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5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8-06
  • 人物/带小孩

第一天,从西安夏河,走福银高速。从机场高速直接走平凉兰州夏河,现在六盘山隧道修通长约10公里,节约不少时间,从西安兰州也就7个多小时,到夏河我们全家中午吃饭半个小时,中间带休息,总共才用了不到12个小时,里程不到900公里,用百度导航,老是要走天水,我直接导到平凉然后到兰州后导航到夏河,住宿我定在拉卜楞寺门口的武装部宾馆,条件很一般,好处就是离寺庙近,早8点以前进庙是不要钱的。

第二天,我们早上游玩拉卜楞寺,出庙后退房,收拾行李出发前往郎木寺,走桑科草原,面对拉卜楞寺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有指示牌,草原没有意思,可以开到尕海游玩,然后到郎木寺入住。郎木寺一定要提前预定,晚上吃完饭后,房价基本翻翻

孩子有点高反,去了医院

第三天是现在最纠结的事情,去了,一定要开越野,我们是小轿车。郎木寺有天葬早6.30进庙上山可以看到,不去的话郎木寺分南北两个寺庙起码半天时间。从郎木寺到花湖再到九曲第一湾是一条环线,花湖和第一湾是对角的位置。从郎木寺看地图逆时针去第一湾,这个路况很差,只有越野能通行,如果顺时针走的话,从郎木寺出发可以游玩花湖然后去第一湾住唐克或者回到若尔盖入住,但是现在从花湖到若尔盖路况很好,再从若尔盖到第一湾,现在修路,每天只有12-13点还有18以后到早上6点放行,从唐克返回时间是晚8点以后早上中午不清楚,要么只能早上7点以前返回。就算放行,因为修路,路高低差很多,越野可以70通过,轿车只能呵呵了,有飞度过去,开的相当的慢,万一托底。。。,经过考虑我们放弃了。花湖中午到最好,没有人,不过很晒拍照也一般。游玩基本2个小时。从郎木寺过去也就半个小时,我们到的时候11点,人都满了

我们因为时间关系,选择了扎尕那,九寨我打算今年10月多去,去  年保玉则 时间不够。扎尕那也是不错的,是新开发的景点,如果中午到,车都进不去,去的人太多了,从山上看,底下全都是车,满了。时间允许的话前一天晚上住在景区里面,早上起来,景色是相当的漂亮。这个景区免费停车,免费洗车,出景区门的时候用水管给你把车窗户冲干净。门票现在也是免的

最后从扎尕那岷县住宿,从岷县陇西天水西安,路况一般,都在修路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9 01:04

引用 王尺nana 发表于 2016-08-29 01:04:07 的回复:

回复王尺nana:最近老爷子住院,没时间弄了,就这样吧

2016-08-31 22:29

引用 公爵老张 的图片:

2016-09-02 11:04

引用 行迹无尘 发表于 2016-09-02 11:04: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