忍不住又开始买买买了~梨泰院那边好多酒吧,类似中国的清吧,那里汇聚了各国友人,外国人居多!!!!!

第四天

第四天~
累死宝宝的一天!!!
从早上9点去免税店,一直买买买到下午4店多!
好累啊~
免税店很多东西都是买多了几件就会比较优惠的!
本来没什么想买的,但去到免税店又感觉到有好多东西要买。剁了一天手,止都止不住!

晚上就跑去逛明洞!明洞真的好多小吃啊!看起来都流口水了!
明洞也有8”的店,为了GD的帽子,我们又跑了一趟!

第五天

第五天~
本来想早早起来看景福宫9点钟的换岗仪式的,结果赖了太久床起太晚错过了!(听说挺好看的,有毅力起床的朋友还是可以去的)
今天的行程是光化门~景福宫~三清洞~韩屋村~南山塔
光化门~景福宫~三清洞~韩屋村几乎是连在一块的地方
今天的青瓦台有警察守着不让去~所以看不到

这是在三清洞吃的午餐,好像叫什么海虹定餐~看菜单介绍是说把韩国所有传统的料理都聚在这里!
这段吃了600000韩币啊 ~其实喔个人感觉有一点点贵

我个人特别喜欢这种拖鞋坐在地面上吃饭,感觉特别的舒服,所以这顿饭还是吃的好开心的拉!哈哈哈哈

三清洞往上走就是韩屋村拉
一定要去韩服体验馆啊!!
虽然夏天穿有点热,但还是要体验一下的~耶!

接下来就吃到了梦寐以求的韩牛了拉~
是我们的接机大哥请我们吃的!
大哥找了个地道小店~
那个韩牛肉真的不错,明显的感觉到和中国的牛肉不一样!(不过在韩国吃牛肉真的挺贵的)
还有那个熏鸭肉~真的超好吃!
在这里谢谢大哥的热情款待哈!肯瑟哈米达

吃完饭~我们就饱饱的去南山塔了!
真心话~坐缆车真的好多人!上下山都要排队!!
不过上面真的好多情侣锁~被虐了一逼

第六天

我们换了名宿,搬去和我们的韩国同学一起住!
一大早起来换民宿,然后去了南怡岛
坐了两个小时的地铁才到了南怡岛~(就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地)
这是特别搞笑的一天
我们差不多3点多去到,然后去吃了个春川炒鸡排(果然在春川吃的就比较正宗好吃)!然后想坐索道过去南怡岛,才发现居然要排队等2个小时~但是不坐又觉得可以,结果我们就在咖啡厅等了两个小时!
所以 如果去南怡岛坐索道的话  一定要先去索道那里买票再去找东西吃,怪我们太愚蠢!

很多综艺节目都来这里坐过,等待的心情超级紧张~但是滑下去那一刻超级爽超级爽!不亏我们等了这么久哈!

上了南怡岛,因为我们之前来的时候已经把我们的精力都耗完了,感觉好累,都嗨不起来了!  用我朋友的一句话总结,南怡岛就是一个老人家公园! 哈

春川坐了1个多小时的KTX回到首尔
立刻蹦去解决温饱问题!
韩国的朋友带我们去了在弘大附近一间吃酱蟹的店~
吃了酱蟹和辣螃蟹 和螃蟹汤,很好吃、很鲜、但是一点都不觉得腥
听说酱蟹是把新鲜的螃蟹砸晕放在酱油里面泡的

吃完饭后我们就直接去了弘大的CLUB~去感受一下韩国的hitpop文化了
我们去的是nb2,是YG旗下的夜店,都是年轻人!交了10000入场费,进去可以免费点一杯饮料。
里面超级嗨,都是年轻人在跳hitpop!我们这群不懂的小绵羊,也慢慢跟着嗨起来了。
重点来了!里面超级多帅哥真的超级多帅哥!哈哈哈。完全是我们这几天见过的欧巴的

