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新加坡三次的美食游玩推荐!

遍布街道的亚坤早餐和鼎泰丰

亚坤篇

亚坤的薄片烤吐司!夹着浓郁花生酱和当地甜酱,糊糊脆脆的面包片很香!

新加坡很流行很好喝的barley,薏米水,很多饮料店也好超市也好,都可以看见

鼎泰丰篇

会比国内的鼎泰丰便宜许多

虾滑蛋炒饭!味道一般般但是个人认为蛋的口感是很好的,很饿的时候可以点一份来填填肚子

辣蟹包!推荐推荐!这个包子不像小笼包很小,这个个头偏大,陷里面是红色的!夹了很多很神奇却很好吃的东西,一定是可以尝一尝

招牌小笼包!沾着醋夹生姜丝一点也不会油腻,清爽香的体验!当然如果想试试更贵的松茸小笼包也是可以的

上海菜中的经典,烤麸

这个强推的!蒜泥白肉,它会和你吃的其他蒜泥白肉不一样!一点也不肥腻的白肉,夹上生脆清香的黄瓜,调料也很好吃!真的是强推一定要试一试

樟宜村的夜市美食和pokemon go

不管是因为美食,还是pokemon go 来到樟宜村,强烈推荐的!都不可以错过这家勿落牛肉面!拉面的劲道和大坨满满地牛肉,唯美鲜香的汤汁。来上一碗满足感爆棚

位置在1-45的红烧牛肉面!牛肉又多又嫩,一级推荐

每一份都有足够的牛肉!老板也是华人很好交流人很好

沙爹

金沙酒店和周边的mall

酒店大厅的假山,装饰物

从酒店房间看出去的风景,每个房间都是落地窗,风景一级棒!环境也是很棒的,按季节和时间变动的酒店价格

酒店上方有无边泳池和空中花园,金沙也就是最著名的三个高建筑顶着一条船的感觉😛🤗😝

金沙旁边的shopping mall 有很多牌子,有一条河,有超市,有赌场,各色汇集的一个地方,消费偏贵

晚上酒店房间看出去又是一个风景,真的很美!

River Night zoo !三个动物园去的奇幻之旅

新加坡动物园这边,有四个园区可以进去,入园处可以买各种组合的票,组合买会很划算,进singapore zoo之前带上一张地图,river就不用了,但进去以后一定要买探险小船漂流,很有趣的看动物方式5新币船票也不贵

新加坡动物园自制矿泉水,2新币一瓶~

5新币可以来喂食的长颈鹿

必须体验的环球影城!

其一个大早来到环球影城也会发现人山人海,园区10:00am开门,很早就会有人在门口排队,如果你真的想要把所有大大小小的项目游玩,可以买一个快速票,门票300多,快速票两百多的样子

先拿一张地图,进园区推荐逆时针快速游玩!前面的照相可以放在玩完之后走之前来,逆时针顺序是这样-马达加斯加区域- 史瑞克城堡- 侏罗纪公园- 木乃伊埃及- 变形金钢-

小编认为最最好玩的是,变形金刚的快车,木乃伊的快车,两个大型翻滚列车,侏罗纪公园的漂流,史瑞克城堡的4D电影,可能是我比较喜欢刺激的!但是真的剧情感很强,整个园区都是

体验外国影院但是中国字幕的电影

既然出国!就一定要来一部国内不上又非常精彩的电影!中文字幕又不会让你看不懂~体验也是很棒的,票价大概50rmb一张,也要看电影院和地段!进去看一定要带一件衣服,不然会很冷~

引用 Millennium Fairy·。 的图片:

绝对的吃货福利贴呀!!

2016-08-27 14:4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7 17:25

楼主是模特吗 腿好长

2016-08-28 23:0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9 09:58

引用 Miss崔 发表于 2016-08-28 23:08:31 的回复:

楼主是模特吗 腿好长

回复Miss崔:不是模特呀就是一个理工女嘻嘻嘻

2016-09-07 21:26

引用 audreyliutao 发表于 2016-08-29 09:58:13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audreyliutao:哈哈楼主太懒了,写得好少呢!以后有机会更新更多游记

2016-09-07 21:26

引用 xsi640 发表于 2016-08-27 17:25:28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xsi640:具体是要问什么叻

2016-09-07 21:27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7 14:43:53 的回复:

绝对的吃货福利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