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凉去……

天气奇热,烈日烘烤着大地,连月光都如此耀眼。

在大自然面前,或许逃避是人类的最佳选择。开启短期避暑之旅。第一站,一小时到达绵篪古城,阳光依然炽烈,但在树荫下不再流汗,爽!

绵篪至桃坪羌寨,约半小时车程。在羌寨转悠,偶遇简单、淳朴、爽快的羌族大姐。在她家的客栈葡萄架下小坐,热情邀请我等自己采摘美味葡萄品尝,与好客的阿坝人民交往真的轻松又舒服。

毕棚沟寻色:慢慢悠悠,散步般到达毕棚沟口,邂逅花园酒店。

冷水鱼的绿色赤裸诱惑,当然必须在今晚搞定她。😙

清晨,在潺潺的水流声中睁开双眼,凉爽的,清新的空气萦绕在四周,怎一个爽字了得。

漫步毕棚沟林荫小道,驻足海子岸边,已完全忘记什么是闷热了。

路边的小花,不知名的野果都那么干净,绚丽。

湖泊,雪山,瀑布自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让我的心已遗失在这里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19:14

谢谢你的建议,以后一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