第七天

我们兜兜转转坐了2个小时地铁去了爱宝乐园!
是一个挺大型的游乐场,但是是在室外的,比较热
我最最最可爱的BB去爱宝乐园的时候最兴奋的是她  结果玩了一个过山车,第一个阵亡的就是这个臭bb
然后我们一天的主要任务都在照顾这只猪
因为她 差点就在韩国叫了一次199了 哈哈

第八天

今天去广藏市场~挺多吃的!里面挺多大妈都会一点点中文,基本可以沟通
吃了活章鱼!真的不错!虽然看起来恶心,但口感还不错
米露也很好喝,甜甜的。一定要试一下
可以说,广藏市场的一间店基本可以把整个广藏市场里有的东西都吃完

很遗憾的一件事情是没有在广藏市场吃一碗拌饭。因为当时真的太饱了

晚上的时候,我们又去了一CLUB
本来想去一间新的CLUB  但看到门口排队那个颜值,立刻就怂了
转场去了我们之前去的那间nb2,
果然,首尔的夜生活会让人上瘾哈。。又嗨了一晚
说不定还会有艳遇喔

第九天

睡到中午才起床~化完妆就想着去任意依恋秀智吃烤大肠的店吃烤大肠
结果去到发现没有开门!可能是晚上才开吧~
然后就在林荫道随便找一家店吃了烤大肠

接下来韩国的朋友带我们去了一家韩国超有名的重芝士蛋糕店
接近下午茶的点数,好多韩国人在那里下午茶
那间店的装饰好好看好有感觉,芝士蛋糕也有好多种口味,五彩缤纷的,选对自己口味的话就会特别好吃

最嗨的一部分来了,就是看bigbang演唱会辣!在小格娱乐抢的票!
好彩我们自己提早买好皇冠灯,听说皇冠灯韩国都买断货了
这注定是我们记忆深刻的一场演唱会辣,检票时因为票的颜色比别人的票的颜色深,被人拦住检查!等了十几分钟,才解决了这间事情。终于可以顺利进去辣!耶

演唱会发的这个应援表真的超级棒~全场统一变色!超级漂亮

很漂亮的皇冠海,这是我们VIP送给BB们的皇冠海,也是他们值得拥有的皇冠海

不得不说,韩国的应援超级棒,演唱会超级嗨!3个多小时全程嗨到爆,喊到喉咙都快哑了。
他们一开始登场的时候自己都快感动哭了
果然,要和闺蜜看一场bigbang的演唱会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们会让你更幸福的 FROM.VIP

第十天

因为是10点的飞机,早早就起来赶飞机去机场了(建议提早三个小时到机场,因为免税店买的东西要取货,还要退税,有时候还要在机场再买一下东西)
昨晚看演唱会太嗨,导致睡眠好差,但是在去机场的路上我都没有闭上眼睛睡觉,想多看几眼这个地方把景都记在心中!

我们三个都很不舍得离开,感觉韩国的生活节奏非常的适合我们,真的很喜欢那里,回到家之后整整郁闷了两天才缓过来
感觉在韩国还有好多遗憾没有做,还有好多地方还没有去~是的,有遗憾才会有下次的相聚,哈哈,下次还会再回到韩国

好啦~终于写完了
问这趟履行花费了多少?机票2800+住宿每人1000+吃吃喝喝每人2000=5800吧,如果你不买买买的话
个人感觉韩国的消费的确比中国高,
手机下APP的话,可以下一个韩国地铁(很方便)、极简汇率(用来买东西的时候),百度地图(百度地图现在在韩国也可以用噢)
重点的是!去了韩国之后,化妆技术真的直线往上升啊~街上到处都是美女喔,就连7仔的小哥也化了妆啊~

end
By suyier \ emma \ ankee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8-29 16:5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6 20:40:18 的回复:

我到首尔坐的是红眼航班,不知道当天晚上到机场了然后怎么去酒店......

回复蚂蜂窝用户:建议亲如果是晚上的飞机到首尔比较晚的话,可以提前预约好接机服务哦,上次在易途8家预约到了一位帅哥师傅,服务非常好,说凌晨4:30接,4:15就到了,七座车,我们2大2小3件行李,妥妥的,强烈推荐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5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