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短记#一

#中欧短记#~始于转换时差的凌晨。一场大雨开始的旅行就从到达后第一个下着暴雨的小镇说起吧。因斯布鲁克那天的雨说来就来了,水滴在车顶爆破的声音惊醒了睡梦中的我,透过玻璃已看不清窗外,只感觉像在密封的洗车房里过水,雨是暴雨~半小时的降雨量我以为司机会困步、交通会瘫痪、人们会撑起帆船…可是,没有!交通不紧不慢、路面的水没不过鞋面。惊叹这座中世纪建造并保留原有设施、风格的小镇排水竟如此强大。

还有一个惊叹,黄金屋顶震撼过郭德纲,我觉得不要用“震撼”形容了,换用“奇葩”好不好。500年前,那位马克西米利安一世是个晒妻狂,有点像今天的晒娃狂什么的,他漂亮的媳妇儿每天站在阳台搔首弄姿并没有引起全城的注意,所以,为了让朋友圈的人都知道他老婆美,就把金子贴屋顶了,所以每天来看金子的人很多,顺带看他老婆了😂😂嗯,大气的男人

因河畔的中世纪古镇是阿尔卑斯山谷中彩色的水晶,白天在小镇转转,夜晚就住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木屋,随手买了一袋扁桃,一口气吃了4个,水分饱满,脆甜沁脾,后来无论在罗马还是巴黎,即便是慕尼黑,都没有再遇到过那样天然清香用阿尔卑斯雪山泉培育的桃儿了。

因斯布鲁克可以一眼眺到少女峰—阿尔卑斯最雄伟的雪山山脉,常年积雪、高耸入天,你抬眼仰看,以为云天尽处是山峰,那你错了,那里只是山腰,再抬颈,把自己往后折,你的180度正上方天空中那个黑三角才是山顶~小镇其实是个大学城,身临其境时你会不禁然变得简单而理性,可能还是它清澈的雪山空气所影响的。不过它更为人熟知的是这里坐落着一个家族以及家族的工厂—施华洛世奇。好了,提到商业的东西就不想下下去了,再写就成攻略了…水晶当然便宜…限时折扣还退税…我不写了…嗯…款式非常全……晚安噢不,早安……我没买真没买………

引用 晶晶白晶晶 的图片:

旖旎 美美哒

2016-08-27 06:48

引用 Glamorou$ 发表于 2016-08-27 06:48:13 的回复:

回复Glamorou$:谢谢

2016-08-27 08:10

引用 晶晶白晶晶 的文字:

天然清香用阿尔卑斯雪山泉培育的桃儿

简直想吃!

2016-08-29 14:1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9 18:57

引用 sophie_into 发表于 2016-08-29 18:57:15 的回复: