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长滩行

dodo LV.5
2016-08-26 22:36 751/4

自从有了一月的沙巴之行,三宝成了“铁三角”,暑假到了,宝爸宝妈又开始计划新的旅程,最后决定-菲律宾长滩!这次是一个亲子旅行团,20个成人和10个娃的标配

出发前,小盆友自发开了个预备会,带上统一的行李箱!Let's go!

必须吐槽一下重庆机场的国际候机楼,绝对堪比儿童医院,还得是渝中本部。晚上12点,人山人海.

飞机晚点常有,但凌晨两三点的候机楼人多的连个座位都找不到怕不常有;猴儿们玩得晚常有,但凌晨两三点还睡意全无,绝无仅有了

四个小时的飞机,还有两个小时的汽车,外加半小时的船,真是把所有的交通工具通通体验一遍.

下午四点,好好补了一觉之后,才开始好好欣赏长滩的美景.

我们一致认为美食绝对是一段美好旅程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长滩岛是因为它非常适合小盆友,水很清,比较浅,沙很白很细。几个爸妈一致拒绝了所有行程安排,因为我们知道这么大的小盆友需要的就是水和沙而已.

当然 还可以喝到好喝的芒果冰沙就更好了

其实小伙伴在一起,怎么都是开心的

再加上一顿丰盛的海鲜,堪称完美

晚餐后,看到了长滩的晚霞,被震撼到了!

带娃出门多了,装备也越来越齐全,这次到长滩,游泳圈、水枪、飞盘、铲子……品种齐全!之后几天,小盆友们发现水枪和海滩绝配!

当然,滑板也是很好的选择,长滩水浅,小盆友也敢去尝试滑板,但是好像两个小的似乎更热衷于推滑板,不过好像爸妈玩得也很嗨!

对了,还有大⛵️,小盆友坐上大帆船,似乎有了扬帆远航的感觉!

长滩岛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因为是旅行团组织,没有太多操心,因为小盆友小,行程也很简单,不过小盆友记忆深刻,每个小盆友都回来很久都还念叨着菲律宾长滩,一个他们又知道的新地名,念叨着他们一定还会去这个地方!

引用 dodo 的图片:

这日落果然好美啊呀

2016-08-27 12:26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8-27 13:38

引用 dodo 的图片:

2016-08-27 14:3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